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日誌】每次說要振作或者重新出發

作者:煙嵐│2019-11-07 02:49:32│巴幣:79│人氣:495
  都會發生一些迷離的事情。可惜了一張這麼好看的圖片。

攜帶著旗子的人,那種老式的探索最浪漫

  稍微記錄一下今年到底做了哪些事情,要不然這段記憶可能只留下和他漸行漸遠這件事而已。下一段是純紀錄可以跳過。

  2019年上半,參加了所有台灣大專院校社團舉辦的射箭比賽(大概四場?)(等等好像有點少不過算了),拿過團體第五、個人第二。參加了三場黑客松,拿到一個特別獎(NASA)、一個分組第三(梅竹)、一個第二(AIOT)。參加國際基因工程設計競賽,世界金牌。參加了物聯網創業競賽(交大創新育成),入圍決賽。

  其他我沒怎麼記得了。構成我活下來的東西居然就只是這些沒什麼價值的紀錄,半夜想想實在是有點悲從中來。這半年內寫過比較像樣的文章可能是「大敵當前,我先道歉」,當然因為某些鬧彆扭的原因正在籌畫第二部,不過可能遙遙無期吧。

  我很難開心,也許我不應該讓任何人知道我的想望。

  反手一攤,明天我也許會很開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4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下詩人
拍拍,你會越來越好

11-07 03:16

宇宙吃貨胖宅貓
感覺很充實了喵 ,加油

11-07 08:47

珀伽索斯(Ama)
感覺已經很不錯了啊!繼續加油,會更好的[e19]

11-07 11:59

肥炸鼠
感覺只有這些是因為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東西都是沒辦法量化的吧

11-07 13:56

金魚子
願你能夠時常感到開心喵
年長了一歲,代表小煙嵐體內的細胞們,有些堅定強韌的又挺過了一年
仔細想想,感覺還挺不可思議的(?

11-08 01: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大敵當前,我先道...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雜談】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