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分享】《青春豬頭少年》期間限定青春症候群咖啡聽

作者:三倍速牛丼│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2019-11-09 01:27:36│巴幣:12│人氣:534
這次來分享《日本公主咖啡× 青春豬頭少年》的期間限定聯名活動!
聯名真的就辦在「公主咖啡(プリンセスカフェ)」這個名字聽起來又腐又夢幻的咖啡廳中,我當初也覺得在這種地方舉辦青豬聯名活動大丈夫?
後來去查了之後發現就是間很單純的動漫聯名咖啡廳才終於放下心來。

然後文章開始前我還是要說,這活動已經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不然每次我的文章底下都有不少人表示想要去日本順便看看,為了避免變成過時錯誤情報文先來澄清(´・ω・`)

「窩發文的速度很慢窩也知道,我會檢討的嗚嗚嗚」


『店內擺設與介紹

公主咖啡在日本全國的四間店鋪,秋葉原館池袋館大阪館以及福岡館各自分別在不同時間開始各自舉辦為期大約一個月的聯名活動(2019年6月29日〜8月8日),其他活動舉辦時間也都很短而且常常會變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日本前上官方網站查一下目前的活動有甚麼。

▲我來的時候已經是池袋館的最後一天了,根本就像包場沒兩樣,可以很輕鬆的挑選好拍照的位置,但是現在想一想這根本是大錯特錯!
  
正確的思維應該是要選離本命最近的位置才對阿,反正都沒有人了,拍照甚麼的站起來馬上就可以喬一個好位置了,對於編輯文章時才發現這個盲點的自己感到羞恥,嗚嗚嗚இдஇ

▲從另一個角度往店內看的樣子。

▲這張的角度剛好可以把牆上全部的角色一次拍好拍滿(`・∀・)b

「其實是為了避免等下抽商品雙葉之手又發動索性先全部拍起來...」



『如同青春症候群般神秘的菜單

▲因為是跟電影上映同期的活動,所以封面用的是劇場版的宣傳圖。


▲菜單上比較正常的大概是:麻衣學姊的手作便當麻衣學姊的手作早餐雙葉的手作咖哩以及最左下角的熊貓妹妹帕菲甜點,到這邊為止還很普通。

但剩下的可就很有趣了,海之家烤玉米咲太君請過的刨冰(草莓口味)咲太君請過的刨冰(哈味)以及兔女郎學姊的夢中拼盤

拼盤先不提,那個海之家烤玉米也太瞎了,好歹換成古賀咬過一口的海之家玉米(拍桌),然後再說咲太君請過的刨冰只是把同一個東西換成色違再度販售,已經不是光用沒誠意可以形容的了,同樣也強烈要求古賀吃過的刨冰(咲太君請刪除)。

「無限期支持身高152CM可愛的古賀學妹」

▲翻一面看看飲料簡直就是一堆五彩繽紛的凶器,但名字倒是很有創意。
  
麻衣學姊的思春期症候群(如果喝了會發病請讓我看到兔女郎學姊)物理準備室的熱咖啡麻衣妹的姊控偶像哈密瓜汽水古賀學妹的小惡魔桃子&蜜柑果汁咲太的藍色夏威夷(彈珠汽水口味)熊貓妹妹的布丁飲品還有最後翔子的小貓咪飲品以及翔子的初戀檸檬汁(大概是酸酸甜甜還有惡作劇的味道)。

▲看看熊貓再想想妹妹,在各種CP值以及沒誠意的考量之下,我決定投向妹妹的懷抱(゚∀。)

「泥J個叛徒!!!」
  
看到那一大團奶油,本來其實做好被甜膩淹死的心理準備了,但沒想到跟玻璃心一樣薄而酥脆的鋪底麥片、略微苦澀的熊貓...眼圈巧克力以及甜度和溫度(?)適中入口即化的香草冰淇淋,反而讓味覺以及口感上很有層次感。

即便沒有浮誇的閃光炸裂或是龍鳳竄飛出來,但...但是!!!這種微微苦澀卻酥脆而又香甜的滋味難不成就是被咲太拯救的熊貓妹妹之心嗎!!!

「妹妹我們還有約定沒有完成不是嗎嗚嗚嗚。゚ヽ(゚´Д`)ノ゚。」

▲飲品部分我挑選了翔子的小貓咪飲品,不知道翔子的小貓咪喝起來是甚麼味道?等...等等,這發言是不是有點危險?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ω∩`)」

▲其實選這杯的理由也很簡單,就只是麻衣學姊的思春期症候群沒有麻衣學姊,古賀的小惡魔飲品沒有古賀也沒有小惡魔,唯獨翔子的小貓咪飲品有小貓咪最誠實了(=^・ω・^=)

「這裡由好像哪裡不太對勁但又好像沒甚麼問題」

但是果然光從外觀與名字判斷是不會有任何收穫的,趕緊就來試喝看看吧!
恩...是草莓牛奶呢,跟我平常吸貓的味道不太一樣阿。

雖然是這樣講,但是清淡的奶香融入濃郁的草莓當中,以及草莓果粒的加持,個人覺得CP值也非常優秀,不會死甜卻又能保持兩者的風味,喝起來既沒有壓力還能完美的挑逗神經味蕾。

畢竟一般外面的草莓牛奶比例都未必能調配到如此恰到好處,有些不是甜到懷疑人生不就是清淡到我懷疑買了一杯草莓水。

「這麼好喝的貓...我是說草莓牛奶以後喝不到怎麼辦阿!!!」


▲同場加映,朋友還是點了一杯對麻衣學姊的愛(´・ω・`)


『戰利品

▲點餐送的禮物加上一抽徽章。

......

............

雙葉你在哪裡快回來,我不會在嫌棄妳了好嗎QQ

所以我決定只有學妹跟翔子要裝上保護套,咲太你就隨著時間慢慢風化去吧(┛`д´)┛

▲店家很有心的把所有透明立牌弄成一個小屋的樣貌,早知道可以這樣用我也許就會買一整組了,可惜這次的聯名活動只有單隻隨機抽選,所以還是決定作罷。

▲徽章跟吊飾也有弄出完整的一組給大家參考,雖然很好看但是想到一抽咲太真心怕。

「誰也別想讓我帶一堆咲太回家,誰也別想」


這次的方想到這邊告一段落,很意外的十天左右就產出完成。

但是日本的活動一波接一波參加不完也買不完,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逃出脫稿地獄_(:3 ⌒゙)_

這邊在整理一次本小屋的青豬相關文章:

以上菜單相關圖片來源:コラボカフ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98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懷夢美少女|牧之原翔子|聯名活動|劇場版|櫻島麻衣|青春豬頭少年系列(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咖啡廳|自由行|特典

留言共 2 篇留言

緋之夢
麻衣學姊的思春期症候群 因為學姊沒有被你觀測到所以沒有麻衣學姊

11-09 03:30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吃嗎? 好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11-09 08: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jirmp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分享】《... 後一篇:《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見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