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GL長篇】照吃不誤-02 吃貨

作者:馥閒庭│2019-11-08 18:10:49│巴幣:26│人氣:259
華麗的餐廳,漂亮的裝潢,還有滿滿一桌的菜,以及精心打扮比菜更美的小女生坐在鏡頭前。

她是這幾年流行起來的網路直播的播主,有個更簡單的稱號,youtuber。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饕,饕餮的饕,今天我們來到大幸運餐廳!」

本名范采凝的小饕,對著鏡頭自我介紹,天生自嗨的個性讓她在網路有自己的小天地,加上外貌不錯,讓她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今天要解鎖的是二十份情人餐!二話不說,開吃!」

她悠閒的捧起碗,就開始用餐,只見服務生每隔幾秒就出現在桌邊,小小的桌子上,不斷端著餐盤過來,碗盤開始在小饕周身蓋起了『高樓大廈』。

花了兩個小時,她默默把二十份情人餐吃完了,優雅的用衛生紙擦嘴後,把空碗獻在鏡頭前「收工!拜託各位幫我按個讚,然後可以留言,想看我吃什麼喔!」她關上攝影機。

「呼!吃的好飽,我看看…等等的行程…咦!」范采凝看著手機。

糟糕!

今天是她第二次相親,她跟相親的對象約了吃飯,雖然是同一間餐廳,但沒有時間補妝了!

她低頭敲了幾個訊息,請對象等她,她去廁所一下。

當她拿著包包等東西去廁所,隔壁桌的男生也看著手機糾結著要不要回訊息。

他就是小饕的相親對象,最後,對美貌的追求還是讓他不怕死的留下。

他看著面前的小饕,163的身高剛剛好,漂亮的面容,還有那對胸…咳!他強迫自己冷靜看著小饕。

兩人一晚上還算相談甚歡,只是他總是有些擔憂,因為小饕居然還多點了三碗陽春麵,看的他心驚膽戰。

「你會不會吃的有點多啊?」相親對象問的膽戰心驚。

都說養美女要有心理準備,但他不知道美女有大象的食量時,是這麼刺激的事情。

「會嗎?你不是也吃兩碗?我剛失戀,所以有點沒有食慾說。」小饕不解的說,他不是也吃了兩碗嗎?

相親對象深吸一口氣,他剛剛目睹小饕吃了二十份情人餐阿!

養這種老婆,他的錢包夠深嗎?

正當他要咬牙買單時,旁邊的服務生靠過來。

「兩位您好,我們餐廳今天有霸王甜點挑戰,吃完可以八折,要挑戰看看嗎?」服務員笑的很甜蜜。

「沒關係…我們要走了!折扣就不用了…」相親對象對使眼色說。

但是小饕卻大手一拍「不行!我是那種不會省吃儉用的人嗎?八折耶!」她的小腦袋認真的想,這次一定要好好表現,這樣她就可以塑造省吃儉用的形象!

服務生點頭「是的,要喝完喔!不可以浪費。」

「沒問題!」小饕點頭,拿起那杯霸王甜點快速的消滅掉。

「我吃吃看喔!…這是酥脆的蛋捲,然後上面是印著店LOGO的雞蛋糕,捲著香草冰淇淋撒上煉乳跟巧克彩豆,再插幾根酥脆的巧克力棒…這是…奶茶味奶油配上甜蜜Q彈的珍珠,天啊!妳們的主廚是惡魔吧!太好吃了!」

小饕吃的滿臉幸福,直到看到相親對象瞪大的雙眼才停住。

任何一位男性,看著那個嬌小可愛的女孩子,豪氣的一口乾掉那霸王甜點,大概都會有點害怕吧?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都市傳說。

相親對象默默掏了鈔票「我們有空再連絡吧!」只是他以後絕對是沒空的。

這麼能吃的女朋友他養不起阿!

「啊?」小饕委屈的憋著嘴「等等!我…不然再重來一次…」

她、她表現得不好嗎?

看相親對象明明是走的,卻像是拿到音速小子的光圈,用極快的速度迅速手刀離開!

「笨蛋范采凝…你又搞砸了。」小饕委屈的喃喃自語。

因此,她痛定思痛,覺得既然這一切跟吃有關,那一定就是她太胖了!

「我要節食!」小饕拍桌,她覺得自己找到正確的答案。

這就是為什麼,莫映璇遇到小饕時,會看她差點把自己餓暈在路上的原因。

「姐姐,我是不是又犯錯了?」小饕無辜的看著眼前的莫映璇問。

雖然眼前的姐姐氣質很高冷,可是小饕卻覺得她應該不是表面上這樣,尤其…她居然請自己吃飯耶!

在小饕的世界中,請自己吃飯的都是大好人!

