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外傳~五人(六)~

作者:托里夜│2019-11-03 15:44:22│巴幣:0│人氣:96
  「我說啊,你們不是只是去攻打個小村莊嗎?這傢伙怎會搞到這麼嚴重?」奇烈涅看著回到異世界利貝利亞與亞斯比達整個搞不清楚啥情況,看著肩膀整個粉碎的利貝利亞,奇烈涅不解的問了亞斯比達。
 
  「這傢伙跑去挑釁泰坦跟賽蓮,結果就像妳看到的這樣了。」亞斯比達無奈的嘆了口氣解釋著。
 
  「她生前的記憶已經消失了對吧?」奇烈涅看著昏迷中的利貝利亞好奇的問。
 
  「嗯,在我們決定好那事情的當天她就醒來了,當然也就跟妳說的一樣,她的記憶已經完全消失了,不過她適應的時間滿快的,很快的就接受了這事實。」
 
  「乾脆趁現在試試看法術好了。」奇烈涅這時候突然靈光一閃,既然利貝利亞本身就可以使用生命之力,那要讓她的心臟從新開始跳動應該會比讓殭屍簡單很多吧?
 
  「等一下,妳說的法術難道是?」
 
  「除了復活術以外還會有哪個?」看著亞斯比達驚訝的表情奇烈涅反而不解了。
 
  「那東西不是還在時間階段嗎?妳真的打算直接做人體實驗?」
 
  「先前會失敗是因為奇烈涅只使用暗之力當驅動的關係,現在她使用的法術可是靠著我的女神之力在驅動的,絕對不會有失敗的可能。」
 
  「妳……,為什麼妳會出現在異世界?普西芬妮……。」普西芬妮緩緩的從黑暗中走了出來,這一幕讓亞斯比達的疑惑更加的加深了。
 
  「別緊張,她現在算是夥伴吧?應該啦……。」
 
  「夥伴?難道妳跟這傢伙合作?她可是女神族耶,妳瘋了啊?奇烈涅!」亞斯比達不敢自信的看著奇烈涅,她居然為了一個不確定的法術跟女神合作,甚至讓他們來到異世界。
 
  「是她主動來找我的,她似乎也很討厭那些女神的樣子。」
 
  「這種屁話妳居然會信?」不管奇烈涅怎麼解釋亞斯比達還是不願意相信普西芬妮,畢竟先前的戰鬥經驗看到的,普西芬妮的戰鬥方式與其他女神完全不同,她甚至有點像是利貝利亞那樣的殘虐,對闇之子民們完全不手軟,會使出各種方式進行虐殺,許多的子民都非常痛恨普西芬妮。
 
  「我懂你意思,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相信她,因為……,這傢伙不也是一樣嗎?」奇烈涅看了一眼利貝利亞後說。
 
  「隨便妳,如果出了什麼事妳最好給我負責。」看來不管自己說什麼奇烈涅都決意要與普西芬妮合作了,既然這樣就只能自己先做好最壞的打算,如果真的出事了一定會殺了奇烈涅跟普西芬妮的,亞斯比達默默的下定了決心。\
 
  「我會負起全部的責任的……。」奇烈涅一邊說著一邊扛起了利貝利亞,復活術的人體實驗也在她將利貝利亞帶回實驗室的當下正式開始……。
 
 
  「就是這裡嗎?」鏡頭來到另一邊,塞克緹絲帶著女神一行人來到了世界樹的所在地,她看著巨大的樹洞問。
 
  「我想應該是沒錯才對,我偷偷施展在普西芬妮姊姊身上的法術確實是指向這邊。」賽蓮一邊看著手中的魔力凝聚體一邊說著。
 
  「她……,真的背叛我們了嗎?」西芙爾表情看來非常的難過,普西芬妮的背叛似乎全在塞克緹絲的預料之內。
 
  「大姊妳明明早就知道她會選擇背叛我們了,為什麼不在她動手前處理掉她?」與西芙爾完全不同的表情,伊芙莉特感覺上就非常的憤怒,曾經的夥伴如今居然選擇幫助敵人,不管怎樣她都無法諒解。
 
  「我們可是姊妹啊,我當然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夢,但是這場夢看來還是實現了,不管是這場戰爭還是普西芬妮的背叛,這一切全都是事實……。」
 
  「前面就是異世界了吧?一定會有很多闇之子民的,說不定這一去我們就死定了。」泰坦依舊樂觀的去面對這一切,雖然眾人看的出來她的笑容只是硬撐的。
 
  「為了這個世界,也為了所有人類,走吧!一定要贏……。」塞克緹絲率先邁開了步伐,眾人也跟隨在她的身後一一進入了樹洞。
 
  一踏入樹洞他們就立刻感受到非常強大的暗之力,洞內與洞外根本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而且這裡似乎有著空間魔法在運作著,樹洞內的空間與世界樹的體型根本完全不相符。
 
  「姊姊妳看……。」這時候賽蓮似乎發現了什麼,她手指著前方不遠處的一個石柱說著。
 
  「看來這裡就是入口了。」塞克緹絲一看到石柱上的圖案立刻就明白了其中的含意,她想都不想的直接把手放在了圖案上,圖案在這瞬間發出了強光並且散發出了更強的暗之力,沒過多久的時間眾人眼前就出現了一道傳送門。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喔,進去可能就真的回不來了喔。」塞克緹絲轉過頭看向了姊妹們,雖然這場戰爭他們的幫助非常重要,可是塞克緹絲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活下來,畢竟戰後的世界還是需要有人幫忙復興的。
 
