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八章 異界遊人譚 最終決戰(一)

作者:蒼天落葉│2019-11-11 07:30:36│巴幣:50│人氣:303
 
  

  天上萬里無雲,大大的太陽無不敘述今天是個非常好的天氣,溫暖的微風吹拂,在這令人舒適的天氣下卻有兩支軍隊對陣,肅殺之氣瀰漫在整個草原,青嫩的小草、剛綻放的花朵,今天注定會被鮮血洗滌,成為食人之草、食人之花。
  
  近兩萬人的大軍在莫亞面前排成一個個的整齊方隊,一眼看去黑壓壓的人頭竟看不到盡頭無比壯觀,自由的軍服均是墨綠色就是高筒帽也是一樣,一個個綠色方隊涇渭分明,每個軍團後面還有野戰砲、自由者機甲等戰爭兵器,不管是機甲還是士兵都一動不動地站著,自由的超大規模集團軍,整整兩萬人竟一道聲音都沒有發出。
  
  對面的秩序也不惶多讓,跟力量交戰和自由先遣軍交戰總共損失七千人,不過現在依舊有六萬三千軍隊,整整是自由的三倍還多。
  
  而自由士兵們就如一座雕像般聳立於地,儘管他們效忠於莫亞,一直在自由的第一線奮戰著,不過這並不代表他們不會害怕,相反他們非常害怕,甚至還有人咒罵著莫亞的決定,他們不知道為甚麼莫亞要那麼著急,就跟之前一樣穩紮穩打,慢慢推進不是很好嗎?
  
  穿著渾身騎士鎧甲的莫亞一聲不吭站在大軍面前,就是看著他也能感到大軍不安的氣息,這是他率軍打那麼多仗第一次遇到的。
  
  「根據偵查兵的回報,秩序軍隊共有六萬三千人,這個數據是我們的三倍之多,他們的精靈遊俠百步穿楊、可怕的魔法能輕而一舉地殺掉我們,還有令整個大陸聞風喪膽的天馬衛隊、甚至還是那憑一己之力滅殺掉整個北方集團軍的秦沐帶隊。」
  
  一旁安伯爾聽的皺眉,在大戰開始前講這些喪失鬥志的話,莫亞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
  
  而軍隊再聽到這些話果然騷動不安,而莫亞更是火上加油道:「而我們只有兩萬人!就算贏了肯定也是慘勝,也許還會全軍覆沒,我們的槍用來打那些封建的愚蠢貴族還可以,我們拿什麼去面對全大陸最強的秩序軍隊呢?」
  
  像配合莫亞的話般秩序大軍那方似乎正被秦沐鼓舞士氣,發出了雷鳴般的歡呼嘶吼,更是讓自由處於低谷的士氣落下一層。
  
  「自由、財富、親人、愛人,所有東西才剛起步!本來我們要慢慢的崛起,過上富足的生活,但我卻帶著你們來打一場勝算渺茫的戰爭,你們是不是覺得我是個智障?」
  
  莫亞大吼道,配合增音藥劑他的聲音足以讓所有人聽到,「而你們卻有人不知道!只要打下安博培特秩序就能連起一條線!這條線會封死整個自由!讓他們在自由的領土上來去自如!你們想慢慢的發展!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絞刑架的絞索套上脖頸!你們還在為腳下微不足道的勝利沾沾自喜,卻根本沒看到那條即將殺死我們所有人的未來!」
  
  莫亞的話讓軍隊豁然開朗,一些士兵一頓理解莫亞一番話的道理,「而你們!卻都覺得我帶你們來送死?這是我們的最後拼搏!為了自己跟家人的最後拼搏!你們卻把我當個蠢貨、失心瘋的白癡?」
  
  一些士兵羞愧地低下頭,而被莫亞雙眼掃視過的士兵結結巴巴想說什麼卻什麼也說不出,就在這時秩序的軍隊開始移動,無數的秩序戰士湧來,如同綠色的浪潮,看過去竟然永無止境。
  
  「秩序萬歲!」
  
  「為了秦沐大人!」
  
  「殺光敵人!」
  
  來了!
  
  伴隨著一道道士氣高漲的怒吼,秩序的大軍,比己方還多三倍的大軍來了!
  
  會全軍覆沒吧?肯定會死吧?自由士兵身上恐懼的神經不斷挑戰著理智,生物的本能不斷驅使著他們移動雙腳逃跑,跑!快跑!
  
  看到敵人只是行動軍隊就產生騷亂,甚至有人被刺激的嘔吐,惶恐不安的情緒瞬間充斥整個軍團,有人拿著步槍的手已經顫抖、還有心理素質較低的士兵唰一聲癱倒,沒有任何力氣站起。
  
  「但是!」
  
  不過莫亞的聲音居然蓋過一切,蓋過自由士兵們因恐懼的大力跳動的心跳聲,蓋過秩序千軍萬馬的腳步聲,他張開手,敞開的胸膛裡彷彿有無盡的雄心壯志。
  
  「但是我們是自由的軍人!守護自由的軍人!我們的敵人來了!已經來了!他們來破壞我們的家園!殺害我們的親人!掠奪我們的財富!他們將破壞能破壞的一切!在他們的踐踏下,你們將比在貴族的治理下更加不堪!你們會成為異族的奴隸!異族的狗!連自尊心都沒有,僅僅是長的像人的一頭畜生!」
  
  莫亞的聲音讓自由軍團的每個人想到那段不堪回首的回憶,在貴族的治理下宛如牲畜,人民的哀苦沒人在意,貴族的一念之間就能決定自己生死、貴族的一己私慾便能掠奪任何東西,生命、財產、甚至愛人。
 
