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最終境界】主要任務角色:河合 七音華

作者:烈鎌克斯│2019-11-04 00:54:23│巴幣:18│人氣:528





角色名稱:河合 七音華

國籍:日本

性別:女

外觀:有亮藍色的頭髮,明明留了長髮因為沒有特別保養所以看起來有點毛躁

身形嬌小,常常戴著耳機,但其實沒有在聽甚麼東西,這僅是向周遭的人宣告"不要來煩我"的道具

懶的買新衣服,穿的是學校的西式制服,因為比想像中的還要透氣輕便,還有大面積的防曬,穿起來也挺好看所以本人很中意,即使是非上課日也會穿。

最終印記位置:左手肘附近,也就是把錶戴在左手上時的位置。

興趣:看書、玩手機遊戲

厭惡:人群、社交

專精:速讀 經常看許多不同種類書籍的七音華能比一般人還要快的看完一本書,也能比較快的掌握重點與現況。

生平經歷與死亡:

河合家是有錢人家,七音華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七女

然而她是私生子,父親輕易地被外頭的女人誘惑下被生下的私生子

即便如此,在家庭內上演著如同早期皇室爭正宮的鬧劇時,排行後面的她不被任何人敵視,甚至因為她的生母在自己之前還有三個小孩,有血緣的手足跟母親也不對她抱有任何期待。

持續著日復一日索然無味的日子,她不禁問起自己

活下去的意義是甚麼?

她看過很多書,探討生命以及人生意義與價值的書籍,從得道的大師到不知名的作家寫的都看過。

不管是要求不切實際的積極面對或是消極苟活,甚至有些書上寫"人生的意義就是要尋找這個意義"

對她來說,這些都是面對未知恐懼時的可笑掙扎,故作鎮定地講的很豁達好以掩飾對死後的世界的恐懼。

她打開了窗戶,也有些書像是自殺勸導般的寫自殺後會不停的重複死亡的輪迴。

若真是如此的話,那跟自己現在的生活恐怕沒有太大的區別吧?

七音華自己得出了結論,然後脫下了室內鞋。


體力:10
力量:10
智力:50
速度:10
魅力:40
幸運:40(C級+10)

強化點:54



境界點數計算區

『最終境界紅包禮』2018年8月01日~2018年10月31日 紅包特典

由於最終境界又打贏一場主神戰場,由最終境界主神派發給所有任務者的紅包。

內含50000境界點。


PM四色板(122+205+746+102+152+288+161+1344+640+394+378+223+450+6678+5335+5809)=23027
抽雜池27次-8100

JOJO第一部
(263+275+9287+267+3384+6294)=19770

動物朋友
(1318+136+204+296+2659+6248+4200)=15061

戰力池20抽-10000

修練者池30抽-15000

1919池40抽-12000

交易入手超級融合機-3000

幻之繪本任務+1500+505

購買魔力法衣跟三勾玉血輪眼-1200

跟安拉斯借+3000點

幫葉鋒改造物品+4500

購買吸收衝擊金屬-1000

融合服務+1000

修格斯的購入-8000

圖串:22500

SCP20抽:-20000

三池十抽:-5000

婦女幹炮池十抽:-3000

到SCP世界100天:-10000

合計:54563




透過基因融合得到的特性及血統

貓公主:增加體力上限以及加速,獲得技能:緊急迴避:視野範圍内己方得到buff,但只有輕裝備者才有效 ②迴避爆擊,且受到的物理伤害减少20%,意志類相關天賦產生的爆擊無法避免
女武神:攻擊力、體質、速度些許提升,獲得技能:鼓舞:使視野內同伴獲得以使用者魅力影響的增加技能傷害的BUFF

以黑光病毒吞噬了惡魔城─月下夜想曲版本的德古拉。


持有的神奇寶貝(已身上的六隻為主):妙蛙花、大比鳥、暴鯉龍、皮可西、耿鬼、超夢



已學習能力:
『完整基督體複製體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超能力大戰

完整基督體複製體血統擁有者其額上有一點名為白毫的晶體,直通大腦,通過白毫學習超能力。和完整基督體比起來,複製體並不具有完整基督體所擁有的全超能力。

完整基督複製體本身具有五個能力:變身、ZERO、伊甸的種子、正向回饋以及全能者。

變身能力實際上是基因操控能力,能夠操控自身變化為各種物體,包括從最簡單的血肉變形、延展、擴大,以至於連無機物,如塑膠、金屬等也都能變出,甚至連變身出機械構造也並非不可能的事,也可用於治療、修補他人的受傷傷口等。

ZERO可以通過戰鬥,又或者是直接用額頭上的白毫與他人額頭碰觸,學習到他人的超能力。

伊甸的種子是基督體原生的能力,可以植入能力者體內,使能力者強化,但是若是失敗的話,能力者的身體將會承受不住爆炸。若是成功強化能力者,則可能在能力者身體上浮現出『聖痕』。

