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JOJO廚開了家拉麵店》!替身使者「一邊甩麵一邊歐拉」你見過嗎!?

作者:夏凰翔│2019-11-10 23:32:17│巴幣:35│人氣:5598
   

在日本的戰鬥動漫裡頭,最能體現熱血打鬥方式的招大家知道有什麼嗎?龜派氣功、月牙天衝還是千年殺呢?其實我覺得一拳一拳如排山倒海之勢的「連打」是很能夠展現出這種感覺的招,代表作像是「JOJO的奇妙冒險」裡的角色,空條承太郎的白金之星就很嗨,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篇「歐拉歐拉拉麵屋」,老板估計就是個JOJO鐵粉,而且把作品中的連打精神也用在自己做拉麵的功夫裡面。

                                                           ▼オラオラオラッ!

                         

這間拉麵店位於大阪(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博労町 4-7-1),名字叫「クセが強い麺屋 れいわ」,這間店是當地頗有名氣的JOJO氛圍拉麵店,怎麼說呢?除了店內的裝飾很JOJO以外,老闆在煮麵的時候,也會把剛剛提到的連打加進自己的動作裡面,比方說煮麵的時候就會喊著「歐拉歐拉」這樣XD,感覺非常的嗨!

▼雖然一家很小的拉麵店,但光是站在門口就能感受到強烈的JOJO氣息...

「大家小心,這是....替身攻擊!!!!」

                             

▼小店的室外招牌,周二到周日營業。可愛的手制風格,右下角還畫著JOJO風的老闆自畫像。

ようこそ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全力湯切り中歡迎光臨,全力甩湯中】」

至於為什麼會是甩湯,看到後面你就懂啦。


   

▼店內裝潢

坐下後發現,菜單上也畫著JOJO風的老闆自畫像。再仔細定睛一看,老闆頭上的小桃心似曾相識?

「難道...難道...你是...DIO??!!!」


   

▼而一旁還擺滿了JOJO的漫畫書,以及給你遞筷子的【喬魯諾】...

這麼一看的話還真不像是在拉麵店,而是在一名重度JO廚的家中。


▼承太郎和白金之星也在幫忙遞筷子,話說三個全盛期的JO太郎怕不是能打爆一切...


「てめーの敗因は…たったひとつだぜ…DIO…たったひとつのシンプルな答えだ…『てめーは俺を怒らせた』」

【你的敗因只有一個,DIO,一個非常單純的理由,那就是,你把我惹火了。】×3


老闆煮麵超賣力,但大家其實都只有看到表面,實際上老闆也有替身,當老闆替身能力發動的時候,就是可以把煮好的麵瀝得超乾。

▼小店的牆面上也貼滿了JOJO風的字體,仿佛進入了JOJO漫畫里一樣。


▼牆上還掛了石假面,可以讓你隨時隨地「不做人。」


自然少不了客人當場表演「不做人」。

ジョジョ、俺は人間を辭めるぞ!!!JOJO,我不做人了!!!】」


▼你還可以一邊吃拉麵一邊盤桌子上的【枯萎穿心】。

おい、こっちを見ろ


▼最後吃完面還可以和店長在門口一起JOJO立合個影。


▼而來這家店吃麵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其實是店長的絕技—甩湯。

店長會在煮麵的時候開啟「JO太郎模式」,一邊甩面一邊「歐拉」,具體的咱們直接看影片。


最後還附加一個標準結局,可見老闆真的是對JOJO愛的深沉啊。

雖然影片裡只有歐拉版和wryyyy版,據說老闆在周六會開啟「木大模式」。真的難以想像一邊喊著「木大」一邊甩麵湯是什麼樣的趕腳...

                

▼去過的網友還給老闆的替身寫了面板設定。


替身名:「拉麵製造者」

破壞力:E
速度:S
射程:D
持久力:B
精密動作性:A
成長性:B

【特殊能力】:擁有製作拉麵的力量

▼拉麵製作者做的拉麵能夠無差別的抓住客人的胃,甩湯時的速度可以超越音速。

                  

藤本店長真是一位不得了的替身使者。(原文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突擊拉麵店!「クセが強い麺屋 れい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7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繪師創作《鬼滅之刃》角... 後一篇:推特瘋傳日本老爸《手抄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