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FGO Saber Wars II(三):Tour Manual/Big Blue Tank

作者:無印│2019-11-02 21:48:32│巴幣:32│人氣:383
Tour Manual
 
透過逆探測器得知神陰流的根據地大概離這裡2000光年左右,此時出現了從德州來的追兵,GD子便穿上宇宙服和伊斯塔出去清理殘黨,打倒敵人後掉落了石板狀的平板電腦,此時啟動了飛船中的AI系統並說明該平板稱為女神經典,也是少數的女神傳承,是由時鐘塔(Clock Tower)的名譽教授所編寫出來的學術資料。
 
AI系統的名稱為talkie(時臣的時),蒐集女神經典就可以從系統獲得宇宙知識,也同時備有管理機能,包括各種特典與通緝令的檢索等等(因此本次活動商店是時臣坐檯)。
 
 
Big Blue Tank
 
一行人前往的下一個星球是Big BlueTank,特產是液態瓦斯,名字的由來是因為看起來像是古代的瓦斯罐,附近的遊牧民族稱他為女神首飾上的寶石。一行人準備利用這個星球的重力進行擺盪飛行,由於瑪安娜是舊型飛船,無法進行長距離跳躍(warp)。
 
就在此時眾人被太空遊牧民族攻擊,由於在意外型的關係飛船的裝甲沒有增強過而非常脆弱,而帶領遊牧民族的頭子正是阿提拉,阿提拉似乎把我們認為是神陰流一夥而進行攻擊,阿提拉似乎對打在星球上的樁非常的不滿。
 
一陣激戰後誤會解開,阿提拉也告訴我們神陰流潛藏在那顆星球上,並且用樁把液態瓦斯運送出去賣錢,以前也有其他比較小的樁,不過都被阿提拉所摧毀剩下這個最大的,周邊的警衛也最為森嚴,遊牧民族只要靠近的話就會觸怒女神然後冰封在海裡,不過只要我們打倒潛藏在星球的神陰流的話,阿提拉就可以認同我們並且允許降落在星球上。
 
而另一邊阿斯塔蒂吩咐王女活捉GD子,不要把他給冰凍起來當收藏了。而我們這邊也解決了周邊雜魚,阿提拉依約允許我們登陸而且幫我們守著後路,一行人便沿著太空電梯進入星球,進入後看見冰封的大陸和冰封的礦山,由於雜魚也圍了過來,伊斯塔也沒時間去挖寶石了。
 
此時現身的是和伊斯塔同校(Queens)的皇女現身,皇女便是潛藏在這個星球上的六劍士,而且也是他將地表冰凍起來成為冰封大陸的人,不過就連皇女也覺得這裡太冷了,不過因為只有皇女適合這裡就被派來這個星球再也沒有被調到其他地方去了,雖然給的薪水不錯但這裡也買不到什麼東西,而且因為太習慣這裡的氣候沒辦法到0度以上的星球,雖然曾經躲在冷凍貨艙跑去宇宙旅行,但不論到哪個星球都會被送到魚市場去,所以回憶都只剩下海鮮料理,這邊作業員也都是機器人所以無聊的要死,雖然身體可以習慣寒冷但心永遠都不能習慣啊!
 
周邊的小兵是西格魯德,是從暗黑瑪安娜裡的親衛隊裡複製出來的高手,而皇女由於有寒氣的能力可以把子彈彈掉而對Archer有抗性,他正是六劍客之一:深凍劍.安娜塔西亞。
 
打倒小兵後,伊斯塔質問她究竟在這裡開採什麼?皇女表示這顆星球的核心是高密度和高品質的呆毛,因此這裡的瓦斯也可以提煉出呆毛,由於呆毛雖然存在於這個宇宙的任何地方,但有"要尋找的話就會找不到""要製作的話就必定會失敗"的特質,因此是屬於每個人都需要但很難確保產量的東西,因此這個星球是非常罕見的礦場。
 
打倒皇女後,皇女認出伊斯塔的臉發出疑問:為何原始的女神有兩個?伊斯塔詢問在神陰流中是否有拿著相同武士刀的人,是否叫阿斯塔蒂?皇女只單純回答等你們看到總統就知道了,由於皇女是絕對不會跪下(降伏)的女人,因此她爆破了冰封的陸地,就算被逮捕了也不會屈服於世俗,要下台的話就這樣沉入這片冰海吧!雖然詢問GD子要不要一起陪葬,伊斯塔則是驅使眾人前往宇宙電梯,並且表示皇女肯定準備好單人用的逃生艇了,要大家安心離開。
 
及時趕回瑪安娜的眾人,想說逃過一劫時卻馬上被talkie告知船在38秒後就會掉到地核崩壞了,即使引擎全開也無法逃離重力,只剩下一個伊斯塔最討厭的方法:把寶石丟進去引擎裡。雖然伊斯塔很掙扎不過也只能這樣,經計算後需要青金石500公斤或紅寶石300公斤,在GD的勸服下(寶石可帶不到地獄去啊),掙扎到最後一秒時決定投入紅寶石。
 
眾人逃生後阿提拉向眾人道謝,並表示戰鬥過程都已經拍下來了做成科幻片:"廢女神VS冰皇女 冰海大決戰"。至於插在行星上的樁,阿提拉則是表示時機到了女神自然會把樁拿走吧,而且也告訴我們要快速前往宇宙的底部就經過石之路:小行星帶,由於很危險因此最好不要用自動導航。GD子向簡詢問為何伊斯塔會是Avenger,簡則是表示不知道且反問GD子伊斯塔看起來像是充滿怨恨的惡魔嗎?簡只說過去發生了某個事情之後她就變那樣了,不過本質上還是個認真努力的人,不用擔心。
 
眾人下一個目標是小行星帶(Asteroid Belt),期待伊斯塔的駕駛技術吧。此時眾人也從先前與皇女的對話中得知伊斯塔也曾是大小姐學校的學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Saber Wa... 後一篇:FGO Saber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