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34】我的鄰居

作者:彌希│2019-11-01 01:57:23│巴幣:0│人氣:345
我的鄰居

好不容易租到一個好房子,不僅地點好離家近交通也好,附近也有商店街想吃什麼就到樓下買,可說是完美無比。
而且這次的鄰居人非常好,才剛搬進來就和善得來打招呼,也沒有壞習慣,偶爾還會拿食物來分享。
然而這樣的幸運卻被房東的一句話給打亂了…

『鄰居?可是你的隔壁根本沒有住人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才藝▲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才藝▲10、人氣▲ 60  薪資15萬

    現在是下午三點,敏怡開著她的小紅車,慢慢的駛到新家門口,方向盤一轉,停進了旁邊的小車庫「嗯……總算到了,明天要開始上班了……整理好東西就去準備睡覺吧。」呼出一口氣,她有些散漫的抬手揉了揉自己的頭髮,拉起副駕駛座上的包包開門下車,走到後頭打開後車箱,拿出了行李箱跟裝著寢具的袋子。

    這裡是個絕佳地點,離公司車程只有十分鐘,就算走路,快一點也只要十五分鐘,周圍有一些小商店,遠一點還有傳統市場,要買什麼都很方便,新家雖然不算太大,但廚房、浴室該有的都有,一個月房租只要三千塊,簡直是租房的夢幻逸品。

    行李有些重,不過對敏怡來說還勉強能承受,不過……

    「我幫妳提吧?」身側傳來一道輕輕的詢問,但她手裡的行李箱已經被拿走了。
    「謝謝,不過我可以自己來。」轉身面對聲音來源,她面無表情的回答,來人是個男人,一頭黑色的長髮襯得他膚色奇白,像擦了白粉一樣「你是?」這人走路怎麼好像,沒有聲音呢?

    「我叫陳伊豪,住在妳隔壁,剛從外面回來,看妳好像行李有點重。」他微微的翹著嘴角,感覺有那麼點痞,卻又不讓人討厭。

    最後敏怡還是讓他幫忙搬了他拿在手裡的行李箱,因為不管怎麼勸,他就是不願意鬆手。
    敏怡沒說自己的名字,因為整理房子讓她不小心忘了。

    
    從那天之後,陳伊豪總是會在下午三點左右的時候出現,同樣的悄然無聲,有時候是來找敏怡聊天,有時候是給她送些小點心,很偶爾的,她會在下班路上的甜點店裡遇到他,買了準備送給她的小蛋糕或者餅乾,這同樣是一種無法拒絕的福利,他無論如何都要塞甜食給她吃,如果不收,隔天會看到東西掛在門上,冰的和剛從冰箱拿出來似的。

    「你身體是不是不太好?我每次碰到你的手,都好冰。」兩人此刻正一起待在敏怡的家裡,不過雖說已經認識幾個月,陳伊豪從沒問過她的名字,她也就沒特意說了,每次見,他也就只是說聲嗨之外,再不多問別的,似乎對她這個隔壁鄰居姓什名誰沒有興趣;不過這對敏怡來說也挺輕鬆的。

    「有嗎?那是因為天氣冷吧。」「現在是夏天啊?」「妳開著冷氣啊。」他還是那樣,一如往常的微笑,有點痞,卻不讓人討厭。

    直到某天,她好像才知道了些,關於這鄰居的事情。

    「陳伊豪……他出車禍過世了啊,妳隔壁那棟還沒人租呢。」無意間問起,房東才用有些奇怪的表情說出了這麼一件事「妳怎麼會問起這個?妳和他認識嗎?」
    「沒什麼,房東太太,妳喜歡喝酒嗎?」「……偶爾會喝點。」「這樣啊,先回去囉,拜拜。」

    過了沒幾天,敏怡的房東進了警察局,因為警察們為了抓闖空門調了附近路上的監視器,順便看到了那段時間裡的一場車禍,兇手還肇事逃逸,車牌號碼很神奇的,在一片模糊裡特別清楚,是房東的車。

    「伊豪,你在不在?」「我在啊,怎麼了?」敏怡這時站在陳伊豪的家裡客廳正中央,這裡的家具蒙了層灰塵,看起來很久沒人住。

    「你不出來嗎?」「我現在不能讓妳看到我,支離破碎的,難看。」

    「好吧,那我改天去給你掃墓吧?你喜歡吃什麼?」「巧克力。」

    「對了,我叫,謝敏怡,清明節見。」

    「妳以後就看不到我的樣子了。」

    「我可以對著你照片說話!我先回去睡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8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3】七月半鐘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