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奇幻戰鎚各種族首領與人物介紹-鮑里斯補充篇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9-11-06 22:00:12 | 巴幣 50 | 人氣 1292

  留言區有人說我漏介紹一位,米登領 ( Middenland ) 的選帝侯鮑里斯托德布林格,會忘記這位是因為他不算傳奇領主,趁現在還記得順便介紹好了 :3



  米登領 ( Middenland ) :



  瑞克領北方的大省,代表色為藍色,該省是烏里克 ( Ulric ) 教的主要根據地,森林裡藏有許多野獸人。



  選帝侯鮑里斯托德布林格 ( Boris Todbringer ):



  鮑里斯當時是唯一和卡爾競爭帝國皇帝寶座的選帝侯,儘管有烏里克 ( Ulric,戰爭、冬季與狼群之神,西格瑪在世時也是烏里克教的教徒 ) 教大祭司的支持,他最後還是輸給了卡爾,不過他仍是卡爾最忠誠也最積極的助手。

  他花了許多時間率領米登領的軍隊和領地內的野獸人 ( Beastmen ) 交戰,其中最難纏的對手就是獸王卡茲拉克.獨眼 ( Khazrak One-Eye ),鮑里斯在某次獵捕行動中成功攔截到了卡茲拉克,並用每位選帝侯的符文劍 ( Runefang ) 刺瞎了卡茲拉克的一隻眼睛,卡茲拉克很幸運地逃出了獵捕隊伍,但牠也就此成了獨眼。

  卡茲拉克耐心等待時機策畫反擊的機會,終於有一次牠成功伏擊到了鮑里斯的隊伍,在近身搏鬥中卡茲拉克用牠的獸角將鮑里斯的右眼給挖了出來,這次牠留給鮑里斯一條活路,有人說或許卡茲拉克很享受與鮑里斯鬥智鬥勇的感覺,此後鮑里斯也成了獨眼。

  ET時鮑里斯執著於殺死卡茲拉克一事,他認為卡茲拉克就是終焉之時的始作俑者,於是他離開即將被圍攻的米登領首府米登赫姆 ( Middenheim ) 前往森林深處追捕卡茲拉克,最終鮑里斯在對決中殺死了卡茲拉克,隨後他便被周圍的野獸人撕成碎片,而米登赫姆則被艾查安的軍隊攻下。

創作回應

群毆國度
精彩!
2019-11-07 12:53:4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 :D
2019-11-08 17:22:45
有bear來
其實很多邊邊角角的領主在其他故事裡面都宛如傳奇人物,但是在傳奇遍野的戰錘世界只不過是閒話家常啊...
2019-11-09 11:15:2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