「恩…我覺得妳還是沒有想清楚。」莫映璇一邊把沙拉放進嘴裡細嚼慢嚥,一邊看著小饕,她並不胖,至少以網紅條件來說,不開美肌、特效、濾鏡的狀態下,依然是個可人的小女生。

只是…

莫映璇木著臉,內心卻是驚駭,她看著眼前的小女生,對於她說自己吃二十份情人餐這件事情,沒有絲毫的質疑,因為…

「這是第五份雙人餐了。」莫映璇冷靜的提醒。

小饕愣住,她看著自己的手「阿?」一份雙人餐有一個鴛鴦鍋,麵包、白飯、三樣小菜、還有飲料,而她又不小心化悲憤為食慾,狂吃了起來。

「我會自己付錢的!」小饕沮喪的低頭。

「你不是錢包被搶嗎?」莫映璇挑眉,多虧小饕的美貌,在嚇走一個年輕人後,還有很多人排單的樣子。

「是…那個…我第三個對象,說要替我保管,可是現在我連絡不到他。」小饕沮喪的像是犯錯誤的小狗,那副嗚咽討好的模樣可以讓任何人心軟。

「…你把文件給我吧!我剛好也是這間婚友社的。」莫映璇默默在心裡吐槽,性別想要平等,最重要的就是女性經濟自主,這才有話語權吧?

「欸!那真的好有緣喔!」小饕沒有懷疑的把文件拿給莫映璇,剛剛收下她的名片,她就注意到了,這個小姐姐好有氣質阿!

她本能的相信這個OL麗人沒有惡意,看著手邊的名片,上面有個挺優雅的名字。

莫映璇。

很美的名字,配上莫小姐高冷的氣質,看著她翻閱資料的樣子,那種兇猛專注的模樣,小饕沮喪的問:「所以姐姐,我真的想錯了嗎?」

莫映璇卻沒有被她影響,她看著小饕優雅、冷靜的說:「人家怕的不是妳胖,是妳太能吃了。」

就算是那種平價的餐廳,一克餐就是四百左右,吃個二十份,就是八千阿!

以現在年輕人的薪水,撐不過三天的。

莫映璇突然想到,她輕戳小饕「還有,妳是笨蛋嗎?錢包給人保管,這種話妳都信?」

默默記下小饕的會員編號,莫映璇想,回去她要把小饕的相親對象除名,省得這種詐騙行為的客戶,壞了她『小幸運』婚友社的招牌。

「我!我…就是傻傻的相信嘛!」小饕嘟起嘴!忿忿地把莫映璇的麵包搶過來吃。

「姐姐你好壞!我才不是笨蛋…」她含糊不清的碎念。

莫映璇勾起嘴,她一直以來的評語都是溫良恭儉跟冷靜,可沒有人說她壞呢!

「是嘛?我還請你吃飯呢!既然我是壞人…」

「姐姐最好了!」小饕馬上轉變,她兩三口吃下手中的麵包,笑的討好。

莫映璇搖頭,她直接拿出小饕的文件對照「二十一?才大三吧?你年紀還這麼輕,幹嘛要急著結婚?」

「我…家人想要看到我結婚。」小饕小聲的講「我的父母已經過世了,他們希望我能被照顧好。」

好吧!這是人家的心態,說不定想早點結婚,拚個寶寶增產報國之類…

莫映璇點頭翻看著文件,然後咦了一聲。

「你說你的興趣是…探索有機高分子化合物研磨與水解?這是什麼意思?」她有些驚訝,難道是什麼專業的工作嗎?

小饕臉紅的小聲說:「是…吃肉。」

莫映璇無言,她看著小饕「那逐格動畫是…」

「拍我吃飯。」她總是能吃到用碗把自己埋起來,這也是她影片的看點之一。

「那你的工作寫,外向活潑的飲食介紹影片公關是…」

「我是吃播的yutuber。」小饕害羞的說。

莫映璇看著她「你是不是因為吃,被拒絕很多次?」

小饕像是被戳中痛點,她軟聲抗議「人家只是能吃而已啊!而且我也是靠著吃播能養活自己,可是那些臭男生就不知道在擔心什麼,莫姐姐,人家這樣真的錯了嗎?」

莫映璇馬上開口「不是的!」

她看著眼前的小可憐哭的梨花帶雨,開口安慰不是因為她突然有了同情心,而是她的荷包裡的現鈔,實在不夠小饕再點了!

「嗚嗚…還是姐姐你最好!」小饕單純的說。

「是我的錢包最好吧?」莫映璇無言,她思考著,既然她的工作是幫別人嫁出去,難道小饕會是她從業以來,最大的挑戰嗎?

「嘻嘻!」小饕笑的甜蜜「我幫妳按摩。」她狗腿的跑到莫映璇身邊。

「不用,我幫你安排就是了。」莫映璇拒絕了她的好意。

她用LINE傳了訊息,跟同事商量,把小饕的名單調到自己的工作內。

-------------------

今天一次兩章 d(`・∀・)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百合|女女|愛情|原創|小說|長篇

留言共 4 篇留言

懶癌
錢包最好WWWWWWWWWW

11-08 19:05

馥閒庭
首先裡面要有錢 (X11-09 21:52
軒轅緋月
太可愛了吧XDD

11-08 22:40

馥閒庭
吃貨與御姐的故事 (X11-09 21:53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咦?直播跟 YOUTUBE 者是不太一樣的吧~0口0

11-09 21:38

馥閒庭
平台的不一樣會影響稱呼~但本質上還是透過視訊的方式做傳播11-09 21:53
馥閒庭
是不一樣沒錯。11-09 21:59
宇佐木
一"克"餐就是四百左右<--客

這也太能吃~~~不過能吃就是福啊!!(茶

11-18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長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