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戀人未滿30題(千速)-20

作者:夜半的一碗拉麵│2019-11-04 22:26:39│巴幣:8│人氣:716
20.請向我走來,一步就足夠
 
跨年晚會這種事,當然不是倒數完就結束了。

在速水和千葉悄悄地回到教室時,大家正好解決了手邊的食物,決定玩遊戲助興。

「要應景的話,果然還是真心話大冒險吧?」中村滿臉期待地喊著。

「不不,那太沒意思了,還是玩國王遊戲吧?」業笑得無害,說著可怕的話。

「那麼就,分組吧分組吧。」中村拿出不知何時準備好的撲克牌,「人太多了,分單雙吧。」

……根本就是預謀吧你們兩個,眾人再次異口同聲。

當然,話都說在心裡。

矢田勾著速水的手,把她拉向單數組

「感覺很好玩呢。」她們在中村身旁坐下。

大家分別圍著兩個營燈落座。

速水凍著一張臉,看大家紛紛就位。

系成坐在村松旁邊,難以自制地看向火光映照下她臉上微微的紅。

要是律不在就能跟她同組了……

他的腦袋被村松敲了一下,眨眼回到眼前即將開始的遊戲。

「所以說我們這裡有誰會玩嗎?」

狹間幽幽問了一句。

啊,說起來兩隻惡魔都在對面組呢。

「我會我會!」

倉橋帶著招牌的燦爛笑容跳出來主持了場面。

另一邊。

業拉著千葉在中村的另一側坐下,同時速水意識到她完全沒概念國王遊戲要做什麼。

低頭沉思了一下,抬頭正要問矢田時,發現大家已經就定位,牌也發了下來。

「開始嘍開始嘍。」中村開心地接過牌繼續傳。

矢田抽了一張,把餘下的遞給速水,速水抽了一張,傳給不破。

她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牌,黑桃7,接下來呢?

她靜靜地等著牌傳完,當業拿走最後一張,中村亮出手中的黑桃國王,得意地說,「那麼,就麻煩我的皇后,親我一個啦。」

該說不愧是有著大叔稱號的莉櫻嗎……矢田無語。

中村的猥瑣笑容看得女孩子們都浮現了一樣的心聲,然而她忽略了一種可能。

「我不客氣啦。」業愉悅地把她拉了過去。

嗯沒錯,牌是用抽的,無法保證皇后一定是女孩子,中村現在十分後悔。

當然,遊戲得繼續。

有人被迫當眾表演空氣吉他,有人拿出了領帶又被阻止,有人被要求和狹間在有微光的密閉處待10分鐘(慘叫聲十分淒厲)。

總之,怎麼欺負人怎麼來。

這天中村的手氣似乎特別好,拿到好幾次國王。

又一次成為國王的她,現在正心懷不軌地望著速水。

……幹嘛?速水心裡有些小小地警惕,不過想著中村不會知道她的牌,她也沒擔心太多。
看了看手上的黑桃Ace,她把它蓋在地上,就怕被看見。

然而她並沒有注意到真正的原因。

這牌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大概就是有次中村玩火柴時,不小心燒到了黑桃Ace的一角,因為不太明顯就繼續用了。

而中村現在認出了這張牌。

她清清喉嚨,「那麼,請Ace在現場找一個異性接吻!」她歡脫地說著,注意到速水臉上瞬間的僵硬。

中村帶著愉悅地微笑,又喊,「Ace趕快出來呀。」

速水非常、非常不情願地亮出了手中的牌,對面的千葉心中一動,速水、和人、接吻?

「我拒絕。」速水臉部表情沒有動,然而在熟悉的人看來,她已經慌了。

「既然是速水同學的話,不如為我們跳支舞?」業帶著善解人意的笑容問。

「當然還是要找個男孩子一起啦。」

隨後補上的這句話把大家所有關於善的誤解都打消了。

速水不情願卻也不想掃了大家的興,只見她輕輕點頭、對於前進的方向有些猶疑。

千葉在心中默默祈禱。

速水正好向他的方向踏出了一步,再度停下。

千葉起身,直接迎向她,無視眾人曖昧的眼神和速水有些驚慌的神情。

他淺淺地笑著,勾起唇角,彎下腰手心向上對著速水,「願意和我舞一曲嗎?」

速水惱怒地瞪向中村,卻還是把手伸了出去,被千葉緊緊握住。

千葉並不擅長跳舞,但社交舞簡單的動作加上有速水帶著,表現得也不差。

一曲結束,大夥兒爆出掌聲和口哨聲,帶著熱烈的氣氛繼續著遊戲。

千葉隨便找了個理由,和速水一起消失在眾人視線中,沒人注意到千葉始終沒放開速水的手。

誒,真的沒有嗎?

矢田臉上淡淡的笑意似乎道盡了一切,她視線追隨著那兩道身影,並著肩,牽著手,緩步離開。

而另一邊的系成愣了神,連要被懲罰的消息都沒能讓他回過頭。

--------聽說有種東西叫分隔線---------

太久沒回來了先對全世界道歉……

總之因為不小心發生了點意外要回家養傷所以現在反而閒下來了啊哈哈哈哈。

應該可以穩定更新(吧)。

然後是關於這篇。

新年三部曲之二,其實覺得當初寫得滿牽強的,但現在回看又覺得很有趣,就保留了大部分的情節,只改了一點用詞。

文筆也許有進步但我真心佩服從前滿懷少女心到會OOC的自己吶……

千葉跳舞感覺會很拙很可愛,可惜永遠只能幻想。

以上,下次有緣再見啦。

這裡是,身體養傷腦袋正常的,拉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殺教室|同人|業櫻|千速|系速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休眠中的路人/二病醬
這麼說
拉─麵─,回來啦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更新了(泣
期待下一篇(雖然在吧的早就看完了~~

11-04 23:36

Kono MuMi Da
我愛拉麵

11-05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milyts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藥... 後一篇:戀人未滿30題(千速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