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SQUARE ENIX 正在為《王國之心》系列招聘新員工進行 HD 開發工作

Trusty | 2019-10-31 14:52:13 | 巴幣 6 | 人氣 481


  大阪 SQUARE ENIX 正在招聘新員工,為《王國之心》系列進行「HD 開發」工作。

  SQUARE ENIX 的大阪工作室釋出了一些職缺,需要 UI 設計師、效果設計師和技術美術。目前只知道這些職缺是針對「《王國之心》系列 HD 開發」的工作,還沒有提供進一步的資訊。


  上一款的《王國之心》遊戲是今年的《王國之心 3》,除了今年冬季將推出的 DLC「Re:Mind」外,沒有公佈其他計畫。「HD 開發」可能只是「開發」的意思,畢竟現在的遊戲都是 HD,但是就 SQUARE ENIX 的 HD 歷史來說也有別的可能性。不過已有許多《王國之心》的作品於 PS4 推出,因此要重製的內容又會是另一個問題。目前就只能等待,看看這些職缺的原因。

  《王國之心 3》的 DLC「Re:Mind」預計將於今年冬季在 推出 PS4 和 Xbox One 上推出,其內容將包含額外的場景「Re:Mind」,以及限定的刪減章節與 Boss、秘密章節與 Boss、日文版的英語配音選項等,而發售日期和價格尚未公佈。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更多 Xbox Live、主機、遊戲的資訊,可加入 FB 社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