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天墜者《楔子 天使降世》

作者:安普特│2019-11-08 00:14:32│巴幣:18│人氣:140
  大雨滂沱。

  這是場不尋常的雨。

  暴雨中夾雜著狂風的嘶吼,天空烏雲密布,不時閃爍著靜電的光芒。家家戶戶緊掩門窗,在溫暖的家屋盯著有關這場怪異暴風雨的電視報導。所有人都不明白,原本晴朗無雲的天空怎能在兩分鐘內風雲變色。

  天公生氣了。有人如此說道。

  一定是全球暖化讓自然反撲了。相信科學的人如此堅持。

  無論是政論節目還是科學頻道,全都在討論著這場怪雨。

  就在這一瞬,一道炙熱的雷電劈下。

  人類靜默了下來,只能瞠目結舌的望著那道美麗又致命的光束。

  劈啪,劈哩啪啦。城市在靜電的聲響後陷入了昏沉的黑暗中。

  閃電落下之處,一個白色的身影顫抖著,是一隻浸在血泊中的鴿子。牠無力地拍動著翅膀,卻連一寸都無法移動。在黑暗中,那純潔的雙翼彷彿環繞著神聖的光芒,但又一閃而逝。

  啪答。啪答。啪答。有什麼東西踩著水花來了。

  出乎意料的是,那是一位穿著亮黃色雨鞋的女孩。

  他們捕捉到對方的視線,就這樣靜止了幾秒。女孩瞪大了眼,因為鴿子的眼睛是碧綠色的。那是只有皇室項鍊上的翡翠才堪比的色彩,沒有任何綠寶石能取代。是那種只能在美夢中,驚鴻一瞥才能捕捉到的美麗色彩。

  鴿子害怕的掙扎,似乎是想要逃離。

  小女孩漾起溫暖的笑容,用有些稚氣的聲音柔聲開口。「你這樣會死掉的,我帶你去療傷。」

  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鴿子被輕柔地捧起。鴿子十分嬌小,剛好能在女孩小小的掌心中穩妥的躺著。「噓,我不會傷害你的。」

  鴿子不再移動,而是用晶亮的眸子凝視著女孩。

  女孩並沒有注意到鴿子的注視,哼著歌,踩著細碎的水花繼續走著。

  這是他和她,第一次的邂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魔法|半架空|HE|天使|BE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二日夾
哇~可以追更了(比起完結文,我更喜歡追連載文的感覺,那種期待感很棒≧∇≦

11-08 06:33

安普特
追吧~~大家的看書習慣本來就不一樣ˊˇˋ11-09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墜者《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