  「現在說這種話已經太遲了,雖然我不想跟普西芬妮姊姊戰鬥,不過為了世界我還是選擇一戰。」西芙爾一邊說著一邊釋放出了女神之力,風的力量將眾人團團包了起來並飄上了半空。
 
  「那就出發吧!」在塞克緹絲的一聲令下,風之力開始展開行動,一瞬間眾人全都進入了傳送門來到了異世界。
 
  「這裡就是異世界?」泰坦充滿驚訝的看著四周,那烏雲密布的天空已經昏暗的大地,在這裡根本找不到任何一絲的希望,只有滿滿的絕望……。
 
  「果然不能相信女神啊,渾蛋……。」
 
  「沒想到動作這麼快啊,史托雷夫……。」塞克緹絲看著突然出現的人笑了,史托雷夫帶著大量的闇之子民出現在了女神面前,千年戰爭的最後決戰一觸即發……。
 
 
  「我被算計了……。」普西芬妮這時候才終於發現了賽蓮施加在自己身上的追中魔法,她也才確定自己的背叛計畫塞克緹絲早就發覺了。
 
  「只有史托雷夫一個人沒問題吧?」葛露米不安的看著亞斯比達問,現在他們為了保護奇烈涅完成法術全都守在實驗室前。
 
  「放心吧,那傢伙沒這麼容易被打倒的,就算真的會死他也一定會帶走一兩個女神一起下水,我相信他的力量……。」
 
  「這種話從你的口中說出來還真奇妙,你居然會說相信……。」葛露米傻傻的笑了笑,畢竟相信這種事情要發生在亞斯比達身上幾乎是不可能的。
 
  「雖然暗之力給予我的絕望是不信任,不過我們可是夥伴啊,而且還有許多沒辦法戰鬥的子民在,不管怎樣我都必須要保護他們……。」亞斯比達握緊了長槍,他對勝利的渴望可不會輸給任何人。
 
  「開始了……。」就在這時候葛露米感受到了戰鬥的波動,遠方的戰鬥已經展開了,一瞬間整個異世界的暗之力都躁動了起來,看來就連暗之力都非常地不歡迎女神的到來。
 
  「別輸了啊,史托雷夫……。」
 
 
  「看來妳那翅膀不是單純的裝飾品啊。」史托雷夫與塞克緹絲的戰鬥正式展開了,兩個快速的移動身體閃躲並尋找那非常微小的空檔進行攻擊。
 
  另一方面其餘的女神則是和闇之子民大軍展開了交戰,雖然單一子民的戰鬥力的確比不上女神一族,可是數以萬計的闇之子民有如海水一般的不斷淹向女神們,加上地點位於異世界所以子民們有著用不完的暗之力可以快速恢復受到的傷害。
 
  「沒想到你比想像中還要難對付……。」塞克緹絲光是要對付史托雷夫就必須全神貫注了,她根本沒有多餘的心思去注意其他人的情況,只要稍有分神那充滿暗之力的箭矢就立刻劃過她的臉龐。
 
  「別忘了我也是從那場戰爭中活下來的人啊!」史托雷夫一口氣凝聚了大量暗之力,手上的巨弓瞬間充滿了力量,拉滿的弓弦出現了數不清的暗之力箭矢,在史托雷夫放手的瞬間箭矢騰空飛起,有如黑暗的雨水一般降落在了塞克緹絲頭上。
 
  「光之亂擊!」塞克緹絲快速的揮舞起了光形成的大劍,她絲毫沒有遺漏的將箭矢全數擊落,可惜這一擊不過是史托雷夫的洋攻,一切都是為了讓塞克緹絲把注意力放在箭雨上。
 
  「妳知道嗎?零距離的射擊可是比刀子還要快的喔……。」
 
  「遭了!」史托雷夫趁著這個空檔終於鑽入了塞克緹絲死角,一發強而有力的箭矢瞬間貫穿了塞克緹絲,好險的是塞克緹絲在最後一秒有反應過來,她讓傷害降低到了最少。
 
  「可惜啊,妳在稍微反應慢一些就不是一片翅膀可以了事的說。」史托雷夫一臉遺憾的看著塞克緹絲,他的這一擊雖然沒有對塞克緹絲造成太大的傷害,不過也順利的將她的六翼粉碎了一片。
 
  「翅膀不過是我的女神之力具象化而成的,這對我完全沒有造成任何傷害。」塞克緹絲一邊說著一邊重新釋放了女神之力將受損的翅膀修復,可是雖然她嘴上這樣說,事實上戰鬥中維持翅膀還是需要花費體力的,尤其是當翅膀被破壞後要重新創造更要花費大量的女神之力。
 
  「那我們就繼續第二回合吧。」史托雷夫再次拉緊了弓弦,兩人的戰鬥還會持續下去,直到其中一方倒下為止……。
 
 
  「唔……,這裡是……?」
 
  「妳終於醒了啊,利貝利亞……。」看著從昏迷中醒過來的利貝利亞,奇烈涅開心的笑了起來。
 
  「奇烈涅……?」
 
  「看來記憶是暫時恢復了,接下來要跟妳說的一定要記住,這場戰爭的希望全落在妳身上了。」看著利貝利亞的表情奇烈涅馬上明白自己的法術成功了,可是接下來才是關鍵,千年戰爭的最終決戰!決定勝負的關鍵就是利貝利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0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與魔法的王國|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傳~五人(五)~... 後一篇:外傳~五人(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