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太陽與月亮同在的幕後花絮--1

作者:緩語│2019-11-10 13:51:28│巴幣:14│人氣:97


  向來注重外表的白鳶心當然也注重活動舉辦的形式,尤其是由他負責開場白的部分。在決定要舉辦選拔賽時他拉著向來注重規矩的青司一起到弦月鬪技場前彩排。

  他向青司問道:「等等一開始我要站在萬眾矚目的位置,你認為哪個地點比較好?」

  青司摸著自己的下巴環顧整個場地一邊認真思考後,提議:「如果按照常理推算,依照這個場地的觀眾席設計看來眾人目光都會朝著鬪技臺,所以怎麼看都是站在鬪技臺上中央?」

  白鳶心聽完便走向鬪技臺上中央擺了一個帥氣姿勢回頭喊道:「這裡嗎?」

  青司眉頭一皺:「感覺怪怪的。」

  白鳶心:「沒關係,我帥氣的姿勢很多種,你慢慢挑看哪一種適合。」接著月蝕的大會長獨自站在鬪技臺上搭配手勢和站姿還有手上的白玫瑰變換了將近三百多種姿態。

  過了將近三個鐘頭,青司一眼不眨看過自家會長每一種姿態,細心判斷之後才出聲:「好像跟姿勢沒關係。」

  白鳶心一聽到臉上的笑容差點垮下來,不過還是維持住嘴角,只是因為剛持續變換好幾百種POSE,他現在有點喘。

  後來,他們兩個人在這座跟大巨蛋差不多規模的場地花了將近六個小時才選好要站的位子。青司對這個駐足點滿意說道:「果然還是站在高處比較有統御一國的感覺——比較適合您。」

  白鳶心聽到後抹去滿頭的汗水,剛疲憊表情一秒恢復一如既往瀟灑的笑容,站在高層的他俯視著下方,面對這片空蕩蕩的場地,低聲自語:「統御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7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鳶心|青司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妘光
XDDDD
三百多種

11-10 14:01

緩語
可以出一本姿勢寶典了11-10 14:05
臥筆鳳
臥某要求可以JOJO立嗎?XD

11-10 17:16

緩語
白鳶心:「當然沒問題!」一手掩面颯爽擺出姿勢,眼神帥氣、自帶光輝說道:「無論什麼姿勢英俊瀟灑的我都能駕馭。」11-10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uiyuim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十五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十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