正向回饋能使得學習到的超能力,比起原使用者還要來得更強。正向回饋是在同時具有ZERO能力、變身以及伊甸的種子後才具有的,並不算是單獨ZERO能力的一部份。

全能者為基督體特性的最大發揮,在接觸暗物質的情況下,基督體血統擁有者可以化身為全能者,擁有堪稱神一般的能力。


此能力已學習:娜姿的 心靈同步、將人變成娃娃、念動力、感知力、精神強念、減半反射、光牆

超夢的:暗影球發射及包覆自身的能力

桓根帝督的:未元物質

一方通行的:矢量操作

御板美琴的:超電磁炮

食蜂操祈的:心理掌握

麥野沈利的:原子崩壞


『基因鎖四階中級』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

  開啟第四階基因鎖,也稱之為入微階段,這一階段可以改變基因,甚至第四階極限時,將可以改寫自身的本質。

  無限恐怖中的主神控制基因進化的能力最高只能到達第四階初級,度過了心魔之後的第四階中級強者,主神無法對其進行複制,到達了第四階高級之後,主神無法將其抹殺。

  精細到微塵甚至奈米的入微控制力,

  模擬能量循環體系

  可以主動消耗生命力從而獲得百倍的身體恢復力

  意識足以分化數十份

  感知能力強悍到極點

  靈魂肉體融合,死後難以產生靈魂,對靈魂層面的干涉有抗性。

  可以理智地重組和變化基因,通過選擇不同的基因來改變當前等級下的戰斗形態,自由的控制基因變異而模擬其他種族的能力形態。

  通過控制新陳代謝不老不死,生命力極度強悍。

  適應性強大,身處宇宙空間也能戰鬥,在太空中的戰鬥力不亞於一艘宇宙戰艦。

  精神意志堅不可摧,大部分精神心靈類能力很難起到實際作用。

  覺醒個人化心靈之光,擁有不朽的根源,逆轉了熵增,從外求到內給的蛻變。

  除了基本的念動能力外,覺醒心靈之光的強者,自然而然的掌握一種特殊能力,擁有「物質、能量、空間、時間」方面的改寫特性。

  不僅如此,由於是與模因扭曲對應的力量,對時空、因果方面有些許抗性,哪怕面對反邏輯的模因效應,也不是毫無還手之力。

  感知能力深入因果、時空層面,觀測到少許的「命運」。(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5%9F%BA%E5%9B%A0%E9%8E%96/2959971#2_4)

極速者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閃電俠(電視劇)」。

  具備由神速力賦予的超級速度,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高速恢復傷勢。同時也讓自身反應變得敏捷,具備高速學習能力。(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96%83%E9%9B%BB%E4%BF%A0%E8%A7%92%E8%89%B2%E5%88%97%E8%A1%A8#閃電俠團隊

  能經由練習提高自身的奔跑速度,甚至開發出穿越時空、震動穿梭物質、投擲神速力閃電、製造時間殘餘(任務者無法製造)、閃電時間等能力。(參考第一影片1分15秒處:https://youtu.be/NgRGXnGtsLI?t=75、第二影片2分0秒處:https://youtu.be/m9CzP3oEc7k?t=120、第三影片0分38秒處:https://youtu.be/SXJs0yIsha8?t=38、第四影片1分13秒處:https://youtu.be/mtUcoVZ8Z-E?t=73、第五影片2分05秒處:https://youtu.be/VlC5tCzz-Fk?t=125

「三勾玉寫輪眼」:無血統需求,可成長為專屬的萬花筒寫輪眼


物品解說:出自《最強學生會長》的能力。

能夠將觀察、體驗、聽聞到的能力,異常的發揮到完全(100%)的技能。

這個能力可以完成的能力包含異常、過負荷、特技、體術、風格,幾乎沒有任何限制。

此能力甚至連負面的過負荷都能夠被完成,在同次元對決上幾乎是不可能被擊敗,主角般的技能,但是無法完成不同次元程度的強悍、破壞力、防禦力。

缺點是遇到難以觀察或實現的技能,要花較長的時間來完成,並且可能有諸多限制。

可以藉由完成其他的能力,來進一步支配自己的能力和身體。

建基的概念是「別人做得到我也能做到,簡單的講就是想變多強就多強」。

『分離與附加魔法』

『北斗神拳』

物品解說:出自北斗神拳

一種僅能對與人類人體幾乎相同才能完全發揮的拳法

知曉人體所有密孔穴道,可以藉由將氣打入密孔穴道來變化身體的狀況

例如治療某些程度的疾病

『黑光病毒血統


『轟雷果實能力』(黃金化)

能力解說:出自海賊王,自然系惡魔果實

體質變成雷電,可釋放與操控電流

因七音華多練習了游泳,所以碰到海水現在不會因為惡魔果實的副作用而虛脫,但仍然無法使用轟雷果實的能力。

因為習得了御板美琴的電擊使能力,所以現在能夠更好的發射超電磁炮、做精細操作以及癱瘓電子機械。



『魔法知識能力』

物品解說:出至克魯賽德戰記

黑暗魔女桃樂斯對於『魔法』的知識

包含了風、水、火、木與額外的一門黑暗魔法的知識

『生命之心』

物品解說:出自「炎之無限」

將心臟替換成能夠源源不絕的提供生命能量的特殊心臟,大幅提升恢復能力與不死性,只要幾分鐘就能從重傷瀕死狀態恢復完全

能夠將生命能量輸送給他人,用來治療和補充生命力


『神仙教母的魔法知識書』

習得神仙教母的強力變形魔法,可以大幅度改變物體的外貌甚至能改變生物將他們變成體型與自身差很多的種族(把老鼠變成馬跟馬伕),還有將有機物變成無機物(南瓜變馬車)的強大魔法,需要詠唱『bibbidi-bobbidi-boo』的皺紋,然後會射出有點緩慢的魔法射線,被射線剝及到之物品才會受這魔法影響。



『神的不在場證明』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念能力,發動可通過憋一口氣而消除自身存在感,使對手無法看見或感覺到自己,就算觸碰到也無法感知,最高時限依憋氣時間而定,換氣即解除效果。

