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七音華:PM四色板 EP.8

作者:烈鎌克斯│2019-11-10 01:11:27│巴幣:14│人氣:98
  「嗡嗡嗡嗡......」

  手機不停的震動,七音華正想著誰會打電話給自己的時候,拿起手機一看。

  並不是有甚麼人打電話給自己,而是上頭寫著甚麼F型第二波卡池開放了,然後自己還有兩次抽獎的機會,不趕快抽的話搞不好以後會沒收抽的機會。

  在進到這個世界之前,七音華就已經抽過一次了,抽到了一個叫『轟雷果實』的東西。吃了可以讓自己掌握雷電,但是有不能碰海水的副作用。

  雖然自己本來就不會游泳,但是這個副作用有點太大了,因此就沒有吃,當時還能抽兩次的機會也就一直留到現在。

  既然現在被催促了,那就沒辦法了,把這兩次抽一抽吧,以後應該還有抽的機會才是。

  稍微滑了下抽獎的按鈕,看到出來的東西,七音華差點心臟漏跳一拍。

  是『完整基督複製體血統』跟『神的不在場證明』

  「矮子,妳怎麼了?為什麼臉色這麼難看?」

  一旁的直銷仔問著,現在兩人在紫苑鎮的神奇寶貝中心的借宿房間裡。

  在枯葉市的時候明明是她在抱怨自己體力不好的,但是現在自己已經睡醒滑了好一陣子的神奇寶貝圖艦跟手機她才起床。

  「沒甚麼,田中。妳應該也是從那個甚麼任務空間來的人吧?那個辣妹應該也是。」

  「嗯,我在第一次看到妳們兩個的時候就有這個想法了。」

  「那個強大到誇張的怪物也是抽獎出來的吧?」

  「是,但是那個太強大了,強大到我現在還在欺騙自己那是傳說神奇寶貝之類的東西。」

  「那田中,妳一開始抽到甚麼?」

  「兩把攻擊速度很快的劍,還有可以增加攻擊速度的裝備。」

  「噗哧。」

  「妳笑甚麼?矮子,那妳又抽到了甚麼?」

  「我本來想講的,但妳一直矮子矮子的叫我,讓我不想講了。」

  「不,我叫妳矮子是一種暱稱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七音華跟黎莎對望了好一陣子,兩人都一語不發的。

  「妳忘記我的名字了對吧?」

  「是......」





  走了好一陣子,七音華跟黎莎終於從地下道出來,到了玉虹市。

  「我不明白,如果有了妳剛剛說的『神的不在場證明』跟延伸的『神的共犯』妳只需要碰我然後憋氣,我們就會進入隱形狀態,就可以直接潛入進火箭隊佔領的金黃市了不是嗎?」

  「我已經試過了,往金黃市的入口有個像居合斬一樣的小樹一樣堅挺的隱形力場,不然我也想直接走那,可以省很多事。」

  「果然昨天不該那麼輕易地放那辣妹走,算了,潛入進去的話我們也得跟大量的火箭隊成員戰鬥。」

  到了玉虹市的道館前,七音華停下來了。

  「怎麼了?妳不進去挑戰嗎?」

  「不,我只是突然在想訓練家不能自己上場打嗎?」

  「啊?妳在想甚麼?就算妳有『神的不在場證明』妳那貧弱的拳頭也沒辦法打敗神奇寶貝吧?」

  「我在想的是妳剛剛的劍,如果不能自己上場打的話那不是沒有用嗎?」

  「所以我才想趕快脫離這個世界啊!」

  「好啦,用不著生氣,這個道館是草系的,剛好被我的比比鳥克制,我進去裡面一下就出來。」

  七音華直接走進了道館,這次也完全沒有問挑戰過這道館的自己對方會使用甚麼招式。

  「到底為什麼可以把挑戰道館說的像是去一趟便利超商那麼簡單呢?」

  黎莎打開了自己的圖鑑,稍微看看這附近的野生神奇寶貝分布。

  玉虹市的道館是草系的,附近也有一些草系神奇寶貝。

  原本自己因為草系弱點太多,所以瞧不起草系神奇寶貝,但是七音華的戰術應用證明了草系神奇寶貝的潛能。尤其是每回合可以固定消耗對手八分之一HP的寄生種子,那個時候就算皮皮的搖手指抽到的不是滅亡之歌也能贏奧米加獸的吧?不,搞不好那個奧米加獸就是先被寄生種子跟中毒狀態搞死的。

