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卓以xQueen】Black Queen Hypothesis── V.

霜瀲 | 2019-11-09 20:13:03 | 巴幣 14 | 人氣 349


  
  
 
【V. 黑皇后假說理論】

  等待卓以盥洗的空暇期間,少女用錄放機撥了首曲子,一邊對著梳妝鏡整理面容。直到一切準備就緒,開門想要去找管家,卻發現餐點早已準備在外頭推車上。看來他挺瞭解卓以不喜歡被打擾的習性,也就順勢將餐點挪入房內。
  
  「狀況都還好嗎?」發現卓以出來時腳步依舊謹慎,少女調笑地問道:「我覺得你進浴室的時間有點久。」
  
  「妳想多了。那東西不會影響到日常生理功能。」卓以如實稟報。眼看少女坐在貂皮地毯上,前面擺著兩碗麥片牛奶與一盤洗淨的去核櫻桃,他沒有多想,索性與她面對面席地而坐。
  
  「開飯之前,先分享你被鎖之後的心得。」
  
  「跟戴牙套的感覺差不多……痛個兩三天,應該就能習慣了。」
  
  不得不說,這反應真的很無聊。
  
  「習慣是很可怕的。卓以,別說我沒提醒你。」少女悶悶地說著,不再期待能從這男人嘴裡聽到更多想法,自己揀了顆櫻桃開始享用。
  
  或許是因為待在自己家的關係,卓以看上去沒有平常那樣肅穆的氛圍,而是多了幾分慵懶閒適的氣息,一邊享受著樂曲洗滌,一邊溫和地瞇起了眼,欣賞著少女吃東西的樣子。
  
  但就在他準備拾起一顆殷紅色澤的果實時,被少女一掌揮開了手。
  
  「卓以,不准用手。」
  
  「…」
  
  「我餵你。」少女強硬地提出要求。「來,張嘴。」
  
  卓以撫著被打得泛紅的手背,翠色的眼眸眨了好幾下,愣了好一陣子才明白少女的意思,眼底不禁流瀉出淺淺的笑意,也就順著少女的意思,微微張開了嘴,乍看之下就像隻乖順的寵物般,等待主人的犒賞。
  
  「很乖。」
  
  少女輕笑了聲,作勢要把櫻桃投入他的口中,挺直腰間、傾身接近,卻在碰著他的方寸距離以前,迅速撤回手,徑直親上了他的嘴唇。
  
  這突如其來的吻,讓碧色的瞳眸瞬間收縮,當中充滿驚訝與迷惘的情緒,少女在近距離下全都看得清清楚楚,暗自數了五秒,才意猶未盡地放過卓以,滿意地笑個開懷,並調皮地把櫻桃叼在口中,用指尖輕碰了碰,暗示他可得好好學習。
  
  聽見他小小嘀咕了聲不明的片語,抬起食指輕撫嘴角殘留的餘溫,那轉瞬即逝的接觸,留下莓果酸甜的清香,足以溫潤了乾燥的唇,著實令人難忘。他思忖良久,最終像是打定了主意,衝著少女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不能用手,是嗎?
  想要達成指令,看來也只有一種辦法了。
  
  於是卓以模仿少女先前的行徑,逕自用貝齒咬住櫻桃,先是施力拉扯看看,感覺對方不願意鬆口,才進一步把莓果咬開,奪走裸露在外的那一半,哪怕是暗紅色的汁液淋濕了純白的衣裳也毫不在意,只要目的能達成就好……
  
  「不對。」少女當場吐掉半顆櫻桃,隨手丟進垃圾桶。「我不要這個。」
  
  「我不明白妳的意思。」卓以語帶含糊地說道,幾度咀嚼並吞咽過後,才慢悠悠地進行解釋。「妳的指令沒有親妳這選項。」
  
  「那現在有了。」她重新修正指示,並直接把一顆深色櫻桃含入嘴裡。
  
  只見卓以的笑容仍不改其溫柔,微微頷首、承諾改進,便遵循著先前的步驟,更進階地向少女索求。
  
  當他濕滑的舌頭探入口腔的時候,少女是由衷感到喜悅的……但很快地她就發現,卓以的吻只是走個形式,其所關注的點根本不在她這個人身上,而是全心全意追逐著口中的櫻桃跑。就算過程中她試圖用舌尖去勾引他、挑逗他,也全都被精巧地迴避過去,完全無法阻止他亟欲達成目標的決心。
  