可以使被觸摸到的人也能同時使用「神的不在場證明」,為「神的共犯」。

抽到此能力會得到最低程度能使用此能力的念氣。

學會此念能力不等於學會念。



『替身火燒厝』

物品解說:出自JOJO奇妙冒險 石之海

能看見並使用「建築物的幽靈」,亦能進入已不存在的建築物的幽靈以及使用裡面的東西

也可以設置一個肉眼不可見的出入口讓他人進入

『暴雷旁白』

物品解說:就是旁白

一個知曉熟悉所進入的世界劇情並以暴雷為樂的旁白

其聲音只有能力擁有者聽的到

『冰之造型魔法』

物品解說:出自『妖精的尾巴』

可以以自身魔力製造出各種型態的冰,也可以操作自己變出來的冰塊。


通透世界』

  物品解說:出自「鬼滅之刃」。

  張開五感,認識自己全部的身體形狀,直至每根血管,將自身不必要的動作封閉,體內血管與肌肉的開闔,會像眨眼一樣迅速完成,並用最小限度的動作使出最大的力量,腦中就會變得「透明」,能看見「通透的世界」。即使是盲人,也能看見通透的世界,更準確來說,是影像直接浮現在腦海中。

  在看見通透世界的狀態下,生物的肌肉、血管、內臟等都會顯現在面前,對動作的預測與迴避攻擊的速度都獲得提升,甚至連肺臟的活動、血管的收縮都能看見,對自身肌肉的收縮亦能快速鮮明地把握。

  就連視線中的動作看起來也都變得緩慢,同時也能徹底消除自身的鬥氣

SCP-682的血統

出自:SCP基金會

此生物物理軀體的生長和改變非常之快,通過進食或蛻皮,能夠使體型增大或減小。

可以從攝取的任何物質中獲得能量,無論是有機物還是無機物。

消化能由鼻孔內的過濾鰓輔助,該鰓能吸收任何溶液中的有用物質,使其在被收容於酸液中時能夠持續再生。

此血統的再生能力和適應能力非常驚人。

詳細:http://scp-wiki-cn.wikidot.com/scp-682

亞人血統

出自:亞人

外表與一般人類無異,但擁有復活能力和異於常人的異能

其吶喊能令人類肌肉數秒內僵直無法動彈,像蛇盯住的青蛙一樣,親近的人效果會減弱,但對亞人無效,人類可以用上耳塞防禦。

遭遇非致命傷害時,如骨折或斷肢,傷口並不會有什麼特殊的再生能力,但死亡後身上的傷勢會恢復,亞人死亡時,身體會從最大的肉塊開始再生,當屍塊距離太遠時,則會直接長出新的,在長出新的時候會釋放神秘物質將所有阻礙再生的東西分解破壞

亞人死亡時會由上一條生命最大的肉塊再生,不屬於上一條命的肉塊則不會變成再生體。

詳細: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A%9E%E4%BA%BA_(%E6%BC%AB%E7%95%AB)#%E7%94%A8%E8%AA%9E%E8%A7%A3%E8%AA%AA


死之律者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崩壞3rd」。

  具有「創生」與「凋零」能力的第六律者,「凋零」能使目標物從內到外都會向著更加混亂無序的狀態自動解構,「創生」能以基因藍圖修復生物體的損傷。

  死之律者能以釋放黑霧的形式使用「凋零」,「創生」則賦予死之律者強大的再生能力,即使心臟被破壞也能快速修復。(參考資料:http://m.u17.com/r/709563.html

『六道家家傳陰陽術』

物品解說:出自六道的惡女們

額頭將浮現五角星與圓組成的圖案,並且將會無條件受到惡女的喜愛,但不是惡女就會無效

『伏羲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於《無限動漫錄》

包容萬物,太陽而始,太陰而終,無所不容,無所不納,容納天地宇宙洪荒。能夠增強對陰陽八卦宇宙的感悟,同時能夠融合所有的血統。

「魔力法衣」:盾之勇者成名錄的魔力法衣,由魔力形成的絲線所製成,能夠瞬間著裝或還原成魔力收回體內、注入魔力修補破損和強化防禦,以及當成施法的媒介。
注魔強化防禦,魔力法衣會發出淡淡的光芒,原理相當於在身上覆蓋高密度魔力層(護體罡氣,或者獵人的纏和堅),外型是兜帽加上斗篷的樣子。

『打狗棒法』

『霸王色霸氣』

『C0de breaker:04』

『雷天使使徒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新世紀福音戰士:序」。

  新劇場版第六使徒雷天使,外觀為表面光滑的藍色正八面體,體積巨大,移動方式為飛行。能夠變形成各種型態,釋放出強力的粒子砲,但是在攻擊時,核心將會暴露出來。(參考影片0分17秒處:https://youtu.be/mdU8dyjgXU0?t=17