  這麼看來如果自己也想打倒奧米加獸,也得考慮入手草系神奇寶貝嗎?但這樣就是一昧的模仿七音華的戰術了,對黎莎來說,這樣不算真正的贏,而且就跟七音華說的一樣,這種戰術不可能對方看到第二次還沒有對策。

  「好啦,我挑戰贏了。」

  七音華突然出現在面前,近到誇張的程度。

  「嗚哇!這麼快?妳為什麼要貼的這麼近啊?」

  「因為妳發呆一陣子了,還有這個道館對我來說很簡單,因為草系神奇寶貝會用的粉末類招式還有攻擊模式我的比比鳥都看過了,而且那些攻擊的速度都比奧米加獸慢得多。」

  「果然在競爭的環境下不只人,神奇寶貝也會急速的成長哪。」

  「是這樣子沒錯,接下來就是淺紅市的毒系道館了吧?」

  「不,妳接下來照我給的行程走,我們分開行動一下,我有想確認的事情。」

  「嗯?好?」

  


  看來是真的不會被察覺呢。

  七音華看著手中的彩虹徽章,還有遠去的黎莎的背影。

  剛才自己挑戰完道館後,先發動了『神的不在場證明』讓自己隱身,接著用自己的額頭去碰黎莎的額頭而解除了能力。

  結果額頭碰額頭也會觸發『神的共犯』的能力,而且『完全基督複製體』沒有複製到任何能力,看來黎莎說自己抽到的只有兩把劍跟裝備是實話,當然也有可能她有的能力是自己沒辦法複製的。

