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装甲悪鬼村正』新作「プロジェクト:ヴァーミリオン」製作中 奈良原一鉄確定退社

作者:月光奏│2019-10-30 22:49:58│巴幣:46│人氣:1478

曾製作《凍京NECRO》《装甲悪鬼村正》等作品的遊戲公司 ニトロプラス,於今日(10/30)在niconico生放送上宣布《装甲悪鬼村正》的系列新作《プロジェクト:ヴァーミリオン(PROJECT VERMILION)》的消息。


《装甲悪鬼村正》是ニトロプラス於2009年10月30日發售的10週年紀念作。故事舞台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戰敗、由六波羅幕府統治的大和,能在空中飛翔、擁有斬斷鋼鐵力量的最強兵器「劒冑」稱霸整個世界。操縱打入善惡相殺律令的真打劒冑「三世村正」的惡鬼——主人公湊斗景明,追尋著進行無差別殺戮的銀星號,展開刀劍與愛情交織的故事。

《プロジェクト:ヴァーミリオン》的原畫將由《装甲悪鬼村正》的原畫師 なまにくATK 繼續擔任,劇本則由負責遊戲演出的 嶋流 擔任。
至於原來執筆《装甲悪鬼村正》的劇本、粉絲間流傳已成為劔冑封印在ニトロプラス地下室的 奈良原一鉄 ,於此次的生放送中確定封筆並退出ニトロプラス,不會參與新作製作。


本作的時間點將在「悪鬼編」之後,主要描述的不是操縱異能的真打劔胄,而是以工業製品的數打劔胄的原型機為故事主軸,內容包括測試讓數打劔胄超越音速等等。



本作的主角是負責駕駛試作機的測試駕駛員加藤テツ,其他登場角色還有主角的專屬技師和泉雪信、性感高挑的エカチェリーナ、以及外國製的試作機等等。

故事的長度預定會和『鬼哭街』、『沙耶の唄』相同。








隔壁棚的Alternative都動畫化了,村正還是只能繼續躺好,我想看會動的茶茶丸
沒有奈良原一鉄的村正還算是村正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6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lgame|プロジェクト:ヴァーミリオン|装甲悪鬼村正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能用經典來形容的作品 就算是不喜歡機械人的我也很喜歡村正

11-01 12:45

月光奏
度的 劇情令人印象深刻11-03 16:06
熊熊潛盾機
沒有劍聖的村正跟沒有咖哩的咖哩飯有什麼兩樣

11-02 04:49

月光奏
哭了 不寫劇本的話當個監製也好QQ
好想再看到奈良原的作品11-03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1102kev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 後一篇:Navel 最新作《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