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4〉 殺人案的真相

作者:阿緣│2019-11-08 18:05:49│巴幣:0│人氣:107
  蝶依將兩袋錢交給警方,並領取賞金。

  在這個每個人都有強大力量且罪業橫生的世界裡,誕生了賞金獵人這個誅殺沒有加入黑道的罪人,或是完成各種任務的灰色職業。多數賞金獵人會跟警方合作,但是兩者的關係不睦。

  「就只有這麼一點賞金嗎?」蝶依數著一張張的鈔票,向警察抱怨。

  「拜託,妳可是殺了一個無辜的人。賞金都被罰金扣掉了,而妳不用像一般賞金獵人一樣,負法律責任,已經很寬容了。」

  「就只是殺掉一個妨礙者而已。」

  「規定就是這樣,誤殺平民,就必須罰錢。」

  「知道了。」

  蝶依走出警察局,消失在夜色中。

 
  蝶依小心翼翼地回到位於河邊的秘密小木屋,褪下忍者服,用河水清洗自己身上的血汙,順便清洗忍者服,洗完後掛於曬衣架上晾乾。

  換上新衣服後,蝶依取下名為暗殺目標的文件,抽出嘉知和張先生的資料。

  蝶依的憤恨化為語言:「要不是你們這兩隻死蒼蠅,總在哥哥身邊晃悠,我也不需要殺了你們。賞金就不會被苛扣了。」

  蝶依回想起了那段,令人痛苦的往事。

  「哥哥,陪我玩好嗎?」

  「抱歉,我還要照顧弟弟,下次在玩。」

  這樣的對話已經,已經重複了不知第幾次了。

  自從嘉知出生後,帝知就總是跟嘉知黏在一起,形影不離。

  看著帝知跟嘉知兄弟如此友好,蝶依理當感到欣慰,但是她心裡卻總是有一個疙瘩存在。

  年紀還小的蝶依不知那是什麼,就連詢問父母都得不到解答。只有寂寞感一直常伴左右。

  每當帝知跟嘉知一起製作模型,蝶依的心裡總會產生對嘉知的忌妒。

  蝶依曾經想抑制這份忌妒心,可是越是壓抑,就越是讓她了解到自己的心意。

  她想獨佔自己的哥哥,不想再被疏遠。

  幾年後,帝知邀約蝶依和嘉知一起爬山。

  三人上山後,起了大霧,蝶依看著嘉知肥胖的背影,起了狠心,在霧的掩護下,她用力的將嘉知推下山崖。

  在推下去的瞬間,蝶依有一種終於解決boss的感覺,讓她如釋重負,渾身舒爽。

  警方調查後,把這案子當意外處理,事實真相則是塵封進黑暗中。

  事後,帝知終日以淚洗面,還將嘉知的死怪罪在蝶依沒有看顧好嘉知。蝶依也無法反駁。

  帝知悲憤交加,最後終於昏迷不醒。

  蝶依看著沉睡哥哥,心中毫無悔意,甚至感到憤怒。心想:明明與哥哥的幸福就在眼前了,為什麼他還要執著嘉知那個死胖子。

  為避免帝知醒來後觸景傷情,蝶依不擇手段的將嘉知所有雜物,全部藏進嘉知的房間裡,上鎖。將帝知手機裡所有關於張先生、嘉知、青梅的資料全數刪除。

  在開學的那一天晚上,蝶依動手將正在學校等候帝知的張先生殺了埋葬。張先生在帝知昏倒後,不厭其煩地,每天放學時間都會在校門口等他,希望能跟自己深愛的人一起「開房間」,可惜他再也沒有機會了。

  她也想過殺紅燐或青梅,可是考慮到青梅的後台太硬,紅燐有保鑣守護,的狀況下只能含恨放棄。

  時間回到現在,蝶依燒掉了張先生、嘉知的資料。離開了小木屋,踏上了歸途。

  蝶依邊走邊想:接下來該怎麼辦?

  說實話?

  當然不能全告訴他,必須一定程度上的隱瞞。畢竟,每一個男人,都喜歡神秘的女人,摸不透的女人最有魅力。

  這時她注意到,回家的方向泛起了一抹白光。

  哥哥又在練習魔法了嗎?

  蝶依踏著略帶沉重的步伐,來到了家門前,拿起鑰匙開門走了進去。一如往常喊:「哥哥,我回來了。」

  鴉雀無聲。

  「哥哥?」

  蝶依一邊小心警惕四周,一邊搜索,從而發現地上,留下了一張用潦草的字跡寫成的字條。

  『哥哥現在可能成為外籍配偶,回不來了。殺人是不對……。』

  蝶依很聰明,她馬上釐清了現狀。

  「有人利用傳送法陣來綁架哥哥嗎?」

  「可惡。」

  要是在殺完混混後,老實點跟帝知相認,現在或許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面對什麼都做不到的自己,蝶依感到悔恨不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pyk4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3〉... 後一篇:後宮漫的遊戲規則〈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