  看來複製能力這方面只能自己對自己捕捉的神奇寶貝用了,但是剛才自己對隊伍裡的神奇寶貝都用了,也沒有複製到甚麼東西。

  看來不是甚麼都能複製,而變形的能力需要在練習,自己現在只能讓手腳這種肢體末端的地方硬化。

  七音華看了看手機的備忘錄,上頭有黎莎離開前交代的事情。

  接下來她要自己去彩虹市的賭場,裡面有火箭隊成員。

  進去是進去了,但七音華第一眼就看到了那個火箭隊成員。他穿著火箭隊制服而且就站在角落的海報前盯著,一副擔心有人不會注意到他似的。

  七音華默默地把妙蛙草放出來,然後握住他的藤鞭發動『神的共犯』後一步步地靠近那個火箭隊成員。

  因為開口說話就會解除隱身了,所以七音華指著火箭隊成員,結果妙蛙草用藤鞭用力地抽他的腳,那個可憐的火箭隊成員失衡後頭用力地撞到了牆壁昏過去了。

  只有櫃檯的人往這邊看了一眼,然後他們沒有其他動作。

  看來自己現在這樣的行為又會增加更多世界的保護機制了,算了,沒有引起騷動就好。

  七音華照著黎莎的備忘錄,按下了海報後面的按鈕,隱藏的階梯出現了。

  這下面就是火箭隊的基地了,黎莎想驗證的事情是,這裡是不是還有火箭隊的成員,之前她已經來挑戰過這裡了,如果黎莎自己不在隊伍內的話,那麼這裡的戰鬥跟事件會不會刷新。

  七音華也很好奇,所以暫時跟她分開了,不過照剛才海報前的火箭隊隊員還在的狀況,似乎已經刷新了。

  她進到裡頭,裡面也有不少火箭隊的成員,看來又是個練級的好時機了,雖然刷新了有點麻煩,但是這裡跟聖特安奴號一樣是剛好適合練級的區間。

  唯一的不滿就是,火箭隊的成員大多也都持有超音蝠。七音華覺得自己的旅途中有至少五成都是看著超音蝙度過的,然後小拳石跟奧米加獸持平。

  經過了好幾個惱人的旋轉推送地磚,還有一如既往的被藏起來的電梯鑰匙謎題後,七音華來到了最後一層。

  說實話剛才那個一邊旋轉一邊推人前進的地磚已經把自己弄到快吐了,他們如果多擺幾個的話應該沒有入侵者可以到達這裡。

  「到底是甚麼人會覺得在自己的秘密基地放那麼多不利行走的東西是好主意的?」

  扶著牆壁,七音華做出了抱怨。

  「既然你問誰在自己的秘密基地放那麼多不利行走的東西的。」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鬼斯,奇異光線!」

  沒有等突然出現的火箭隊二人組說完開場白,七音華就放出神奇寶貝意圖中斷可能還會持續好一陣子的過程。

  但是火箭隊二人組明顯被奇異光線掃到了,卻沒有陷入混亂。

  「小丫頭!妳又來了!又不等人說完話就亂來!」

  「妳這樣子妳那在家鄉的爸比媽咪會很傷心的知不知道啊?」

  「我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陪你們玩。」

  「妳太瞧不起大人了,小丫頭。」

  「看來我們得代替妳的父母教訓妳一頓!」

  他們放出了阿柏蛇還有瓦斯彈。

  「上吧比比鳥,電光一閃。」

  這招是辣妹傳授的,在神奇寶貝出球之前就先下達指令,意外地牠們在球裡似乎聽的到的樣子。

  比比鳥出來的瞬間就直接用異常的速度撞上了瓦斯彈。

  「阿柏蛇,衝撞!」

  「瓦斯彈,毒霧!」

  阿柏蛇衝向先放出來的鬼斯了,但可惜的是一般系的攻擊對幽靈系的鬼斯沒有用。

  而比比鳥因為距離太近,似乎吸到了毒霧。

  「翅膀攻擊,怪異光線。」

  比比鳥的翅膀攻擊順便把毒霧吹回去了,而鬼斯對瓦斯彈用了怪異光線,似乎成功讓瓦斯彈陷入混亂了。

  「瓦斯彈,再用一次毒霧!」

  「阿柏蛇,毒針!」

  阿柏蛇的毒針刺中了比比鳥,而瓦斯彈沒有成功使用毒霧,在混亂中擊中了自己。

  「翅膀攻擊,舌舔。」

  鬼斯的舌舔命中瓦斯彈,而翅膀攻擊打中阿柏蛇後,比比鳥就飛不動跌落到地上了。

  「好啊!」

  「先馳得點!」

  武藏跟小次郎很有默契地擊掌。

  雖然訓練家的水平完全沒提升但是神奇寶貝的水準卻提升了。

  「妙蛙草,迴轉橫掃的藤鞭。」

  七音華把妙蛙草放出來,妙蛙草在出球的滯空過程中用了藤鞭,然後空翻一圈增加藤鞭的迴轉力道。

  狠狠地打在阿柏蛇身上了,而且還在地上打出了一個小坑洞。

  「嗚......阿柏蛇。」
  
  「怎麼樣,你們還想打嗎?」

  火箭隊看了看在場的狀況,還有場上陷入混亂所以在空中搖搖欲墜的瓦斯彈。

  「臭丫頭!妳給我記住!」

  火箭隊在抱走自己的神奇寶貝後就慌忙的逃跑了。

  「唉......」

  七音華也把倒在地上的比比鳥收回來,這隻比比鳥雖然擅長閃躲,但是被打到第一次以後就會慌張過頭,不然剛剛的毒針牠應該閃的過的。

  照著指示,前面就是板木的所在了,黎莎也在臨走前說這場戰鬥跟之前的戰鬥有恐怖的落差。

  黎莎的隊伍很全面了,要是她也覺得棘手的話看來不是省油的燈,而自己的隊伍除了暴鯉龍以外都是干擾手,速攻手的比比鳥又倒下了,難道最糟糕的情況所有神奇寶貝都倒下的時候得要自己上嗎?