  具備強力的AT力場,能夠抵禦巨大物理傷害,而且位相模式不斷改變,外型不安定,極難中和。

  擁有S2機關,能夠無限產生能量。

  只要核心不被破壞,就能夠永久生存下去。而其核心只有在進行攻擊時才會實體化。

  具備自動排除一定距離內敵人的能力。(參考影片1分20秒處:https://youtu.be/mdU8dyjgXU0?t=80

物品解說:出自『法外制裁者』

配角 刻的能力,可以精確的操控磁力來做到許多誇張的操作,但是對於使用者的縝密操控以及集中力有很大的需求,而且過度使用會反噬使用者導致使用者死亡。

參考:https://baike.baidu.com/item/藤原刻

『貝荷馬珍』

物品解說:出自勇者鬥惡龍系列

範圍內我方群體強力回復的高消耗魔法,恢復量以使用者魔力決定

『甚麼都能舉起來當武器的能力』

物品解說:出自『ぶきあつめ~なんでも武器になるRPG』

主角武子的能力,可以將手所觸的事物舉起來變成『武器』 ,不管事人、動物、建築物甚至是池塘、毒沼一類的東西都可以舉起作為武器

即使是抱有敵意的敵人只要削弱體力到一定程度也可以將其『舉起』

被這能力影響變成武器的東西都會變成物品一般的狀態。


『神虛視

  物品解說:出自「終末的女武神」。

  只要使用者見過」所使用的招式,就全都能複製返還其身。(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5687.html#p=21、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8528.html#p=25

  即便連支配時間的招式,也都能夠在出招的瞬間,被使用者學習並反擊。(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5687.html#p=36、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8528.html#p=5

  但是神虛視使用過度,將會使神經無法負荷、雙眼崩潰失明。(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2.html#p=33、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3.html#p=3、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3.html#p=21

『波羅斯血統』

  物品解說:

  出自「一拳超人」。

  生活在環境惡劣的星球上,並在生存競爭中一路獲得勝利,擁有一拳超人世界宇宙第一的自然治癒能力。膚色為深藍色,髮色呈現粉紫色,肩部帶有尖刺,身上有一條條淺藍色的光芒脈絡,臉部僅有一隻巨大單眼,但胸膛處有另一隻眼睛。

  並且在該族群中無論自然治癒能力、身體機能、潛在能量也屬於優秀層次,對人類而言足以致命的重傷,也只需要數秒鐘就能恢復如初。就像手臂斷裂這種傷勢,只需要集中能量爆發性的提高治癒能力,就能夠恢復原狀。即便身體被擊碎成血水,也能通過自癒能力在瞬間恢復。(參考影片6分33秒、10分24秒處:https://youtu.be/VdYsYa6LBwQ?t=393https://youtu.be/VdYsYa6LBwQ?t=624

  具備「流星爆發」,釋放出身體的能量當作推進力,藉此產生超越生物極限的速度、力量,光是移動飛越就足以讓周遭環境融化。但相對而言,流星爆發就像無氧運動一樣對身體負擔很大,會縮減使用者的壽命。(參考影片8分0秒至9分14秒處:https://youtu.be/VdYsYa6LBwQ?t=480

  釋放所有能量的情況下,足以消滅地球程度的星球。(參考影片10分39秒處:https://youtu.be/VdYsYa6LBwQ?t=639

生命寶石

出自:Skullgirls

吞下後,能夠使人不老不死,就算身體器官被破壞或是移位都能夠沒事,甚至能夠繼續操縱自己和大腦分開的身體。

但斷体並不會接起來,也沒有什麼再生能力

詳細:https://skullgirls.fandom.com/wiki/Ms._Fortune

『機凱種血統

  物品解說:

  出自「No Game No Life」。

  神靈種的造物,可以說是神靈創造的機器人。

  分為被確認的分類有「連結體」、「觀測體」、「解析體」、「設計體」、「戰鬥體」、「指揮體」,以及休比(解析體)成功解析「心」並被指揮體所承認的「遺志體」。

  受到攻擊時藉由所有個體間的連結做到「模仿」、「解析」、「複製」等動作,能在一秒內完成分析並複製出敵人攻擊用的武裝(「偽典」)進行還擊,所以理論上具有無限潛力,在大戰期間與天翼種被視為兩大最危險種族。在空白的年代也曾施展出「空間改寫」、「重構外表」、用作隱身的「光學迷彩」,以及能判斷對方是否說謊的「解析生物反應」。

  動力來自於類似精靈迴廊循環神經的擬態神經,必須將它暴露在外吸收精靈來產生動力;精靈被吸收後會將魔力完全耗盡,並以其餘下的「靈骸」作為破壞性的攻擊手段,成為機凱種的武器能量來源。

  為結束大戰而與戰神阿爾特休交戰,並且成功剝離阿爾特休的神髄。

  機凱種中的十一機「連結體」曾製造出「真典·殺星者」,在機凱種成功消滅阿爾特休之際由里克啟動,將星球貫穿並引導出「星杯」。(參考資料:https://zh.m.wikipedia.org/wiki/NO_GAME_NO_LIFE_%E9%81%8A%E6%88%B2%E4%BA%BA%E7%94%9F%E8%A7%92%E8%89%B2%E5%88%97%E8%A1%A8、https://zh.m.wikipedia.org/wiki/NO_GAME_NO_LIFE_%E9%81%8A%E6%88%B2%E4%BA%BA%E7%94%9F#.E6.A9.9F.E5.87.B1.E7.A8.AE.EF.BC.88-.7B.E3.82.A8.E3.82.AF.E3.82.B9.E3.83.9E.E3.82.AD.E3.83.8A.7D-.EF.BC.89、https://www.wenku8.net/novel/1/1269/78112.htm)

高級醫療忍術』

物品解說:出自「里表雙生」

火影忍者的技能強化,以查克拉刺激細胞以達到治愈作用的忍術,通過形式變化也可以達到解毒、攻擊的效果

包含了治癒術、掌仙術、止血術、細患抽出術、查克拉手術刀的應用

並得到基本能應用的查克拉

『焚決』

『神匠』

物品解說:出自於《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的能力。

解析萬物:對對象進行解析和鑒定。
空間收納:可將物體收納於專屬空間之內。
物質變換:可以對收納物體進行改造的能力,可對收納物進行合成、變形、調製等。

『萌娘制造者』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的X級天賦

可以將目光注視到的男性生物,永久性轉變成萌娘,可同時對多個目標使用並多次施展,施展時會消耗一定的精神力和靈魂能量。

『獨孤九劍』



融合改造類物品:

