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各種簡單的傻眼法。(有微後續)

作者:故事冒險者Jimmy│2019-11-03 14:05:42│巴幣:6│人氣:85
......好吧,我一開始就先自我吐槽、這個簡單傻眼法大概只對我有效。

十月過半,半年一次的免費洗牙機會到了,於是趁休假實際去牙醫預約。
並不是不能電話預約,是我想看那位醫生的預約表。
上次洗牙也是,時間到了打過去預約卻說要等一個月。明明再半年前是等三週...

『現在的話,要兩個月後才比較有位置喔』

......我當場傻眼貓咪,這是怎樣啊...這位醫生越來越難預約了耶...
想著「只是洗牙的話,任何醫生都沒差」,就狠下心來(?)等現場,畢竟兩個月太久了。
洗牙結果,又有一些蛀牙囉。但如果還要等兩個月的話......
當場翻預約本,再怎麼快也要等十一月底才會約到本來的醫生。
但也只能約了,還一口氣約兩個時段。
就算只是蛀牙也不能拖,過幾天再跟公司排假...

一說到排假,公司現在的排假規則異於常規,
本來是以【月】為單位,現在卻改成【每四週】為一單位
大概是為了徹底落實執行《每七天必休一天》《四週內需休滿八天》這樣的規則,
並不讓舊制中最後的兩三天成為排班漏洞吧...
總之,這幾天正好要開始排下四週的班表。

『那個,你指定的必休日因為人手不足可能沒辦法休喔』

啊哈哈哈哈哈。當場只能再一次的傻眼貓咪,然後放棄。
而且我指定休假日的理由其實只是個人習慣,不是很重要。
試著去想想《身為一個日夜顛倒的大夜人員,只能在正常作息的時間去看牙醫,然後晚上又得去上大夜》的心情與疲憊感吧。
所以才會請「看牙醫的隔天」,算調個時差?
但現在,只能乖乖的《那麼做》了。

排班運差就算了,最近站上的一些設備又開始鬧彆扭,
一整個『有膽子就把我整台換掉啊』的感覺,也很輕易的讓人傻眼—
—尤其是維修人員可以正常休假的日子。
我們只能望著故障乾瞪眼,因為再怎麼奪命連環Call也不會有廠商理你。

只好設計以下對白乾發愁:
機器A表示:就算你設定了指定數值我也會幫你加超過喔,老子心情不爽還會加到一半就不讓你加
機器B表示:我勤勞到就算在待命狀態、油氣回收馬達也不會停喔
機器C表示:我直接跟主機斷線罷工啦!各班的交易班報表給我大亂吧!
樓上辦公室的印表機也外插:我不告訴你我哪裡故障了,直接找維修廠商來修理我啦!
因機型老舊沒零件可換而一直把微量漏油當日常的柴油專用機(X2)笑而不語。


結果,甚麼理由都沒說就故障的印表機最後被我們自己查出來故障原因是因為碳粉匣太髒(碳粉溢出?)
(而且同事還是從影音平台上找到故障排除法)
A早就經過認證、設定的部分修不好了這個略過;B被修好了。
C嘛......花了兩天才查出是IC板直接掛點,必須等材料等到天荒地老(嘆)
不然就是其中一台柴油機被換掉的時候拿來作可利用物回收(菸)
(其中一台柴油機與汽油機同型式,因為該機原本可同時服務汽柴油,
 後來為了防止加錯油意外而停用汽油部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04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餅
真的只能用傻眼兩個字來形容

11-05 0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immySayu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中二』一詞誕生前就夠... 後一篇:站聚已快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