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達人專欄] 您已經被期中神祕生物C造訪

作者:人一兌│2019-11-02 16:44:30│巴幣:89│人氣:799


某顆荒涼的星球上充滿了人們丟棄的補習班文宣,從傳單到單字本、扇子到文具,五花八門。有一天,一隻生物在文宣堆裡誕生了,沒有人知道它的外觀,也許是因為它長得根本不像生物。我們姑且稱這隻生物為C。

C是這顆星球上唯一的生物,以文宣為食,擁有把其他生物變成植物的能力。C從傳單上的學生照片得知人類的存在和長相、以單字本學習人類的語言,還發現一處杜鵑花盛開之地,似乎聚集了很多「聰明」的人類。

漸漸地,C長出(或變成?)人臉和杜鵑樹的軀體,曳著長長的鳥尾,皮膚上覆蓋分不清是葉子還是羽毛的鱗狀物。儘管長相如此怪異,它卻自稱「神獸」。

因為人類自稱「萬物之靈」。

不久,星球上的文宣即將被C消耗殆盡,碰巧有一群太空旅人因為飛船故障,不得已迫降C的星球。C假借幫助之名,實則暗中將旅人變成植物。了無生機的曠野終於出現一抹綠;直至現在,C的星球已經綠意盎然。

什麼?你說C的食物來源沒下文?當然是把植物做成紙張吃掉啊。


嗨,大家好,這裡是期中人一兌。

猜猜看我把簽名藏在哪裡?

本篇為營包劇結束之後衍伸出的前傳,靈感源自道具----怪物髮箍,當初為了節省成本所以用傳單製作,沒想到會變成前傳XDD


你已經被期中神祕生物C造訪,由於C的星球與地球有時差,所以遲來的萬聖節快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4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聖節|2019萬聖節

留言共 3 篇留言

日安同學
找到簽名了~但是要怎麼形容那個部位?(X

11-02 19:13

人一兌
應該算 根 (?11-07 20:11
章魚茶
充滿文具和補習班文宣……照理說應該不會耗盡才對啊(誤)

11-02 19:48

人一兌
對耶,完全沒想到XDDD
窩不管啦就當作人類沒有再補充文宣 然後文宣就被怪物吃空了(喂11-07 20:13
小天
看到圖的第一個想法是...
如果反過來看的話會不會就變成另一種生物..(喂)

11-03 10:43

人一兌
這hen可以 頭上腳下XDD11-07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uf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e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近期塗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