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君主‧艾爾梅洛依二世與魔獸酒宴《前序》

ノララノダ | 2019-11-02 00:05:21 | 巴幣 16 | 人氣 717



幻想種與他們的歸屬系列

君主‧艾爾梅洛依二世與魔獸酒宴 《前序》

  這天,教室內的氣氛與往常並無二樣。

  那教課的熟識聲在教室內迴盪,老師以平常那看似不厭煩,卻詳細且使人易懂的說法教課。以及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被弗拉特用奇怪的方式給打斷上課節奏,導致老師的眉頭間的皺紋又皺起。

  在下非常的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雖然在下不太清楚前代的艾爾梅洛依是怎麼經營的這間教室的,但我知道的就是現在這景象,大概就是艾爾梅洛依教室日常情景了吧。

  『噹、噹、噹。』

  老師當前的話並還沒有講完,卻因為那代表鐘塔今日課程全部結束的鐘聲響起而收回。

  「今天就到這邊,剩下的我們明天在繼續。」

  老師開始整理起自己所帶來的教材,而發覺到這點的在下也趕緊從座位上站起,並以小跑步的方式過去幫忙老師整理那些教材,畢竟這也是身為寄宿弟子的責任。

  「麻煩妳了,女士。」

  「這只是在下該做的事情而已。」
  ※在下『拙(せつ)』為格蕾自己稱呼自己的第一人稱

  「……」

  老師一如往常的交給在下整理,只不過這時老師的視線卻移到學生們的座位上頭。而在下也稍微的感到好奇,並也看向老師所注目的方向。

  那個方向有正在與聊天的斯芬以及弗拉特,以及邊鬥嘴邊走出教室的遠坂凜與露維亞瑟琳塔‧艾德費爾特,衛宮看起來好像很困擾的樣子。

  而我最後的視線則是停留在一臉疲倦的戴安娜‧金坦身上。而老師大概也是注意到金坦與平常不一樣,她所流露出來的疲倦感,與平時老師為了一些事情而皺起眉頭的樣子很像。

  是有什麼心事嗎?

  「格蕾,注意到戴安娜女士這幾天的樣子很奇怪了嗎?」

  「在老師提醒前,在下並沒有特別去關注……不過今天金坦的樣子的確與平常不太一樣。」

  以往的金坦在下課後,總是會很著急的前往動物科去幫忙,只不過今天卻愁眉苦臉的待在自己的座位上頭。

  雖然戴安娜‧金坦現在是現代魔術科的學生,同時也是這被稱為問題兒童教室的艾爾梅洛依教室內的學生之一。但實際上她原本就是從動物科那邊,硬是被轉來現代魔術科的,所以她即使是待在這裡,還是時常會回去動物科幫那代理君主一些忙。

  金坦嘆口氣,並緩緩的從座位上起來,走出了教室。


  「女士,我們走吧。」

  教材整理完成。而注意到這點的老師把視線從金坦身上拉回來,快步的走出了教室,而我也趕緊拿著教材緊跟在老師的身後。

  「那個,老師?」

  「先別管,有些事情即使知道,但也不是插手去管會比較好。除非……」

  聽起來老師好像知道金坦現在的狀況,不過目前老師看來並沒有打算去插手這件事情,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私事。不過老師並不是那麼的冷淡,如果金坦真的需要幫忙的話,那老師當然會直接插手幫忙的。

  「在下了解了。」

  這時候的我並沒有想到,之後居然會被捲住更大的事件之中。


           ◆◆◆◆◆◆


動物科史克爾‧斯卡曼德,入門弟子--戴安娜‧金坦

  自從幾天前收到那封信後,戴安娜‧金坦與動物科代理君主『蜜絲德‧華特絲頓』,將近每天都被這件事情搞到焦頭爛耳。

  「史克爾師父這幾天的心情也都很不好,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而因那封信受到打擊最大的大概就屬自己的師父。

  已經有好幾天都關在動物園內沒有出來,也沒有跟金坦有過聯繫,想必心情一定非常的糟糕。

  如果是跟君主‧艾爾梅洛依二世老師討論的話,說不定現在心情不會那麼的糟糕,不過這果然還是屬於動物科的事情,並不是那麼好與現代魔術科的老師開口。

  「唉……」

  打從心底嘆出一大口的氣,拖著沈重的腳步前往華特絲頓的辦公室。


  「打擾了。」

  一進到辦公室內,那早與此空間融為一體的煙味,立馬竄入金坦的鼻腔之中。

  但比起以往聞到的那種令人著迷的煙味,目前的味道令金坦得知當前正在辦公桌前批改公文那代理君主,有多麼的急躁與焦慮。

  「斯卡曼得那邊有消息了嗎?」

  「……抱歉,史克爾師父那邊還是沒有跟我聯絡。」

  進門,華特絲頓並無寒暄,而是直接切入當前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核心主題。

  「現在可不是讓他鬧彆扭的時候。對方所規定的時間也快到了,在這樣下去天曉得那些貴族主義派的傢伙又會做出什麼來。」

  嘴上那煙頭部份的灰落下,而華特絲頓也如同那落下的灰般,也早就接近精疲力盡的範圍了:

  「不過君主‧蓋烏斯居然要斯卡曼得一口氣提交十隻上去……即使不是斯卡曼得,正常的魔術師也會陷入進退兩難的思考。」

  君主‧蓋烏斯是動物科真正的君主,但作為君主的他早已經是貴族主義派的傀儡了。

  「史克爾師父也照顧了好幾年,明明再過幾個月就能將它們放回它們的生態環境內。現在史克爾師父的心情可能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雖然我很同情他,但要是提交不出『宴會』所要的東西,我們的立場也只會越來越尷尬而已。」

  就如同華特絲頓所說,現在的動物科早已像是殭屍般,只能單方面的受人擺佈。

  早已是這種狀態的動物科,要是在違反動物科真正君主所下達的命令,對於本來就是聽人辦事的代理君主‧華特絲頓的前途會有不小的阻礙。

  「我會在試著跟史克爾師父聯繫的。」

  金坦知道眼前的代理君主已經為他們做了很多,但礙於地位的關係,並不能在繼續深入幫助斯卡曼得。

  「只能希望斯卡曼得那傢伙,能夠在『宴會』前把心情整理好。」

  如此說道,華特絲頓將視線落在放置在辦公桌角落的那一封信上頭。


  --『魔獸酒宴』



-粉絲專頁-
ノララノダの小說文庫 網址

創作回應

超假面·和人妻控
搶頭!
2019-11-02 00:42:38
ノララノダ
留言低迷的現代,搶頭是沒用的w
2019-11-18 22:02: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