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終境界雜項抽池第一彈

作者:第三書語│2019-11-09 16:11:12│巴幣:2│人氣:249
此抽池一抽1500境界點數

F型任務者一抽300境界點數

直接附加給予的兌換,系統會詢問是否直接附加

選擇否會變成能力石或召喚石、血統石等可交易物品


1~2『六道家家傳陰陽術』

物品解說:出自六道的惡女們

額頭將浮現五角星與圓組成的圖案,並且將會無條件受到惡女的喜愛,但不是惡女就會無效

3~4『化合物V(Compound V)』

物品解說:出自黑袍糾察隊

一個藍色物質的注射針筒,注射後能獲得一種特殊能力,如同X戰警般

能力強弱不一,越小越有適應力,嬰兒可說是完全能適應,反之成年人注射有高達九成的死亡率,過渡注射會導致心臟功能衰竭等副作用。


5~6『神奇扳手』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一次消耗性道具

對金屬載具使用,能使其瞬間恢復到全新狀態


7~8『F-01-02 焦化少女召喚石』

物品解說:出自腦葉公司,危險等級:TETH

焦化少女是一個完全燒焦的人形異想體,她呈現出一個小女孩的模樣。沒有手臂,長有白色的眼睛,一個半張開的白色小嘴,細小的雙腿和兩根馬尾辮。一根較大且點燃的火柴貫穿了「焦化少女」的身體。

她能指定標記一個對象,以一般的速度徑直走向被標記的目標所在處。不會對路上任何對象進行互動。如果她成功到達該處並停留5秒,她會發生自爆造成物理傷害,之後她會重新回到召喚者處或指定等待的場所並重置計時。


9~10『藍色收尾人的手槍』

物品解說:出自腦業公司

射出的子彈可以對靈魂造成射擊傷害的手槍


11~13『氣勢頭帶』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攜帶該道具的寶可夢有10%機率在受到攻擊而將濒死與更嚴重的傷害時,保留最低體力不陷入瀕死與更重的傷害。

可以抵禦混亂狀態帶來的傷害。

無法抵禦環境傷害


14~16『排蕭』

物品解說:出自Don't Starve

排簫是魔法物品,可使用十次

一種含有曼德拉草成分的樂器,吹出的音色有催眠睡眠的效果,除了那些無法睡眠或免役催眠的生物。



17~19『大停電鑰匙』

物品解說:出自看門狗

一次性道具

可以瞬間自動連線攻擊駭所在城市總電力系統的裝置,大約可以使該城市失去供電十數秒的時間


20~22『大馬士革戒指』

物品解說:出自帽子世界 新約

可以讓配戴者不消耗體力跑步跳躍


23~25『Groovitron』

物品解說:出自拉傑特與克拉克

小型手雷,爆炸沒有傷害但會使所有被炸到的東西開始跳舞一段時間


26~27『老鐘』

物品解說:出自Don't Starve

鐘型道具,可使用三次

使用老鐘可以召喚大腳怪,它的外型是一隻巨大的腳,腳的頂端有根突出的骨頭上面連著一顆腦袋。

大腳怪需要花幾秒鐘才會抵達使用者所在位置,在它移動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震動,在它將要踐踏的區域,會看到有個巨大腳掌的影子;大腳怪的踐踏的位置是以使用老鐘時的位置為準


28~30『暴風雨法杖』

物品解說:Terraria

暴風雨法杖是一個召喚武器,能消耗魔力生成一個會一直跟隨使用者的小龍捲風

攻擊時它自動發射一個小型飛出的鯊魚,雨天時有可能會變成雨傘


31~33『魅藥』

物品解說:出自ELONA

小玻璃瓶裝藥水,飲用會產生強烈的朦朧

身體肌膚接觸者會有朦朧加戀愛的感覺,能使好感度提升,偶爾會讓能生蛋的對象產出蛋,有臨時催乳效果


34~36『基因合成機』

物品解說:出自出自ELONA

呈現了透明的原柱型的奇妙機器,可以從生物原型中拿出基因信息,

使兩個生物合成能產生新的生物,非常可怕的機器

能將兩個寵物合成一個身體的機器,有對於『生物學』的使用需求


37~39『乞丐的項鍊』

物品解說:出自出自ELONA

聽說能防止不幸的項鍊,禁止販賣、無法被偷,

增加少許迴避力與對火焰的耐性

防止道具被偷走,防止異物向體內入侵(好比蟲鑽入體內)


40~42『妹妹的日記』

物品解說:出自出自ELONA

召喚書,使用後消失

可以召喚妹妹為同伴的書,可閱讀

妹妹的日記,裡面記載著每天的感受,最近的愛好,美味的食物等等


43~45『妹妹的秘密日記』

物品解說:出自出自ELONA

召喚書,使用後消失

可以召喚妹貓為同伴的書,可閱讀

被妹妹偷偷藏起來的秘密日記,裡面寫著一些絕對不能說出去的事,如果被學者們看到會引發熱議吧?


46~48『鹽酥大蚊子』

物品解說:出自「餐廳地城」

攜帶在身上,能夠讓你在空中進行額外的一次跳躍,宛如你是正常在地面起跳一般!


