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超狂!日本最強《名偵探柯南》23年鐵粉「周邊蒐藏5萬件、劇場版至少刷10次起跳」!

作者:夏凰翔│2019-11-09 12:22:30│巴幣:6│人氣:551

每每看到這種瘋狂專一愛著一部作品的粉絲都會覺得好厲害啊!因為對我來說喜歡的動漫作品太多,專一真的太難了...(揍)最近看到了一個日本綜藝節目「シューイチ(shu 1)」採訪了一位《名偵探柯南周邊收藏家》「かたまり」她喜歡柯南已經23年,光是周邊商品收集了五萬個品項左右,真的非常的驚人!

先來欣賞一下「かたまり」的柯南房間

不管是抱枕還是模型以及壓克力立牌等周邊應有盡有


這一整面的娃娃牆也很驚人


壓克力立牌區


這邊每一格抽屜裡都是滿滿相關無法擺設出來的周邊


主持人「中丸雄一」就說了你的人生跟柯南都有關係呢!


於是「かたまり」小姐就回答了:我的結婚紀念日還是青山老師的生日6月21日呢


當然這個是經過老公允許的

因為老公沒有特別想要的日期,所以かたまり就希望選擇這一天來做為她的結婚紀念日(結婚證書上的圖樣也是新一與小蘭唷)


對於柯南粉絲來說還有一個非去不可的聖地,就是鳥取!不但有青山剛昌的博物館還有以柯南名字命名的車站。かたまり每年會去約2~3次怎麼去都不會膩!在鳥取沒有親戚朋友的情況真的算是很多啊~~


柯南車站


而在這麼多收藏品中かたまり認為最具有價值也是可以作為傳家寶的收藏品就是~~

青山老師的親筆署名繪圖簽名


上面還有鉛筆打稿的痕跡呢!

這收藏品真的太強大了!


除了收藏品滿滿柯南,生活也是滿滿柯南之外,也要用行動支持自己最愛的柯南。柯南每一年都會推出一部劇場版,かたまり每年都會進電影院觀看,雖然聽起來很廢話。但かたまり最低次數為10刷起跳!

票根也都好好保存著


除此之外還有各種柯南的餅乾等包裝紙盒都捨不得丟


就連便利商店聯名合作的餅乾或是麵包等包裝,都會把裡面的東西吃掉後好好的把袋子清潔乾淨然後晾乾,最後好好的收藏起來!

主持人:「這...不就是垃圾嗎?」

かたまり:「這才不是垃圾!!!」


如此壯觀的房間還有熱愛柯南的程度也讓我們見識到了!能有一整個自己愛的作品收藏房真的也相當幸福的吧!


這樣看來,かたまり的整個人生確實都處處與柯南有關呢,這對かたまり來說,這樣的人生也應該是相當幸福美滿的,那麼大家對於自己喜歡的人物或者事情又處於哪種程度呢? (原文出處)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業界黃昏期!製作《夕陽染... 後一篇:日繪師創作《鬼滅之刃》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