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創作

作者:我是一隻貓只會喵喵喵│2019-10-31 12:58:55│巴幣:4│人氣:59
【關於創作】
今天要跟大家講一些我創作時喜歡做的事,首先分成四個部分,梗,自己的小創作,他人作品的引用和古典(或經典)創作

先來講講 梗:關於我這個作品,裡面的梗就是有一個角色是個蘿莉,所以我就將他的名字取為 蘿莉。
雖然其他的背景也可以說是一種梗,但存在於主線劇情的梗會更加的令人印象深刻吧!

再來是自己的小創作,大家可以看看展示櫃理的那個人頭,那是我看著同學照描的,將一個主線以外甚至跟主線毫無關係的作品拿進來用,或許也會滿有趣的(本篇讚破100將公開原版XD)

然後是他人作品的引用,這裡用到的是《IB恐怖美術館》裡一切發生變化的那幅畫,引用他人作品或許可以用來暗示接下來的劇情,作為一個伏筆,同樣或許也能讓人單純感到有趣,像是《喜歡本大爺的就你一個?》裡,主角因為忘記了某一個紫髮的學姐,所以學姐很生氣的偷窺著他,這時候背景音樂就播放著《青鬼》裡被青鬼追著跑時的音效。

最後就是古典或經典的作品,此類作品通常作為點綴,可能是因為這種作品帶有深厚的情感吧?我還記得《當女孩遇見熊》某一集裡,小町賣著滑菇,但他害怕人群,因此不敢叫賣,經過了一些事情後,他終於鼓起勇氣叫賣時,背景便出現了古典作品和悲壯音樂。

所以創作時,不妨加入一些元素,可以讓作品更有趣喔!
最後請記得按讚 關注  以及留下你的想法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7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gic123kid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 後一篇:不會彈琴的風中少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