  七音華搖了搖頭,打開門,看到板木坐在辦公桌前泰然自若的看著自己,他還一邊摸著坐在辦公室椅扶手上的貓老大。

  「歡迎,歡迎,年輕的訓練師。」

  「我沒有想找你們麻煩,把西爾佛透視鏡給我我就會離開了。」

  「妳覺得我有可能這麼做嗎?」

  「我總要問問看,搞不好可以省去一些麻煩。」

  「想也知道不可能,火箭隊可是將全世界神奇寶貝都納入自己手中,並從中賺取暴利的邪惡組織,而這樣的火箭隊他們的老大就是我!為了支配一切而生的板木。」

  「你們的全世界神奇寶貝也僅限於超音蝠而已了。」

  「哼。」

  板木默不作聲的,丟出了寶貝球,裡頭的神奇寶貝是大岩蛇。

  雖然這裡的空間夠大,大岩蛇沒有像之前的暴鯉龍一樣破壞室內,但他也佔據了不少空間,這使得閃避他攻擊的難度提升了不少。

  既然如此的話。

  「去吧,暴鯉龍,用綑綁。」

  紅色的暴鯉龍一出場後就立刻纏上大岩蛇,因為對方也沒有閃躲空間所以成功纏上了。

  「我們也使用綑綁。」

  兩條體型大的神奇寶貝綁在一起,畫面上看起來就十分地難受了。

  「暴鯉龍,咬住。」

  「繼續綑綁。」

  在糾纏時,暴鯉龍往大岩蛇咬下去了,但是邪惡系的咬住對岩石系的大岩蛇的效果並不是很好。

  而板木對著自己笑著,似乎被他看出來了。

  這時候派出暴鯉龍的目的只是為了要逼他把大岩蛇換下而已,因為這隻暴鯉龍至今還沒有學會任何水系的招式,而板木似乎清楚進化不久的暴鯉龍是不會掌握水系招式的,所以決定進行消耗戰。

