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GO Saber Wars II(十):Primitive Red Rose(後)

作者:無印│2019-11-06 15:05:39│巴幣:12│人氣:372
Primitive RedRose(後)
 
在看完所有的女神經典後,GD從中了解了一個事實,一個之前可能被誤解的真實,非得傳達給她才行。
 
跟前一次相同,原始女神打算用寶具攻擊眾人之時,阿斯塔蒂表明由於自己是惡的女神半身是不被需要的東西,要眾人先離開由她來擋住攻擊,GD對她大喊阿斯塔蒂搞錯了!
 
-回想-
 
教授深信即使是憎惡人類的惡女神,也可以成為蒼輝銀河的一員,這樣的話就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了,當然如果是善女神的話也可以對人類有相當大的利益吧。把惡的女神封印在地下室,養育善的女神,這樣的話肯定會變成我方的助力吧。但是…
 
"但是什麼?"出現在教授前的是黑衛宮。
 
教授表示:"這樣真的是比較好的嗎?當然養育善的女神讓她接受人類是理所當然,但這樣是無法與女神和解的。如果能將"生而為惡"的女神半身在這個世界也可以好好養育長大,享受這世界的日子,那不才是正個宇宙正確的證明嗎?也因此我選擇養育惡的半身而不是善的半身,總有一天惡的半身(伊斯塔)會自己喚醒善的半身(阿斯塔蒂),這就是我的目標。"
 
"本來是打算來解決女神的,沒想到卻聽見了白日夢,這個宇宙殘存的七個Master其中一人啊,假裝成考古學者的冷徹魔術師也墮落了。"
 
-回憶結束-
 
回到現在,得知真相的眾人都感到震驚,不過的確稍早之前的生日影像中,時臣只有說伊斯塔是女神的半身,可沒有明說她是善的半身!簡則是說原來伊斯塔是惡的女神,難怪那麼容易爆走。
 
得知真相的阿斯塔蒂不再自暴自棄,使出了念動水月第二式:God Shadow Storm!只消一刀就斬斷了光之雨,使用女神之力的話就可以辦得到,然而阿斯塔蒂的身體也在消逝中,其實在祭壇沉眠時,阿斯塔蒂就已經瀕死了,為了迎擊接下來的攻擊,兩人只能合體了:知道善的惡、知道惡的善,兩人其實同為一人。阿斯塔蒂並非被捨棄的半身,而應該被捨棄的半身卻被人類選上了,善與惡雖然是對立的,但能夠互相理解才是人類的證明,伊斯塔也決心要融合。
 
最後阿斯塔蒂問GD從最一開始就不會害怕她,難不成GD從一開始就注意到她不是惡的女神嗎?(GD表示:嗯、當然!)
 
在原初女神的炮火中兩人合體成新的女神伊斯塔.阿斯塔蒂:她正是新生的銀河,即使抱持著過往的恩仇、也維持著新秩序的人,人稱太空伊斯塔,是從老舊的本源50億光年的彼方誕生的超新星。
 
雙方女神展開了最後的決戰,在佔了上風之後簡也發動寶具找出弱點,在使用了將近半個宇宙的能源後攻擊本源,消逝的本源最終還是抱持著對人類的復仇心。
 
戰鬥結束後也恢復成伊斯塔的型態,但阿斯塔蒂的記憶卻保留了下來發熱中,雖然解決了本源,但神殿似乎往這裡掉落下來,此時值得信賴的救星出現了,X使出第二寶具:銀河流星劍XEX:只要是物理性的敵人沒有砍不斷的!打爆了巨大伊斯塔之後X說當初闇黑瑪安娜爆炸時還以為自己這次應該會死了吧,到了那邊之後好像被某人(X-alter,類似之前的bad end)罵了趕回來,"現在是我吃點心的時間給我滾回去"之類的,在那之後在麻雀的幫忙下恢復體力,看到這邊有激烈的乙太反應馬上趕了過來。
 
這個蒼輝宇宙中,充滿著特別的東西,所以發生什麼特別的是也都不奇怪吧。X表示:沒什麼我發揮的空間嗎,這真的是Saber wars嗎!?(編註:開場空中救援GD、罵退蘭斯洛特、砍爆闇黑瑪安娜,最後還一擊打碎古代神殿,妳還嫌出場不夠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Saber Wa... 後一篇:FGO Saber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