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GO Saber Wars II(二):Texas Beyond(德州化外之地)

作者:無印│2019-11-02 15:00:31│巴幣:26│人氣:458
Texas Beyond(德州化外之地)
 
在通過大氣層時房間溫度上升,廣播建議GD子穿上本次的太空禮裝,然而這個房間也無法承受衝擊在高空就先解體了。巧合的是剛好X也在這個星球上,看見從天而降的GD子,X便騎著空中摩托車接住了GD子。
 
得知這次的活動主角並非X時,X便想轉身離去但卻被GD子抓住了,沒辦法的X只好順應幫助GD子,兩人前往Space Dinner,路上就遇見了找碴的流氓。
 
另一方面阿斯塔蒂們已經跳躍到了原始宇宙,於是打開通信通知六劍客(Six Blades,閃斷劍、深凍劍、絕闇劍、奇怪劍、御將劍、龍殺劍)去追捕GD子,達成任務的除了可以得到5個金胸章外,還可以獲得666億的惡評(現在的六劍客惡評也不到2000萬),可以看的出來是非常多的獎勵。
 
來到餐館的X與GD兩人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牆上的追緝令,X說明在這個宇宙中沒有Master的存在,X是在取得聖劍時才破例得知了Master的知識,因此知道Master的存在並把GD擄獲過來的人不是就是非常強力的從者外,就是以這個宇宙來說規格外的存在吧,不過X也沒有聽過阿斯塔蒂的名號。
 
雖然吃得很開心,不過兩人都身無分文,正在X打算繼續加點東西時,此時剛才的流氓闖了進來,剛剛的流氓是偽Saber(擁有10銀胸章的三星Saber),一起進來的還有賞金獵人的簡和牛仔裝的伊斯塔,原來流氓也是懸賞的對象,打倒了他們之後可以獲得賞金來抵餐費,此時流氓注意到GD子是被高額懸賞的人。
 
不過X注意到牆上也有簡和伊斯塔的追緝令,簡和X便打了起來,而伊斯塔則和GD子合力勸服兩人,正當X準備要發動聖劍連這家店一起砍爆時,伊斯塔注意到了這兩張通緝令是假的(名字最後用平假名),因此雙方就此收手。就在雙方進行自我介紹之時,剛剛離開的流氓召集更多的人手過來復仇並打算綁走GD子。
 
打倒了流氓群後,流氓頭子放話本地的頭目閃斷劍.比利是不會放過你們的。GD子也向眾人說明之前的經過,也搞清楚現在的牛仔伊斯塔和先前的阿斯塔蒂不是同一個人,同時伊斯塔也注意到Master的這個詞,看來這和他父親的研究有關,不只是知道有令咒的存在,也知道Master的作用。伊斯塔邀請GD子來他的太空船.瑪安娜號,為了要讓船有動力大家也得去收集呆毛(Altorium)。
 
瑪安娜的船艙中,X注意到這艘船並非戰鬥艇而是由遺跡調查機體改造的,駕駛與副駕駛座共有四個座位。不過目前還沒發現到頭目的所在地,雖然伊斯塔突發奇想要GD子將頭目召喚到這裡來,不過也沒辦法。此時簡說教授的發掘品中有靜音逆探測器,目的是知道有多少人要自己閉嘴的機器,反過來說也可以知道是誰往這邊過來的機器,只要將這台機器設定在GD子身上,便可以知道以GD子為目標的人的場所。將GD子的腦波輸入飛船後,便找出了頭目的所在地。
 
另一方面比利由於先前送給阿斯塔蒂的生日禮物從蝴蝶變成蛾而被懷恨在心,也通知阿斯塔蒂GD子正在他的星球上。
 
GD子也來到了比利的根據地,這邊則是兵分兩路攻略比利,由簡和X進行佯動作戰,而伊斯塔和GD子則去打倒比利,在比利的寶具連發下伊斯塔略居下風,不過在GD子的令咒下伊斯塔的靈基回復,在接下來的戰鬥中也在GD子幫忙下打贏了比利。
 
戰鬥後抓住準備要逃跑的比利,伊斯塔向他詢問有關阿斯塔蒂與太空神陰流的事情(不過此時GD子尚未和伊斯塔說過神陰流的事),比利表示神陰流的目的是要進行使用Master的儀式,由於比利輸了遲早也會被神陰流追殺,於是給了大家進入暗黑.瑪安娜的密碼後比利就逃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GO|翻譯|Fate/Grand Or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agiev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 Saber Wa... 後一篇:FGO Saber W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te/Grand Order (15)
2016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6)
FGO代管日誌 (14)
2016本帳通關記錄 (0)
2017本帳亞種特異點 (4)
2017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1)
2017尼祿祭超高難易度 (17)
2018本帳通關記錄 (活動) (20)
2018尼祿季(金閃季)超高難易度 (1)

FGO無課小帳攻略 (14)
2017亂七八糟明治維新 (4)
2017深海電腦樂土 (13)
2017復刻羅生門 (9)
2017復刻鬼島 (7)
2017復刻夏季泳裝 (9)
2017二週年回憶關卡 (2)
2017夏日競速 (22)
2017尼祿季 (16)
2017復刻萬聖節 (5)
2017萬聖節 (2)
2017復刻聖誕節 (3)
2017聖誕節 (4)
2018復刻贗作 (4)
2018鬼樂百重塔 (4)
2018情人節巧克力庭園 (4)
2018復刻空之境界 (3)
2018復刻Saber Wars (5)

FGO福袋小帳攻略 (0)
2018復刻星之三藏 (5)
2018 AP 榮光的遺產 (4)
2018復刻明治維新 (3)
2018帝都聖杯奇譚 (3)
2018復刻夏日競速 (3)
2018夏日同人季 (4)
2018復刻Fate/Zero (1)
2018尼祿/金閃祭 (3)

FGO小帳體驗 (0)
繁中版 (停更) (12)
美版 (2)

Fate相關劇透翻譯 (8)
Fate/Extra系列 (7)
FGO/電腦深海樂土 (25)
FGO大奧 (12)
FGO 萊捏斯事件簿 (1)
[HF] 預示之花 (4)
FGO 2019泳裝 (7)
Saber Wars II (11)
虛數大海戰 (9)
FGO 妖精圓桌領域 (4)
FGO 夏日活動2023 (24)
FGO 2023聖誕 (9)

Fate 現地巡禮 (15)

動物之森 (5)

Book this Month (6)

隨筆 (25)

Fate/Samurai Remnant (9)

未分類 (7)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