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裏語 薄櫻鬼-- 岡田以蔵篇

作者:薇兒│裏語 薄櫻鬼│2019-11-07 21:07:26│巴幣:6│人氣:631
  這個名字似乎比較少見,只不過他的身份嘛......其實和一位知名漫畫人物是差不多的存在,岡田以藏是被稱為幕末四大人斬的其中一人,這樣說起來你知道是哪個漫畫人物了嗎?
岡田以藏
CV:鈴村健一
  說起鈴村人夫他的聲線多數是個二,只不過在裏語薄櫻鬼中,他役的這個角色該說是個純真的少年,拜於武市半平太門下,平常的時候都是完全遵從師父的命令,師傅要他對誰進行天誅那麼他便會完全不客氣的去執行師父的命令。
  最早的時候他也是聽從武市的命令來保護梢,初次見面就是看到降下血雨的以藏。
  雖然自幼跟著哥哥學習劍術,梢也清楚她面對的敵人若是不把他往死裡打,那麼死的就會是她自己,但她基本上其實非常討厭無謂的殺人,認為不管再窮兇極惡的人死了,都會有人為他哭泣,所以不到不得已她不願意殺人。
  這觀念跟武市給以藏的完全不同,他是可以毫不在意的執行命令,斬下師父認為該斬的人頭然後將首級示眾,對於劍術的想法就是劍這東西不管男女老少都能修習,所以使用劍是非常愉快的事,他也不懂梢所說的被殺的人有人會為他難過這件事,於是之後梢就希望他可以不要只是服從武市的指示,自己想看看他究竟想要做什麼?
  說實在的,武市對他感覺比較像就是養了一隻可以替他殺人的狗一樣,很多正常人類該有的情感以藏基本上都不明白不知道。
  初次和大家吃鏡餅,他過去也沒吃過這種東西,不懂鏡餅是不能用刀或用劍給切開,被教要使用木鎚打破,把鏡餅給敲的挺碎的,第一次吃到美味的東西完全像個孩子都吃到臉上去了。
  梢笑著用手指幫他把臉上的紅豆餡抹下來,這孩子的反應是......能吃的就不要浪費,所以拉過梢的手就把她手上的餡也給舔乾淨了。(完全沒撩妹的意思但妹子的臉全都紅了)
  與梢相處,漸漸的似乎懂得一些人情事故,對於梢的想法......
  明明手看起來這麼柔軟,但執劍保護人的時候她又是那麼的強,第一次看到認識的孩子哥哥被殺,孩子哭嚷著想替哥哥報仇,他也才發覺梢說的是真的,過去他殺了那麼多人,那些人背後是否都有這樣的孩子會他們痛哭?
  梢所在的道場被新選組包圍,我說你們這些人家連臉都懶得給你畫的人給我退下好嗎?
  完全的欠人教訓
  你們對上的可不是千鶴那根廢柴,咱們這位女主角我可是相當欣賞她的,能接住土方歲三的劍,土方對她印象大概也是不錯,還順便罵了自家隊員打輸女人真的叫做欠鍛鍊。
  當然他也沒因為對方是女人就手下留情啦,邊打邊聽到梢說著她的哥哥既不是擁幕派也不是倒幕派,就只是一個單純的道場主人,為什麼穿著新選組隊服白髮紅眼的怪物要殺她哥哥?
  只不過這邊的土方之後依舊不可能承認羅剎跟新選組有關,跟梢見面的時候也只提了他們新選組也在處理這些怪物當中。
  擔心梢的安危,以藏也跟著她去了,跟以藏對上的是沖田總司,當以藏聽到總司喊出自己的名字時......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那麼聽土方話了
  不過因為還沒有成為敵人,所以也不會對他動手,還有心情揶揄人家的少年心。
  這少年到底有多純情呢?看到梢被人蹭飯,他以為梢跟對方已經是夫妻,因為他師父只跟自己的妻子一起吃飯這樣
  當然這誤會一定要解開的
  在以藏線出現的新選組員還有近藤勇
  只不過他戲份不多,你也不會知道他是新選組組長
  至於風間千景在這裡也有出現
  現身斬殺打算從梢後面攻擊的羅剎,並繼續親切示範要怎樣將流著低賤的血卻妄想成為鬼的羅剎應該要怎樣殺才能徹底解決掉。
  以藏的幾張圖色調我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而在池田屋事件之後武市失蹤,再度出現的時候身邊帶著的人竟然是已經羅剎化的霧島聰介。
  聰介是他認為他目前培養出來最高傑作的羅剎,而他要用這羅剎終結幾百年來的腐敗德川幕府
  要和哥哥打上一番
  再看哥哥化成灰消失一遍
  兩人繼續跟武市吵架,以藏無法原諒武市竟然利用梢的哥哥,明明他跟霧島聰介也是朋友,為什麼他還能這樣對待他?
  只不過以藏的功力哪有武市強,三兩句又說得以藏陷入迷惘,在這邊選項就是要不要喝下變若水成為羅剎取得更強的力量。
  武市會打個兩次,一次是普通版
  另一次是他腦羞成怒之後自己喝變若水成為羅剎版
  至於他利用聰介的原因也很簡單,他想看看變成羅剎之後若是見到自己重要的人或是愛人會不會產生變化?(這趣味實在很低級)
  而以藏也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變成羅剎再跟武市對決
  而在最後梢也喝了變若水,因為她不想自己一個人獨自活在世上,所以要跟以藏一樣都成為羅剎然後在一起
  這結局挺病的
  至於GE當然是被梢說服,他要以人類的姿態戰勝羅剎
  最後兩人決定離開不再管這些事情,鏡頭帶到另一邊的土方,感覺他也知道離開的是他們,只是命令隊士搜尋附近殘存羅剎不要去管離開的人。
  之後當然一大堆戰事都與他們無關,他們遠離戰火,自己開了個小小的道場
  而以藏不懂的事是
  明明書唸的比較多的是梢
  但小孩子們卻都喜歡找他講故事給他們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裏語 薄櫻鬼|裏語 薄桜鬼|薄櫻鬼|岡田以蔵|鈴村健一|乙女向|女性向|杉田智和|櫻井孝宏|KEN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裏語 薄櫻鬼--桂小五郎... 後一篇:裏語 薄櫻鬼--グラバ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