  那是所有自由人民最黑暗的時代,沒人想回憶那不堪回首的過往,更別說恢復之前那樣的生活。
  
  「我們是自由!為了我們的自由、愛人的自由、孩子的自由而戰!他們是秩序!在他們的秩序下我們就是奴隸!一頭沒以任何自由、只能被肆意踐踏的奴隸!」
 
  「給我好好想想!之前被貴族肆意踐踏的日子、那什麼也沒辦法保護好的日子!那只能在權勢中瑟瑟發抖的日子!讓憤怒充斥心頭、讓復仇驅動你們!我們花費多少鮮血揭竿而起推翻腐朽貴族,我們是流血流淚、損失無數弟兄們才換來這得來不易的自由!」
 
  「而現在我們所有的成果就要被這該死的外來者奪走!告訴我!你們甘心嗎?!那些為了自由犧牲的英靈們,甘心嗎?!」
  
  自由的士兵們拿著槍的手不在發抖,他們的眼神都被狂怒灌滿,士兵們喘著粗氣、憤怒如同一桶桶加入火裡的汽油噴發,強烈的殺意讓每個人宛如受傷的野獸,只想殺光眼前所有敵人。
  
  殺!
  
  把那群……想奪走我們一切的敵人殺光!
  
  殺!
  
  把那群……讓我們失去一切的敵人殺光!
  
  「我現在給你們選擇!」莫亞伸出手指著大軍後方,大聲咆嘯道:「當個令人唾棄的懦夫!像條喪失鬥志的狗般夾著尾巴逃走!」
  
  莫亞聲音鏗鏘有力宛如巨鼓般一次次敲擊在人心,令人的熱血沸騰,「或是當個勇者!跟著我,從沒敗過的將軍莫亞,繼續延續自由軍團的百勝傳奇!」
  
  「告訴我!」莫亞的聲音宛如魔性,此時更是被放大到了極致,「怎麼選!」
  
  ……
  
  怎麼選?
  
  莫亞響亮的話喚起自由士兵們的勇氣、喚起他們當初為何而戰的信念,秩序人馬衝鋒的聲音依舊還在,那如同夢魘的六萬三千精靈戰士依舊還在,不過自由每個人臉上卻沒了畏懼。
  
  他們是自由的士兵!保衛加國、捍衛自由的戰士!
  
  而莫亞,是自由的領導者,自由所有士兵的將軍,更是帶領他們一步一步走來的傳奇人物!
  
  全體自由軍隊稍息後唰一聲立正,用最純粹的歌聲回應莫亞。
  
  「上起刺刀,勝利在前!」
  
  「命令絕對服從,背後絕不對敵。」
  
  「讓我等的軍魂,永在藍天綻放!」
  
  寂靜持續三秒,莫亞笑了,笑得非常燦爛,此時自由軍團兩萬人的眼神通通頭在他身上,他一點兒都沒有緊張害怕,只有滿滿的自信。
  
  「非常好!我現在看到的是兩萬名勇士!跟我誓死捍衛自由的兩萬名勇士!有你們在,這個世界有何處是我征服不了的!」莫亞拔出長劍高高舉起,他的聲音就是最好的衝鋒號角,「安伯爾!軍隊就交給妳指揮了!吹響號角!」
  
  「是的將軍!」安伯爾行著標準無比的軍禮後趕緊上馬狂奔,剛剛莫亞的話讓她渾身上下都起雞皮疙瘩,恨不立刻殺入敵陣!
  
  「看來我沒跟錯人!」安伯爾心中狂喜道,不久後終於來到砲兵陣地,看著早已準備好戰意滿滿的砲兵大聲下令:「全體開砲!讓我們的敵人聽聽自由的咆嘯!讓他們臣服於自由的怒火烈焰!」
  
  緊接著,萬砲齊發。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

終於,最後的篇章開打,告訴我!怎麼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喵君
[e12]

11-11 07:58

蒼天落葉
[e12]11-11 11:53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我投小公主一票,一切都是為了斯露蒂亞(誤)

11-11 08:13

蒼天落葉
哈哈,為了心愛的女兒情有可原喔[e24]11-11 11:54
夜風196
太振奮人心的演說了吧!
總之秩序應該最後會輸吧 [e20]

11-11 10:05

蒼天落葉
嘖嘖不一定喔11-11 11:54
宇宙吃貨胖宅貓
期待之後喵~[e24]

11-11 10:55

蒼天落葉
嘿嘿感謝喔[e12]11-11 11:54
飛空動煙雪
這段不知道為什麼想起周瑜在赤壁前的演說,可能也是因為相當熱血吧

11-11 15:00

蒼天落葉
我倒沒聽過周瑜的演講,只是之前參考希特勒跟某個蘇格人大戰英格蘭人的電影演說11-11 17:16
臥筆鳳
臥某支持小公主 滿想看黑馬跑出 眾人驚訝的表情

11-11 19:52

蒼天落葉
這聽起來不錯,也許能改一下11-11 21:35

小朋友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 =

11-11 22:31

蒼天落葉
怕爆,一邊跑一邊打人,遊擊戰的概念11-11 23:18
lai
我投自由—票,光復自由(香港),自由革命!
就算所有勢力打自由都好,安伯爾是時候的了,讓所人知道為何叫北方雄獅!打下人生最美麗的畫!(戰場)

11-12 12:24

蒼天落葉
天佑香港,不過這場戰爭最重要的其實是個人偉力11-13 14:51

學我放音樂!

11-13 14:18

蒼天落葉
哈哈很配就放了11-13 16:4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比起說些好聽話或振奮的話語,莫亞直接點出了失敗後的絕望和背水一戰的覺悟
永遠都選莫亞派,自由萬歲!٩((≧ ▽≦))۶

08-28 13:10

蒼天落葉
自由萬歲!!!08-28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七...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