  沒有辦法,只能做替換了。

  「妙蛙草,迴轉藤鞭!」

  「隱形岩!」

  自己因為多了一個丟球的動作,所以大岩蛇的隱形岩先使出來了,迴轉後增加威力的藤鞭狠狠地抽在大岩蛇上,但是妙蛙草也被隱形岩打中了。

  隱形岩,是一招如果神奇寶貝替換上場的時候,會給予岩石系傷害的招式。

  雖然那大岩蛇似乎倒下了,但是這樣自己每次替換的時候都要受一次傷害,原本預計讓鬼斯跟皮皮進行的擾亂戰術似乎不可行了。

  接著板木收回了大岩蛇,放出了第二隻神奇寶貝,是鐵甲犀牛,他直接往妙蛙草衝過來了。

  妙蛙草自己反應過來對鐵甲犀牛用了寄生種子,但是鐵甲犀牛在身上布滿寄生植物的狀況下仍然往這裡突進撞到妙蛙草了。

  「繼續用寄生種子!」

  鐵甲犀牛繼續用力地推著妙蛙草,妙蛙草試著穩住重心用了更多寄生種子,但是鐵甲犀牛完全沒有被減速的樣子。

  在妙蛙草快要被推去撞牆的時候,七音華趕緊將妙蛙草收了回來,而鐵甲犀牛撞上牆壁,大地都為之震動。

  板木也把鐵甲犀牛收回來了,但是他身上的寄生植物沒有跟著被收回球裡,而落在了原本鐵甲犀牛待著的牆邊。

  「強迫進行替換的戰術嗎?」

  七音華放出了皮皮,但是放出來的瞬間被隱形岩的效果傷害了。

  而板木輕輕拍了一下貓老大的頭,貓老大立刻撲上去用了下馬威,皮皮明顯膽怯了。

  該死,自己這邊完全沒有可以對抗電光一閃或是下馬威這種有先手能力的招式。

  「咬住。」

  貓老大瞄準了皮皮的脖子,狠狠地咬下去。皮皮的等級在隊伍中也是偏低的,理所當然的師去戰鬥力了。

  原本的最佳方案是派妙蛙草上來,但是現在場地上還有隱形岩的效果,最糟糕的狀況是板木持有六隻神奇寶貝,自己只打倒了大岩蛇,所以可能還有六隻。

  確實是特別麻煩沒有錯,眼前的這個男人不像路邊的訓練師,不,戰術上可能比這世界的道館館主還要更加精明。

  七音華放出了暴鯉龍,但是又觸發了隱形岩的效果,被隱形岩打中的暴鯉龍看起來十分的痛苦。

  隱形岩是岩石系的招式,而暴鯉龍是水系跟飛行系的,連這種變化招式也適用屬性相剋嗎?

  「瘋狂亂抓。」

  板木沒有放過這個機會,貓老大不停的對暴鯉龍沒有鱗片保護的腹部一陣亂抓攻擊。

  「綑.....破壞死光!」

  暴鯉龍往身旁的貓老大用了破壞死光,因為空間被暴鯉龍巨大的體型壓縮的關係,所以貓老大也無從閃躲。

  貓老大倒下了,而板木翻找了一陣子找到了貓老大的寶貝球將其收回。

  這個破壞死光是黎莎借自己的招式機,板木似乎也因這手攻擊稍微吃驚,但也是僅此而已。

  他把下一顆寶貝球丟出來了,是剛才的鐵甲犀牛,牠又不要命的往這裡衝過來了。

  而暴鯉龍還在因為使用破壞死光後的疲勞而動彈不得,鐵甲犀牛撞上來了,即使撞的是體型比自己大的暴鯉龍牠還是硬是拖行了好一段距離。

  「綑綁,然後咬住!」

  被撞上牆壁摩擦好一陣子後,暴鯉龍絞住了鐵甲犀牛,然後狠狠地咬下去。

  這頭暴衝的野獸總算停下了,但要不是剛才的寄生種子有消耗牠的體力,不然牠不會因為這麼點攻擊就倒下。

  自己的暴鯉龍也快要不行了,板木把鐵甲犀牛收回來,然後露出討厭的笑容。

  接著他丟出了寶貝球,是袋龍,一出場就立刻用了下馬威,體力快要見底的暴鯉龍痛苦的扭來扭去。接著袋龍用了連續拳,暴鯉龍也倒下了。

  「妳能到這裡其實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了,妳也在這場戰鬥中得到了我的認可,妳要是不投降的話,妳的旅途就會止步於此,或者......妳可以加入這個關都最強的組織。」

  板木嚷著十足十的經典反派台詞。

  「抱歉,我不想穿那件黑色的制服也不想要超音蝠。」

  七音華放出了鬼斯,鬼斯一出場後就立刻受了隱形岩的傷害,原本在牠臉上戲謔的表情一下子就不見了。

  也好,至少這下子這個調皮的幽靈可以立刻進入狀況,因為眼前的對手並不是容許自己大意的。

  「咬住!」「舌舔!」

  鬼斯正要吐出舌頭的瞬間,袋龍已經到眼前張開血盆大口了。

  而咬住是邪惡系的招式,對幽靈系的神奇寶貝造成兩倍的傷害,加上鬼斯也是隊伍裡等級比較低的,所以牠被直接打敗了。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多練級再進來了,自己手上的神奇寶貝只剩下妙蛙草了。