『幻魔雷天使』

『雷天使血統血液重建之雷天使』+『死亡魔方Prime』+『魔眼』+『Alter ego』+『重騎兵』+『主宰者』+『藍色收尾人的手槍』+『念動力奈米金屬(1公斤)』


物品說明:以超夢的高超生物造詣提取七音華血液樣本的雷天使之血信息重建的雷天使,以複製後的『Alter ego』人格覆蓋過原本雷天使反抗人類及聽從莉莉絲指示的難以控制人格。再加上拔掉火力限制的主宰者跟藍色收尾人手槍的,豐富攻擊模式還有對靈魂能造成傷害的效果,以及觀測力強大又能共享視野的『魔眼』以及能變化成載具又有近身攻擊功能的『重騎兵』還有加上念動力奈米金屬強化其耐熱性耐腐蝕性還有物理抗性。



『媽媽的刀♡』

『媽媽的刀』+『哈帝斯勾爪』+『鐵管』X5+『吉爾加美什』+『神聖月光劍』+『念動力納米金屬顆粒(1公斤)』

結合上述物品特性的武器,材質是吉爾加美什所以可以自由的變換型態,也可以使集氣更久,有五根鐵管作為強化使得有更為強大的攻速跟爆擊暈眩判定,念動力納米金屬的可受念動力影想及強大的耐高溫耐腐蝕,哈帝斯勾爪的靈體傷害及操控能力,月光劍可以使出劍氣的功能還有媽媽的刀噴射後必定回手的特性,且因為素材使用許多金屬,所以質量跟體積幾乎變成原本的五倍。







持有物品:

『四次元百寶袋 (原版)』

『乞丐的項鍊』

物品解說:出自出自ELONA

聽說能防止不幸的項鍊,禁止販賣、無法被偷,

增加少許迴避力與對火焰的耐性

防止道具被偷走,防止異物向體內入侵(好比蟲鑽入體內)

『招式學習機-自我暗示』X2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自我暗示

一般屬性招式,取消自身能力的變化,並複製對手的能力變化。

自我暗示一定會命中,除非目標並不在場地上。

該招式不能被鸚鵡學舌學習。

『招式學習機-戲法空間』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戲法空間

在包括使用招式回合在內的接下來5次行動中,速度慢的寶可夢將比速度快的寶可夢先使用招式。招式優先度不受戲法空間影響。

在戲法空間效果存在的情況下再次使用戲法空間,會結束戲法空間的效果。

『藍色收尾人的手槍』

物品解說:出自腦業公司

射出的子彈可以對靈魂造成射擊傷害的手槍

『媽媽的刀』

物品解說:出自『以薩的結合』

一把可以蓄力發射的刀,該刀可以穿過障礙物,並且會飛回使用者身邊。

依照遊戲內表現,這把刀可以盡可能地接受其他道具或附魔等等其他來源適用的強化



『魅藥』

物品解說:出自ELONA

小玻璃瓶裝藥水,飲用會產生強烈的朦朧

身體肌膚接觸者會有朦朧加戀愛的感覺,能使好感度提升,偶爾會讓能生蛋的對象產出蛋,有臨時催乳效果

『縮小燈』X2

『虛擬現實的幻境眼鏡』X2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恐怖》的楚軒造物,

修真技術產物,使用者將可以製造並再現出記憶中的虛擬幻境,並完全模擬自身的實力跟狀態進入該幻境,時間又外界差別比為百倍,大量使用後會造成精神疲勞等狀態,並會吸收使用者外洩的心靈之光。

『鐵管』X5

物品解說:出自『尼爾:人工生命』

普通的鐵管,但是有強大的暈眩判定跟爆擊加成,而且有小型劍的同等傷害判定,而且攻擊速度非比尋常的快



『哈帝斯鉤爪

  物品解說:出自「戰神三」。

  冥王哈帝斯的武器,可勾出魂魄。(參考影片34分10秒、35分50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050、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150

  帝斯爪雖然沒有魔法,但卻擁有Soul Summon(召喚亡魂)的能力,可以召喚多種靈魂,但需要消耗魔力。(參考影片38分13秒處:https://youtu.be/Taj8tzHiw5o?t=2293)

  帝斯鉤爪看似能夠以意念操控其動向,技能Tormenting Lash(折磨衝擊)就是一個證明。(參考資料:https://zh.wikipedia.org/zh-tw/%E6%88%B0%E7%A5%9EIII#武器

『招式學習機-無理取鬧』X2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光碟型道具,放在寶可夢身上可使能習得的對象學會無理取鬧

賦予對手無理取鬧狀態,無理取鬧狀態的寶可夢不能連續兩回合使用相同的招式。當對手離開範圍後該效果消失。

『魔眼』X5

物品解說:出自『哈利波特』系列

『瘋眼』穆迪的藍色義眼,這隻眼睛可以透視、看穿隱形以及全方位的視角



物品解說:出自於《多啦A夢》的裝置

為一個可將任何物品合而為一的機器,將左右的吸引口接上非生物物體、生物或人身上後按下開關,就可以將二者轉生為分子再混合成為一個東西並從正中的出口出來,被混合之後該物品會同時具有兩者的特性。