  ──不對,她要的也不是這個。
  
  但現在,她再也沒有出言指正的機會。
  
  感覺到卓以一手探進淺棕髮絲之間、攬住她的後腦勺,另一手則扣住她的下顎,構成一個難以逃脫的空間死角,短暫換氣之後,持續發動猛攻。而少女顧著保護櫻桃,還沒來得及呼吸,又被迫繼續玩著這場由她開始的遊戲,直到視線發白,感覺快要窒息,才不得不交出掩在舌下的寶藏。
  
  這強盜終於肯放過她,牽起一條曖昧的銀絲纏綿,帶著笑容欣然離去。
  
  「哈啊、哈啊……你這、笨蛋!」
  
  簡直朽木不可雕也!少女用力揍了一下卓以的胸膛,再狠狠地推開了他,怪罪這人實在不懂得談情,一點意思都沒有。
  
  「卓以,你知道親吻代表什麼意思嗎?」她承認她是有點被激怒了。
  
  「我知道啊。」他回答得一副理所當然。
  
  「說來聽聽。」
  
  卓以旋即瞥過眼神,面有難色地苦笑了下。沒有想要直接回答的意思,而是抬起右臂,用纖長的手指在空中比劃,先是點明中央Do的位置,再迅速滑溜而過、模擬指法,在空氣鍵盤上彈起了某首情歌的片段,把親吻的內涵做了個轉譯。
  
  「我要你用說的。」
  
  「我們可以先吃完早餐再談這事嗎?」麥片都糊掉了。
  
  「不行!」
  
  少女嚴厲喝斥,抓住卓以打算去捧碗的手,也不管對方可能是真的餓了,再度給他一份強硬霸道的舌吻,要把先前受到的憋屈與難堪全都給討回來。
  
  豈知在那之後整整一天,卓以沒再說上半句話,不管少女怎麼吵鬧,他整個人像是被消音似地無聲無息。就這樣躺在床上看起法國文學家喬治‧巴塔耶的經典著作《情色論》,認真鑽研深奧的理論,完全沒有想主動搭理她的意思。
  
  生氣了嗎?恐怕不是。
  偶爾注意到少女火熱的視線時,卓以還是會用自信的微笑回應她。
  
  那樣的眼神她再明白不過了──他是在炫耀,炫耀他有多能忍耐、有多麼能夠把持住自己,不管是再怎麼強烈的誘惑,他都不會因此動搖,進而壞了最初的賭注與原則。
  
  ──要是妳還有招,就儘管試試看吧。
  
【TBC.】


  好啦,卓以是個不會讓自己吃虧的人,很快地把分數追回來啦~

  但作者真的想吐嘈,你們連吃個飯都要這麼藝術嗎?
  ......嗯、對。
  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模式W
  以下幕後之章第六節雷
  天啊是不敢奢望的卓以回合,我好興奮啊,雖然彈幕一堆人說沒看懂#
  其他不懂就算了啦,我也不在意那個變聲的??到底是不是Hypnos=卓以。
  麻煩各位仔細看看黑悠在卓以身邊的那個笑、那個口吻。
  跟她對Ares和梁季中的態度根本天差地別。
  還奶著人家說什麼「這次,就由我來幫你吧。」
  黑悠分明就不是會幫人家的人她為什麼要幫卓以!!!
因為卓以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對QUEEN的力量有興趣的人啊
  這對是真愛啊!是真愛啊嗷!

  喔對,因應第六章新資訊,下兩週先停更讓我修正一下劇情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