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GO Saber Wars II(七):闇黑瑪安娜

作者:無印│2019-11-05 21:14:34│巴幣:14│人氣:465
闇黑瑪安娜
 
在闇黑瑪安娜中的阿斯塔蒂感應到伊斯塔來到附近了,由於GD子應該也過來了,這裡是原始宇宙的入口,女神、神殿和觸媒都集合了,於是決定派出50艘艦艇負責回收GD子,而伊斯塔則由阿斯塔蒂親自打倒。
 
由於要來到這裡想必要經過Green Kitchen,而紅閻魔卻完全沒有報告,柳生解釋這個地方並沒有觀光客想必餐廳也沒有收入,雖然有神陰流的學徒會去泡溫泉,但給的小費也太少了,在這個要塞中工作的麻雀們也是從那邊外派來的,看來這些事情結束後要好好考慮餐廳的營運問題吧,只要成為完全的女神征服宇宙後就可以解決吧。
 
另一方面柳生卻私底下則交代西格魯德不能讓伊斯塔靠近阿斯塔蒂,抓回GD後就把其他人給處理掉,一旦兩人湊在一起的話本源就會甦醒吧,這是要避免發生的狀況,原始女神只要具備阿斯塔蒂的特性就好了。
 
GD這邊也通過跳躍來到了禁忌宙域A03-赤色荒野的王冠,也可以看見闇黑瑪安娜了,由於GD子在船上,因此來襲的艦艇只能做出威嚇性的攻擊,擊退了小兵後,一行人透過比利給的通行密碼強行進入了闇黑瑪安娜。
 
在船內一行人遇見的是龍殺劍-西格魯德,但他對伊斯塔帶著簡感到意外,因為簡是西格魯德的舊識,也是2000年前女神討伐隊伍的一人,當時的原初女神瘋狂的向人類復仇,我方以魔劍形式.十連太陽將女神的靈核破壞,當時如果沒有太空密探(Space Scout)災星簡的觀察眼,討伐女神的作戰是不可能成功的。將女神封印的簡為何會和女神分身的妳共同行動?
 
簡則是非常乾脆地說最後還是會解決掉伊斯塔的,畢竟是那個女神的分身怎麼可能讓她活下去,也搞不太清楚為何時臣要養育她,不過現在不是做這種事的時候。伊斯塔也對這件事情感到震驚,並且質問簡之前推薦她成為賞金獵人也是在騙她嗎?西格魯德也認定簡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執行任務,兩邊展開了戰鬥。
 
但在所有人都被附上龍屬性的狀況下大家還是不敵西格魯德,雖然柳生的密令是要處決其他人,不過畢竟還是隸屬於總統的騎士,決定把除了GD以外的人關在牢房裡。西格魯德感嘆不論哪種屬性被賜予了型態都有可能發生這種狀況,對時臣的做法雖然肯定,不過這個做法還是太過天真了吧。
 
阿斯塔蒂雖然對GD強化英靈的能力感到驚訝,不過這邊沒有從者所以這份能力也無法發揮,阿斯塔蒂則是要聽聽GD子這一路上打倒六劍客的過程。
 
另一方面在牢房的簡則是老實承認他是當年女神討伐A-team的成員,對於有關原始女神的研究怎麼會放過?但是時臣非常堅持的要做,她也只好作為助手監視他,從禁忌宙域把女神的靈核帶回來並分為兩邊,決定把女神當成人好好養育,希望可以照顧他到最後等等,如果後來還是變成復仇女神的話,就麻煩簡處理她了。但是這些事情在剛遇到西格魯德前都忘了就是。得知一切的伊斯塔也沒有對簡埋怨,畢竟簡本身也就是這麼大剌剌的人。
 
雖然想突破牢房,不過看來牢房無法用寶具破壞。此時柳生則是躲在暗處說明這個要塞就是祭祀原始女神的人工神殿,也就是偽造的古代神殿巴利.瑪安娜。簡也很驚訝地說這個人就是傳說中的劍聖柳生,並且說明當女神半身、禁忌宙域和觸媒三個蒐集到同一個地點時,阿斯塔蒂就已經開始覺醒了,依照女神經典的說法,原始女神憎恨所有住在蒼輝宇宙的人類,是充滿報復的復仇女神,將她覺醒的話就會將蒼輝銀河的法理回歸為原始宇宙吧,也就是將宇宙一分為二。不過既然神陰流是女神的信徒,因此不會被認為是復仇的對象吧。
 
這個闇黑瑪安娜不是那麼容易被破壞的,雖然外殼是最新的技術,不過神髓可是由原初的神祕所編織而成的戰艦,要打破中樞的龍之寶玉(Dragon Heart),沒有傳說中的聖劍是辦不到的,不過聖劍使也在上次與闇黑圓桌的大戰中消逝了。再過一小時就要處決你們,不過你們也是打倒六劍客的敵人,就賜與你們切腹的榮譽死法吧。
 
簡說明要摧毀龍之寶玉的話需要宇宙戰艦的火力,而X表明自己有破壞寶玉的方法,因此要其他兩人去救援GD,此時簡也認出X就是曾經拯救過宇宙的Saber,如果順利的話會推薦她給銀河警察(大概就是之後的泳裝X)。就在大家準備要破壞牢房時,門就被麻雀打開了,原來是紅閻魔要麻雀們來幫忙,在麻雀的帶路下伊斯塔前往總統室、X去動力爐、簡先去船艙確保瑪安娜待機,反應爐破壞後就到船艙集合。
 
總統室內,阿斯塔蒂對GD說明神陰流的目的是將阿斯塔蒂變身為原始女神支配銀河,依照柳生說的,時臣教授將女神的靈核分為善與惡的樣子,雖然不知道理由為何,但也有可能是女神復仇失敗後認為自己的善性是不需要的弱點才分離出來吧?因此她要成為惡之女神向人類復仇,如果可以順便達成柳生的目的的話也好,畢竟將她甦醒並養育的人是柳生。
 
此時伊斯塔也來到了總統室中,兩人一邊嘴砲一邊戰鬥,互相對彼此的經歷都看不爽,此時警報大作:龍之寶玉被破壞了,在32分鐘後就會爆炸了。
 
-不久前-
 
X來到了動力室,雖然是沒看過的引擎不過裡面放置的的確是龍之寶玉,正當要解放聖劍時西格魯德闖了進來,原來他在船艙的戰鬥時也就注意到X是聖劍使了。一陣激鬥後西格魯德依舊是敗下陣來,就在X要解放聖劍時也吐血了,看來還是沒有躲過西格魯德的攻擊,靈核被破壞了,不過眼前是宇宙的危機,如果可以再拯救世界一次掛掉的話,X-alter也會原諒的吧,解放寶具後動力室便爆炸了。
 
在爆炸的總統室內阿斯塔蒂依舊沒有要放過眾人,在打倒她後柳生現身,並且誇獎阿斯塔蒂已經做得很好了,只是伊斯塔跟這個禁忌宙域的相性比較好,語畢便被背刺了阿斯塔蒂,雖然戰敗了船也沉了,不過計畫還是可以繼續進行,柳生便把阿斯塔蒂給帶走了。柳生也表示他就是當年殺了時臣的人,GD阻止了憤怒的伊斯塔並要他趕快逃走,兩人在簡的引導下帶著逃難的麻雀們回到瑪安娜上,不過卻看不到X,在千鈞一髮之際眾人逃出崩壞的要塞,一行人前往原始宇宙的祭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28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Saber Wa... 後一篇:FGO Saber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