『霸王色霸氣』
『回家玉*20』X2

物品解說:出自於《魔物獵人》

一顆砸在地上會冒出綠色煙霧的球體。

當使用者將回家玉砸在物體上後,回家玉會噴灑出大量的綠色煙霧籠罩住使用者,完全身處在綠色煙霧內的人會瞬間移動至上一個駐點休息處。

『觸手細胞』X3

物品解說:出自『暗殺教室』

原本為人類的對象注射這觸手細胞會變成像是章魚一樣的強大生物,有蛻皮、多種功能的黏液、將射入自己體內的子彈立刻溶解、20馬赫的速度、超強感官等等

老化導致細胞分裂到達極限時,在分裂停止的瞬間,反物質生成循環脫離細胞,將周圍的物質連鎖變換為反物質

另外也可以僅對關節注射單純的增強感官及身體能力跟速度〈參照劇中反派:白柳澤夸太郎

但無論是上述兩種的哪種,若是被特殊射線照射身體會變得僵硬,碰到特殊材質的纖維或塑膠身體就會開始融解。

參考:https://wiki.komica.org/%E6%AE%BA%E3%81%9B%E3%82%93%E3%81%9B%E3%83%BC#.E5.BC.B1.E9.BB.9E_.5B17.5D.5B18.5D.5B19.5D

『貓嵌合蟻血統』

物品解說:出自『獵人』

蟻后所產下的嵌合蟻有著人類加上貓的特徵的外觀

理論上所有的嵌合蟻都有習得念能力的資質

『運土神通

  物品解說:出自「降世神通」。

  能操控土、石塊,能挖洞、排開障礙物、在土石層製作空間等。達芙因眼盲而透過學習運土來感知振動代替眼睛,也因此使她功力與眾不同,後來利用感知金屬內微量的土雜質,更自創出冶金神通,能空手扭曲金屬、破壞鐵門、將鐵附著於身上防禦。在沙漠中則有運沙神通,能夠駕駛沙帆船,或是揚起巨大的沙柱。靈感來自大鼴鼠。神功現實武術原型為洪家拳。不過由於達芙是盲人,因此用的是周家螳螂拳。(參考影片、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3r1xbUthE、https://zh.wikipedia.org/zh-tw/%E9%99%8D%E4%B8%96%E7%A5%9E%E9%80%9A%EF%BC%9A%E6%9C%80%E5%BE%8C%E7%9A%84%E6%B0%A3%E5%AE%97#劇情設定

『打狗棒法』
『死亡魔方Prime』X2

物品解說:出自『Warframe』

會跟隨使用者的黑色方形同伴,自己有攻擊跟索敵能力而且自帶一把『死亡機槍Prime』給予使用者

參考:https://warframe.huijiwiki.com/wiki/%E6%AD%BB%E4%BA%A1%E9%AD%94%E6%96%B9Prime


吉貝爾的眼鏡』X2

  物品解說:出自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一副外表普通的方框眼鏡,佩戴上以後DEF+3、INT+3、CON+2。

  能讓使用者施展任何需要消耗魔力的能力,皆不產生消耗。(參考影片41分48秒處:https://youtu.be/qV2dHuw2eLQ?t=2508

『Alter Ego副本』

物品解說:出自『槍彈辯駁』系列

天才程式員不二咲 千尋製作的仿自身人格的人工助理,劇中不僅不二咲千尋,還有複數角色也透過該程式模擬出了當事人的人格AI。

而AI自身也有操作電子裝置甚至改寫自身程式程度的能耐。

且於後期的劇情被用來廣泛運用在多個方面,理論上可以完美重現任何人


『替身-黃金體驗』

『萌娘制造者』X2

『國士無雙之藥*72』

『構成解析之書』

物品解說:出自《少女大召喚》的道具。
 
這是一本擁有著解析物質的效果的書,但嚴格說起來並不算是一本真正的書,厚度十公分,翻開來的書本內部並沒有書頁,而是一個凹槽,把物品放進去裡面或用凹槽貼著物品,會出現五顏六色的炫光凝聚纏繞住物品對其進行徹底掃描。

此道具都會自動對物品進行掃描、解析,得出物品的組成元素與該物品本身的性質,然后,將得出來的信息,全部呈現到了書本的令外一面上。但是組成元素復雜的物品,解析起來也越耗費時間。
  
能解析的對象基本上沒有限制,而且就連施加在物品裡的魔術或魔法的結構都能一同解析,所以連物品製造方式也包含在解析範圍內。

『重騎兵』X2

  物品解說:出自「惡魔獵人5」。

  由魔界金屬吸附在普通摩托車上並與之結合而形成的重型武器,保留並大幅強化了摩托車本身的作用,還能夠從手柄處分開變成兩把巨大的圓鋸對敵人進行攻擊。(參考資料:https://baike.baidu.com/item/%E9%AC%BC%E6%B3%A35、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2v_Njkeb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PTQJ-pFWc)

吉爾伽美什

  物品解說:出自「惡魔獵人4」。

  以衝擊鋼製成的格鬥類武器,所謂的「衝擊鋼」是魔界特有的一種金屬物質,在與生命體一體化之後會使得其肉體變得強韌,攻擊時可以放出強大的衝擊力,因此得名。

  衝擊鋼這種奇特的金屬,可以按照使用者的意志,變化自己的模樣,吉爾伽美什就是由這種魔界金屬形成。

  吉爾伽美什擁有蓄力功能,每一段攻擊都可以拆開進行分段蓄力,最多蓄力為二級。蓄力完成一階段時拳套會發出類似噴氣的特效,蓄滿的噴氣效果會更強烈。

  當蓄力達到滿級時釋放攻擊,將會打出原先兩倍攻擊力的一擊,被稱之Full steam。(參考資料:https://zh.moegirl.org/%E5%90%89%E5%B0%94%E4%BC%BD%E7%BE%8E%E4%BB%80(%E6%8B%B3%E5%A5%97))


