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世界觀創作】海娜內的對話以及前去救援

作者:白夜幻想│2019-11-02 16:48:38│巴幣:4│人氣:91
黑暗中,似乎傳來了許多人的聲音
 
「啊!范特斯哥哥醒來了ヾ(´◓∀◔`)」
「是范特斯哥哥!!ヾ(´◓∀◔`)」
「范特斯哥哥!ヾ(´◓∀◔`)」「范特斯哥哥!ヾ(´◓∀◔`)」
「范特斯哥哥!ヾ(´◓∀◔`)」「范特斯哥哥!ヾ(´◓∀◔`)」
「范特斯哥哥!ヾ(´◓∀◔`)」「范特斯哥哥!ヾ(´◓∀◔`)」
一大堆一模一樣的芬迪圍在范特斯身旁,其中還夾雜幾隻金髮碧眼、長著類章魚下身的半人說:「哥哥個頭啦,吾等怎麼看,這都女的吧!」

感覺來到了奇怪的地方,隱隱約約空氣中還有淡淡的血腥為呢。

       「嗚......這裡是?」似乎是被芬迪們的呼喚以及她人議論自己性別的聲音吵醒,范特斯呻吟後醒了過來,環顧四週。

       「诶?那、那個...芬、芬迪?你、你們也被吃了?」看到一大堆一模一樣的芬迪圍繞在四周,范特斯顯然是被這麼多一模一樣的人嚇到,有些語無倫次。

  「去去去,人都醒了就給芬迪走開!誰說可以帶人進來的呀!」一隻穿著特別明顯的芬迪一出聲,附近的芬迪就全部一哄而散跑了開來,他比向金髮碧眼的半人說:「海魔也是,曙葉哥哥給芬迪指揮權,你們就要聽芬迪的話,不然芬迪就告訴曙葉哥哥!」
  
  「嘖……」隨著海魔也跟著離開後,在場就剩下那隻特別的芬迪和范特斯。
那隻芬迪穿著漆黑的武裝大衣、牛仔褲和靴子,舉止看起來特別有威嚴。 
  那隻芬迪用著充滿威嚴且帶些質疑的語氣說:「芬迪說你來找曙葉哥哥,你找曙葉哥哥做什麼?要找曙葉哥哥不是應該打電話嗎?」

       「诶,那、那個,非常抱歉,我並沒有手機,也並不知道曙葉先生的號碼。」腦袋還有些混亂的范特斯,面對充滿威嚴的芬迪的提問,下意識的道歉,隨後回過神來思考自己身在何處。

      『我不是被巨大觸手給抓住吃掉了嗎?...假如我被吃掉的話那這裡是?......難不成...!』環顧四週隨處可見的肉壁,還有空氣中的血腥味,再回想先前在海邊兩隻芬迪們說的話,頓時對這裡有了猜測。

      「那個,這位先生,這裡難不成是那個...嗯......『海娜』的內部嗎?」勘籌下詞句,范特斯向眼前的人確認自己目前的所在地點。

      她雙手抱胸撇了一下頭,一副『你現在才知道啊』的表情說:「對,這裡就是海娜姊姊裡面,然後芬迪是女的,要叫芬迪為芬迪隊長!如果不是海娜姊姊總是心軟,你是進不來的!你要找曙葉哥哥什麼事情?」

      「要說找曙葉先生的目的......也沒甚麼特別的事,大概就只是看看傳奇冒險者長甚麼樣子?」被問到找曙葉的目的,范特斯猶豫一會後才回答,畢竟自己也沒甚麼事找對方,硬要說的話,也許是想拜見傳奇冒險者的尊容?

       『不過,芬迪小姐?隊長?先前我遇到的自稱芬迪的人應該是褐髮的,難不成芬迪其實不是名子而是種族名?』在意對方先前的自稱,於是范特斯在猜測『芬迪』並非人名而是種族名。

      「那個,芬迪小姐,你說你叫芬迪,而且先前我遇到的褐髮的兩位女孩也自稱是芬迪,難不成『芬迪』不是人名而是種族名嗎?」為了求證,范特斯向對方提出自己的疑問。

  「曙葉哥哥很忙的!」她看起來不太高興的說:「要找曙葉哥哥,不是應該去冒險者攻會請他找嗎?不然去曙葉哥哥的辦公室呀。芬迪們都叫做芬迪,不習慣的話你就照你習慣的叫。好啦~范特斯哥哥既然醒了,那芬迪就送你出去!」