  真的不行的話最後用神的不在場證明逃跑吧,雖然沒辦法全程憋氣,但是間斷的使用也沒有多少人可以察覺到。

  七音華放出了妙蛙草,熟悉的隱形岩傷害又打過來了。

  「連續拳!」

  「避開。」

  袋龍連續打了好幾拳,而妙蛙草專心的閃避並不停地被逼退。

  「袋龍,退開!」

  「......我跟妙蛙草的意圖被你察覺了?」

  「那是當然,從我回收鐵甲犀牛後,我就一直注意中間妳的妙蛙草失誤的幾次寄生種子的位置。」

  「你是第一個沒有中這個戲碼的人呢。」

  「這不過是雕蟲小技。」

  「但是你還是犯了一個錯誤,你不該在戰鬥中聊天的。」

  「袋龍,快避開!」

  在七音華說話到一半時,妙蛙草很快的用藤鞭,但被袋龍閃過了。

  但閃過歸閃過,袋龍踩到了剛才板木要他避開的寄生種子,寄生植物開始瘋狂地生長。

  「嘖嘖,你差這麼一點就能成為第一個沒有被這個套路坑的人。」

  「袋龍,百萬噸拳擊!」

  雖然踩到了寄生種子,但是袋龍距離妙蛙草很近,百萬噸拳擊差點打中了妙蛙草,但是在妙蛙草面前一點的地方,拳頭停下了。

  「袋龍,你怎麼了,往他打下去啊!」

  「妙蛙草,藤鞭後用寄生種子。」

  妙蛙草狠狠地抽了一下袋龍,然後更多的寄生植物長在袋龍身上了。

  「呃,難道是剛才鬼斯的舌舔造成麻痺了嗎?」

  「沒錯,你的袋龍運氣挺好的,剛才居然連續好幾次沒有因為麻痺不能行動,但是出來混總要還的。」

  「袋龍!展現你的骨氣,百萬噸拳擊!」

  「妙蛙草,藤鞭!」

  妙蛙草打中了袋龍好幾下,但是袋龍一拳把他揍開了。

  最後,袋龍身上長滿了寄生植物動彈不得了,但他還是沒有倒下。

  而被揍飛的妙蛙草爬起來了。

  「板木,看來你忘記了寄生種子會吸收體力呢。」

  「我、我居然會輸.....哼哼哼哼,哈哈哈哈哈。」

  板木開始失聲笑了起來,然後捶打桌面。

  七音華收回妙蛙草,拿走西爾佛透視鏡後就離開板木的辦公室了。

  雖然這樣不太好,但是還是得做黎莎交代的最後一件事情。

  七音華讓手硬化,開始用力地揍這個大型地下違建而使得暴露出來的管線。

  其中除了瓦斯管線以外也不乏電線或是水管之類的東西,總之七音華一路破壞到賭場的一樓。

  即使硬化了,手還是很痛,看來今後不只神奇寶貝,自己也得要多訓練才行。

  走上來賭場一樓的時候,櫃台人員總算注意到自己了。

  「小姐!不好意思,那裏是禁止進入的!請妳馬上離開。」

  「我知道啦,我馬上就離開。」

  七音華掏出了事先準備好的火柴,並點燃其中一根。

  「妳們也趕快離開吧。」

  「耶?」

  七音華將燃燒中的火柴往身後丟,然後踏出了賭場。

  過不久,火箭隊成員跟裡頭的賭客都急忙地跑出來,高熱的旋風衝破了賭場所有的窗戶,火舌從裡頭竄出。

  而七音華,頭也不回的離開,並且稍微推了一下她並沒有戴著的眼鏡。



火箭隊的基地破壞:1000 強化點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第三書語
6881/344

11-10 14:41

第三書語
火箭隊的基地破壞----完成

11-10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七音華:PM... 後一篇:【最終境界】七音華:P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