『神聖月光之劍』

  物品解說:出自「血源詛咒」。

  路德維希很久以前發現的祕法劍。當藍色月光在劍的周圍翩然起舞,且劍身導引著深淵的宇宙時,其鋒利的刀刃會映射出帶有暗影的光波。神聖月光之劍就等同於聖劍路德維希,但鮮少有人親眼見過聖劍之尊。無論它具有何種引導能力,似乎都令人感覺非常私密、難以捉摸。(參考資料:https://www.gamewikia.com/guide/220325)

  會隨使用者意志,散發出藍綠色的光芒,並且劍身變寬,能夠從劍身釋放出斬擊波。

『珍珠果醬』X2

物品解說:出自『JOJO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義大利料理主廚拖尼歐的替身能力,替身外觀為大量的像小番茄一般的替身,可以混進去料理裡面煮,食用該料理的人會以破壞並再生的方式治療好身體的毛病、傷勢甚至蛀牙等等。

另外,料理的美味程度跟料理製作者有關,替身並不會使料理變的美味。

『伊甸蘋果』X3

出自『刺客教條』系列

伊甸蘋果記載了許多屬於他的所有前任持有者的技術與知識,他也可以主動向新的使用者傳遞這些知識,有著強大的模因傳遞,蘋果不只一顆,有越多蘋果的話效力就越強

蘋果可以發出一種能量脈衝使人精神失常並互相殘殺,但是這時蘋果會吸取使用者身上的能量。

『神虛視

  物品解說:出自「終末的女武神」。

  只要使用者見過」所使用的招式,就全都能複製返還其身。(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5687.html#p=21、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8528.html#p=25

  即便連支配時間的招式,也都能夠在出招的瞬間,被使用者學習並反擊。(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5687.html#p=36、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38528.html#p=5

  但是神虛視使用過度,將會使神經無法負荷、雙眼崩潰失明。(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2.html#p=33、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3.html#p=3、https://tw.manhuagui.com/comic/31103/446003.html#p=21

『杰多血統』X2

  物品解說:出自「強殖裝甲」。

  能夠維持正常人型,但是體重常態保持260Kg,獸化後將從人類外型轉變為超獸化兵,外型就像是人型的黑色獨角仙,身高達到305cm。

  全身上下有共計十四個熱射線發射器官,熱射線器官在獸化兵當中威力最強。雙手腕部各三門,雙腿大腿處各三門,額頭上向前延伸的角也是一門熱射線砲,以及胸腹部位置的最後一門。剛柔並濟的甲殼非常強韌,能直接抵擋重壓砲的攻擊。另外還具備在地底快速挖掘前進的能力。(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1.html#p=202、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5.html#p=122

  具備翅膀能夠飛行,同時也能夠藉由翅膀吸收附近的光與熱,從胸腹部的熱射線器官發射出威力驚人的熱射線砲「黃金風暴曲。但是施展後,胸腹部的熱射線發射器官將會受創失去作用。(參考資料:https://tw.manhuagui.com/comic/2566/21715.html#p=145