  正當她要趕人的時候,突然又見另一隻褐芬迪慌張地跑了過來敬禮喊:「芬迪芬迪,不好了!海娜又看到有人在求救了,要怎麼辦呀 ヾ(´☉д⊙`)ノ」

  「叫海娜停下來呀!嗚--麻煩死了!派芬迪和海魔去救人,叫海娜乖乖待著啦!」隊長芬迪有些頭痛的用力揮舞著雙手說:「你也去!跟他們一起離開!曙葉哥哥不在這裡。」  

       「好、好的。」范特斯聽到對方開始趕人後就準備跟著褐芬迪們出去,不過想起甚麼後,便停下腳步從大衣拿出一包包的餅乾開始查看。

       「喔喔,還真幸運,竟然都沒有濕掉,這樣的話這包就給隊長小姐你吧。」檢查完餅乾有無泡水後,范特斯將一包餅乾塞進芬迪隊長的手中,又將剩餘餅乾分給其他的褐芬迪們。

  「芬迪是隊長,可不接受賄絡喔!」她雙手接過了餅乾,無奈的厥著嘴角看著剩下的芬迪歡天喜地的分走剩下的餅乾。

        隨後,分走餅乾的芬迪們開始一臉ヾ(´◓∀◔`)的圍向范特斯並向他道謝:
  「謝謝范特斯哥哥ヾ(´◓∀◔`)!」「謝謝范特斯哥哥ヾ(´◓∀◔`)!」
  「謝謝范特斯哥哥ヾ(´◓∀◔`)!」「謝謝范特斯哥哥ヾ(´◓∀◔`)!」
  一堆芬迪圍著范特斯開始轉圈圈,直到芬迪隊長看起來要罵人才趕緊拉起范特斯往肉壁跑。

       在肉壁前,芬迪們一一的圍繞在范特斯身邊
  「范特斯哥哥,準備跳出去了喔!」「范特斯哥哥不要淹死了喔!」
  「芬迪會保護范特斯哥哥的!」「芬迪會抓住的~」
  雖然每隻芬迪都一樣,但范特斯能感覺到其中兩隻就是帶他來的那兩隻。
  肉壁緩緩開始蠕動,感覺要打開了!

       從大衣內拿出一支新的便攜式氧氣筒戴上,劃破一個血袋化為血繩綁在身上,將另一端交給帶他來兩隻芬迪,范特斯做好了入水準備。

      先前帶她來的那兩隻芬迪說:
     「對了~范特斯哥哥剛剛引來好多好多鯊魚,現在都在外面,范特斯哥哥要小心喔!」
  「好多好多鯊魚喔,芬迪都沒看過這麼多鯊魚。范特斯哥哥好厲害! ヾ(´◓∀◔`)ノ」
  話音剛落,肉壁就打了開來,強大的氣壓直接把芬迪們和范特斯噴了出去!

  隨後,映入眼中的就如芬迪們所說,一大堆鯊魚都在外面啊!!!

  接著氣壓一口氣將他們噴的好遠,在鯊魚還沒反應時,超巨大的觸手就已經攔住了那群鯊魚的退路,引起了巨大的海底塵埃。

  隱隱約約,范特斯在塵埃中看到巨大的觸手和自己揮舞著,似乎在和他道別。

       看到巨大的觸手向自己揮舞、道別,范特斯也揮手回應,隨後就被氣壓以及芬迪們送到看不見的遠方。

  「有人來了!救命啊!」
典型的求救聲,被魔物包覆的調查船,看來又有事可以做了。

       被芬迪們拉著的范特斯抽出腰間的長劍,準備突入魔物中去救援被圍攻的調查船。

      『啊啊,看到那個被魔物包圍的船,就好像看到先前自己搭乘的調查船一樣。』看著海面上陷入危險的船隻,范特斯感到有些似曾相似,只不過自己那時是遇到天災,而眼前的這艘船是遇到了魔物攻擊,似乎是霧魚魚群的樣子『但是,不管是怎樣的狀況,只要有同伴陷入危險,那就要幫一把,因為這就是冒險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停屍房
從此褐芬迪們都認得了范特斯~ヾ(´◓∀◔`)ノ~

11-02 16:56

白夜幻想
然後每次遇到褐芬迪都先給包餅乾11-02 16:57
停屍房
小知識:用食物和摸摸頭能輕易提升褐芬迪的好感度~ヾ(´◓∀◔`)ノ~

11-02 16:59

白夜幻想
說起來,褐芬迪的角色網址是原芬迪那個嗎?可以引用來製作角色關係表嗎?11-02 17:11
停屍房
可以哦~ヾ(´◓∀◔`)ノ~

11-02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對串保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