49~51『星芒光筆』

物品解說:出自ELONA

可以對好感度全滿的對象使用,自身等級達對方的一半(身上有任何等級系統時計算),消耗對方等級1/10瓶的墨水,會出現一個跟她一樣的複製人加入你的隊伍

有些地方不會複製到,像是神的神格,所以這類會大幅弱化,因『神』存在的所有主屬性和技能等級不存在,神族隱藏的pv和dv修正全部沒有,獨特技能也被替換為時之淚


52~54『孢子囊』

物品解說:出自Terraria

孢子囊是一個配飾,裝備時他會在持有者周圍頻繁地生成能自動攻擊附近敵人的孢子。孢子在接觸到目標後爆炸,同時賦予其中毒減益。爆炸是一個較小的範圍效果

如果多個孢子同時瞄準了同一個敵人,孢子的「視力」大約只有30英尺,無法對更遠的敵人作出反應。

孢子只會在持有者周圍50英尺內生成,如果持有者離開它們50英尺以上它們就會消失。同一時間最多只能存在10個孢子。孢子相互之間的生成距離不會小於4英尺,且必須在一個穩固表面的5英尺內才能生成。

如果持有者的50英尺內沒有足夠大的穩固表面來保證孢子間的間隙,那麼就不會生成全部10個孢子。每個孢子會在生成後的20秒後消失,那時如果有足夠的空間,就會生成一個新的孢子來代替它

孢子不會主動攔截可摧毀的射彈,但如果射彈擊中它們則依然會被摧毀。

孢子不會追蹤小動物,但如果碰到它們則會爆炸。


55~57『招式學習機-自我暗示』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自我暗示

一般屬性招式,取消自身能力的變化,並複製對手的能力變化。

自我暗示一定會命中,除非目標並不在場地上。

該招式不能被鸚鵡學舌學習。


58~60『招式學習機-替身』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替身

使用自己最大HP的1/4製造出替身,相等於替身的HP。

可以抵擋部分招式傷害和效果。如果自身離開對戰,替身也會消失。如果自身HP不超過最大HP的1/4,此招式會失敗。


61~63『招式學習機-挑釁』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挑釁

在3次行動內,使目標處於挑釁狀態,不能使用變化招式。

變化招式的Z招式,不受挑釁狀態影響。



64~66『招式學習機-無理取鬧』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無理取鬧

賦予對手無理取鬧狀態,無理取鬧狀態的寶可夢不能連續兩回合使用相同的招式。當對手離開範圍後該效果消失。


67~69『招式學習機-戲法空間』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戲法空間

在包括使用招式回合在內的接下來5次行動中,速度慢的寶可夢將比速度快的寶可夢先使用招式。招式優先度不受戲法空間影響。

在戲法空間效果存在的情況下再次使用戲法空間,會結束戲法空間的效果。


70~72『念力決鬥能力』

物品解說:遊戲王5DS

成為念力決鬥者,擁有念力決鬥的能力


73~75『修格斯召喚石』

物品解說:出自瘋狂山脈

使用後消失,召喚出修格斯

克蘇魯神話中的一種怪物,作為形態無定的原生質生物,看上去就像柏油構成的巨大變形蟲,表面有著發光的眼睛。

比任何地鐵列車都要龐大。一團無定形的原生質腫泡,隱隱約約放著微光。上萬隻放出綠光,膿液似的眼睛不斷在它的表面形成又分解。


76~78『賢者之石』

物品解說:出自鋼之煉金術師

賢者之石的能量並非無限,此為有一定數量人柱所構成,原料是人類的靈魂與肉體與怨恨、仇恨和憤怒

可以做為需要用到上敘的需求消耗源

在進行『鋼之煉金術師世界觀』的『術』時可以進行消耗來無視"等價交換"原則的增幅器。

可以充當施術者開啟『真理之門』的『通行費』



79~81『終界珍珠X16』

物品解說:出自Minecraft

將終界珍珠扔出時,使用者會被傳送到它落下時擊中的點,並消耗掉它,同時使用者將會受到輕微撞擊傷害,這是由於傳送時碰撞終界珍珠的擊中點

當終界珍珠被使用時會有5%機率生成終界蟎。

終界珍珠在再次使用之前有1秒鐘的冷卻時間,然後才能再次使用。

無法存在處無法發生傳送,好比比使用者還小的縫隙中


82~84『去去武器走』

物品解說:哈利波特

魔咒,可以強制將對方手上的武裝彈飛


85~87『紙箱』

物品解說:出自潛龍諜影

應該是一般的紙箱,但是躲在裡面可以不被發現,只要不要剛好被看著的時候移動就不會被發現。

但對能探查氣息的其他方式可能沒用


88~90『貝荷馬珍』

物品解說:出自勇者鬥惡龍系列

範圍內我方群體強力回復的高消耗魔法,恢復量以使用者魔力決定



91~93『使命必達盒』

物品解說:出自瑞克與莫蒂

按下方塊上的按鈕,該方塊會立刻生成一個"使命必達先生" 可以對他下達指令,他會盡力去完成。

使命必達先生沒有特殊能力,看上去身體能力與正常成年人類無異。

使命必達先生完成指令後就會消失,同一個方塊可以呼叫出複數個使命必達先生。

但若是使命必達先生無法完成指令的場合,他們會嘗試殺死使用者來替代達成指令。


94~96『替身錢寶寶』

物品解說:出自JOJO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總數約500宛如蟑螂的小形遠隔操縱型替身,十分擅長於收集物件

破壞力十分低,可以通過蟬一樣的尖嘴進行注射或吸血。破壞其中一兩個、對本體幾乎沒有影響。

可以集合起來,搬著胖重本人走來作高速移動或飛簷走壁


97~100『替身火燒厝』

物品解說:出自JOJO奇妙冒險 石之海

能看見並使用「建築物的幽靈」,亦能進入已不存在的建築物的幽靈以及使用裡面的東西

也可以設置一個肉眼不可見的出入口讓他人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第二彈抽池... 後一篇:【最終境界的抽池選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