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紫羅蘭永恆花園 劇場版》今日釋出最新PV並公布將於20年4月24日公開上映

3000Ya@準備去越南爽 | 2019-11-09 20:29:39 | 巴幣 30 | 人氣 332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 京都動畫(Kyoto Animation) 於今日(9日)在官網與youtube頻道上釋出《劇場版 紫羅蘭花園》最新PV並公開將於2020年4月24日在日本地區上映的消息。


  後世打字機的原形,是奧蘭多博士為盲眼而無法執筆的小說家妻子而發明,博士稱其為「自動手記人偶」,而後成為整個代筆界的稱呼。從事替人書寫工作的代筆者被稱為「自動手記人偶」。因戰爭而失去雙手,後來裝上了義肢的少女——女主角薇爾莉特·艾佛加登,正是一名屬於C·H郵政社的金髮藍瞳自動手記人偶少女。為了能夠理解在戰場上重要之人所傳達的話語,她去往不同的地方,踏上一段尋找何謂「愛」的旅程,為不同的委託人工作,將對方的思念化作一封封的信件,將重要之言傳遞出去。


CAST
薇爾莉特·艾佛加登:石川由依
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浪川大輔

STAFF
原作:暁佳奈
監督:石立太一
脚本:吉田玲子
人物設定・総作画監督:高瀬亜貴子
世界観設定:鈴木貴昭
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
3D美術:鵜ノ口穣二
色彩設計:米田侑加
小物設定:髙橋博行
撮影監督:船本孝平
3D監督:山本倫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楽:Evan Call
制作:京都動画 製作:VIOLET EVERGARDEN
製作委員会 配給:松竹 

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官方網站

©暁佳奈・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製作委員会

創作回應

喬痔 滑剩頓
For some reason 子安武人的聲音比原本在動畫裡更像Dio(沒,只是開玩笑)
2019-11-09 20:52:42
拷貝拷貝狗
太香了吧
2019-11-09 21:57:05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恩 ?這個不是已經上映了?還是這是在說台灣?
2019-11-11 23:27:3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等等?不會剛出完一個劇場版.就再來一個劇場版八-口-?
2019-11-11 23:28: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