『骷髏喪鐘』

物品解說:出自『黎明死線』

幽靈菲利浦的能力,可以透過敲打手上的喪鐘進入裡世界,在裡世界內可以破壞物品但是不能對生物造成影響,可以再次敲響鐘來回到表世界來進行正常的攻擊。


『平等拳套』X4

物品解說:出自『多拉A夢』

外型如同一般的拳套,其功能是戴上的人跟人打架,不論對手再強,也可以打成平手,這時心理上獲勝決心較強的人就可以打贏。


『SCP294:咖啡機』X2

物品解說:出自『SCP』系列

SCP294是一個有螢幕跟標準鍵盤的咖啡機,可以投進50美分然後輸入指令,SCP294會盡可能的給你一杯指令輸入的『液體』

機器很有個性,偶爾會給你完全無關的東西或是曲解你的意思

〈例:輸入"驚喜"SCP294便產出了高爆液體引發了一連串的爆炸〉
〈例2:某個博士輸入想要"常溫狀態下的超導體"結果獲得了蘋果籽跟蘋果汁〉

使用約五十次後他會進入90分鐘的消停,完成了"補貨"後就可以繼續使用了


『神奇扳手』X2

物品解說:出自夢想進化,一次消耗性道具

對金屬載具使用,能使其瞬間恢復到全新狀態

幻想殺手』


『暴風雨法杖』

物品解說:Terraria

暴風雨法杖是一個召喚武器,能消耗魔力生成一個會一直跟隨使用者的小龍捲風

攻擊時它自動發射一個小型飛出的鯊魚,雨天時有可能會變成雨傘

『鼓舞果實』

『紙箱』X3

物品解說:出自潛龍諜影

應該是一般的紙箱,但是躲在裡面可以不被發現,只要不要剛好被看著的時候移動就不會被發現。

但對能探查氣息的其他方式可能沒用

『排蕭』

物品解說:出自Don't Starve

排簫是魔法物品,可使用十次

一種含有曼德拉草成分的樂器,吹出的音色有催眠睡眠的效果,除了那些無法睡眠或免役催眠的生物。

C級牧師強化』

物品解說:出自「無限之最終惡魔」

職業類強化,擁有少量聖力,附帶技能「聖言盾」「治療術」「驅散術」「安撫心靈」



『星芒光筆』

物品解說:出自ELONA

可以對好感度全滿的對象使用,自身等級達對方的一半(身上有任何等級系統時計算),消耗對方等級1/10瓶的墨水,會出現一個跟她一樣的複製人加入你的隊伍

有些地方不會複製到,像是神的神格,所以這類會大幅弱化,因『神』存在的所有主屬性和技能等級不存在,神族隱藏的pv和dv修正全部沒有,獨特技能也被替換為時之淚

『六道家家傳陰陽術』X2

吸血鬼刀

『孢子囊』

『Groovitron』

物品解說:出自拉傑特與克拉克

小型手雷,爆炸沒有傷害但會使所有被炸到的東西開始跳舞一段時間

Peacock的改造

出自:Skullgirls

這是種生体機械改造

安裝Argus系統和Avery裝置

能得到製造出『幻想的朋友』的能力,必須不會停止相信虛構的朋友存在才能維持。

詳細:https://skullgirls.fandom.com/wiki/Peacock

『大馬士革戒指』

物品解說:出自帽子世界 新約

可以讓配戴者不消耗體力跑步跳躍

『治癒果實』X2

『尼飛彼多念能力』

『使命必達盒』

物品解說:出自瑞克與莫蒂

按下方塊上的按鈕,該方塊會立刻生成一個"使命必達先生" 可以對他下達指令,他會盡力去完成。

使命必達先生沒有特殊能力,看上去身體能力與正常成年人類無異。

使命必達先生完成指令後就會消失,同一個方塊可以呼叫出複數個使命必達先生。

但若是使命必達先生無法完成指令的場合,他們會嘗試殺死使用者來替代達成指令。

『老鐘』

物品解說:出自Don't Starve

鐘型道具,可使用三次

使用老鐘可以召喚大腳怪,它的外型是一隻巨大的腳,腳的頂端有根突出的骨頭上面連著一顆腦袋。

大腳怪需要花幾秒鐘才會抵達使用者所在位置,在它移動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震動,在它將要踐踏的區域,會看到有個巨大腳掌的影子;大腳怪的踐踏的位置是以使用老鐘時的位置為準

【2019萬聖特典】

2020年1/1前可取得

『南瓜頭巧克力糖球』

物品解說:一顆有戴魔法帽南瓜頭造型的黑色包裝紙巧克力糖球

將此物品給與對象,其對象對使用者的所有好感度到達MAX+1

『替身火燒厝』

『鏡花水月』

『霸王色霸氣』X3

『F-01-02 焦化少女召喚石』

物品解說:出自腦葉公司,危險等級:TETH

焦化少女是一個完全燒焦的人形異想體,她呈現出一個小女孩的模樣。沒有手臂,長有白色的眼睛,一個半張開的白色小嘴,細小的雙腿和兩根馬尾辮。一根較大且點燃的火柴貫穿了「焦化少女」的身體。

她能指定標記一個對象,以一般的速度徑直走向被標記的目標所在處。不會對路上任何對象進行互動。如果她成功到達該處並停留5秒,她會發生自爆造成物理傷害,之後她會重新回到召喚者處或指定等待的場所並重置計時。

『腳力增強鞋』X5

物品解說:出自『名偵探柯南』

以按壓穴道以及用電流刺激腳部來達到最大放力的奇妙科學物品



『替身錢寶寶』

物品解說:出自JOJO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總數約500宛如蟑螂的小形遠隔操縱型替身,十分擅長於收集物件

破壞力十分低,可以通過蟬一樣的尖嘴進行注射或吸血。破壞其中一兩個、對本體幾乎沒有影響。

可以集合起來,搬著胖重本人走來作高速移動或飛簷走壁

『氣勢頭帶』

物品解說:出自寶可夢

攜帶該道具的寶可夢有10%機率在受到攻擊而將濒死與更嚴重的傷害時,保留最低體力不陷入瀕死與更重的傷害。

可以抵禦混亂狀態帶來的傷害。

無法抵禦環境傷害

.SCP-682的血統

開膛手格林的鐮刀

庫洛牌

出自:庫洛魔法使

庫洛牌是魔法師庫洛·里多創造的擁有魔力的卡片。每一張牌均有自己的生命,有截然不同的名字、形態和魔力。本來庫洛牌都被封印在魔法書之中,

卡片介紹:https://zh.moegirl.org/zh-tw/%E5%BA%93%E6%B4%9B%E7%89%8C

『主宰者 Dominator』

生命寶石

該隱改造

『一雙修復手』

『The Transformer』

物品解說:出自『Borderlands 2』

此為傳奇級的護盾裝置,護盾裝置可以全方位的保護配戴者,盡可能地防禦任何外在的攻擊,不論哪種護盾能提供的防禦皆差不多是使用者能承受的最大傷害。

而『The Transformer』有42%的機率可以吸收打過來的子彈進裝備者的儲備,而且受到雷電傷害時反而會增添護盾能量。

WIKI來源:https://borderlands.fandom.com/wiki/The_Transformer_(Borderlands_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河合 七音華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能力解說:以安裝,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文字。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

『主神幣X3』

物品解說:可以用於抽最終抽池的主神幣

11-04 0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蕉/香蕉人/香蕉男... 後一篇:【最終境界】七音華:P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