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世界觀創作】前往海娜

作者:白夜幻想│2019-10-30 16:31:26│巴幣:8│人氣:109
       范特斯帶著一把全新的長劍從基地內販賣武器的地方走了出來,回想先前的遭遇,真的是發生了很多事。
        不論是遇到海難、被芬迪們在海里拖行然後漂流到有著遺跡的小島還是探索遺跡,其中最危險的是在遺跡密道後遇見似乎是叫靛蛇蛛的大蜘蛛,那次差點變成吸血鬼串,幸好在解決蜘蛛、結束遺跡的探查後,范特斯在海岸邊再次遇見芬迪們,之後就是被芬迪們送回基地,然後將綠鮭的樣本箱上交。
        當然,被問到為什麼只剩一個箱子的時候,范特斯簡短的說了下,只不過在吃掉那部份改為全被自己吃了,這樣的回答理所當然的被罵了,不過基於三大準則第一則,MARD的工作人員只是念了幾句後就放范特斯離開了,報酬方面也被扣除了丟失箱子的價錢。
 
       『果然,要是在海上遇到突發狀況果然對我來說非常不利阿。』范特斯皺著眉頭一邊向前走一邊回想任務中發生的事,當時在遇難的時候,身為吸血鬼但自己還未擁有自己的翅膀,所以無法憑著自身的力量回到基地,即便可以變成蝙蝠,但變成蝙蝠的話沒法將樣本箱帶回基地,而且在變成蝙蝠的時候自己是沒有任何攻擊手段,在回到基地的路上要是在遇到狀況那真的就完了。
       『但既然已經接下委託來到這裡了,自己突然離開...難不成以後接下委託一旦產生難度,自己就要中途離開嗎?。』在經過那一連串的事件後,范特斯萌生了離開這裡的想法,但畢竟是自己親手接下的任務,就這麼離開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啊!范特斯姊姊出來了!」
「范特斯姊姊~芬迪要去找曙葉哥哥了,要離開了喔~」
兩個芬迪看起來一點疲憊的樣子都沒有,正揮揮手要道別呢。
 
       「曙葉?」聽到了意外的名子,范特斯忘了告知對方自己真實的性別,轉而思考有關這個名子的消息『曙葉、曙葉,似乎某位傳奇冒險者的名子?』
 
       「妳們說的『曙葉哥哥』是傳奇冒險者曙葉嗎?」范特斯不確定對方說的人是否是心中所想的那位,於是打算向兩位芬迪確認下。
 
「芬迪的曙葉哥哥是傳奇冒險者喔!」
「是呀~芬迪要回去找傳奇冒險者曙葉哥哥~」
 
               「那...我能跟妳們一起去嗎?」范特斯向兩位芬迪提出自己的問題,畢竟是傳奇冒險者,在公會接取委託時經常聽到些許有關傳奇冒險者的消息,使他變得也想親自去看看傳奇冒險者的樣子。
「可以啊~可是芬迪也不知道曙葉哥哥在哪裡喔?」
「芬迪要先去找海娜,因為曙葉哥哥常常去海娜那邊~」
看來要見到曙葉也不容易呢,畢竟是同行,也會到處跑的樣子。
        「那我也跟著你們去找那位海娜。」隨後,想起甚麼似的,范特斯向兩位芬迪提醒「對了,先前忘了說,我不是姊姊,我是男性,所以要叫我哥哥。」糾正兩人對自己的稱呼。
 
  「范特斯哥哥~」
  「和桃滿哥哥一樣的范特斯!」
 
兩隻芬迪很快就答應了范特斯,要帶他去找(海娜姊姊)。
然而到了當地,范特斯才知道……所謂的海娜要潛入海底才見的到,真的要潛入海底嗎!
 
       「所以...我們要先潛水才能見到你們說的海娜嗎?」范特斯眼角抽蓄得看著眼前的水面,向兩位芬迪問出連自己都不想問的問題,假如要潛水得話...他已經不敢往下想了。
 
「海娜姊姊在海底喔!」
「芬迪們都要到海底,才能進去海娜姊姊裡面跟芬迪隊長報告啊~」
三個人在茫茫大海上,感覺不是要下水就是只能回去了啊。
 
      「那...有洞穴之類的可以通往海底嗎?」范特斯在思考有沒有辦法可以不用潛水就能進入到海...嗯?等等進去海娜姊姊『裡面』,應該是口誤,是口誤...吧?
 
       「那個啊...你們說的進入海娜裡面......是甚麼意思?」范特斯好像聽到不得了的東西,於是向兩位芬迪進行確認,祈禱她們的答案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洞穴啊……芬迪想不到說。」一隻芬迪在思考的樣子。
「芬迪都是直接下去的,沒有看過洞穴說!」一隻芬迪直接回答。
 
「海娜很大一隻~裡面有很多芬迪,要進去裡面才可以找到芬迪隊長呀~」
「曙葉哥哥有時候也會在喔,海娜姊姊最喜歡被曙葉哥哥摸摸了!」
 
         兩位芬迪最後給了范特斯的答案正是他所想的,不過在聽到曙葉有時候也會進去時,睜大了眼睛『真、真不愧是傳奇冒險者,不過,既然曙葉經常去且兩人也說了裡面很多人,那麼應該是安全的吧?』猶豫一會後,最終下定決心,向兩位芬迪搭話。
       「如果一定得用潛水方式進去...那就拜託你們拉著我了。」范特斯說完後從大衣內拿出幾支便攜式氧氣瓶,拿出其中一支其他的則收回大衣裡,拉開將要咬的部分放進嘴裡,最後弄破一個血袋,將裡面的血液化為繩子後,向兩人表示已經好了。
「好~芬迪會拉住范特斯哥哥!」
「范特斯哥哥要抓好,不要再偷偷跑去玩了喔~」
兩隻芬迪抓好了范特斯的血繩,再次慢慢往下潛入。
 
也許是因為這次是直上直下所以沒有想太多,又或是真的根本沒有想太多呢?
兩隻芬迪很快的往下越潛越深,接著突然停了下來……
 
出現在三人面前的是,是一隻高速往他們方向衝來的半死鯊!
兩隻芬迪在海裡無法和范特斯溝通,但光看他們驚恐扭曲的表情就知道他們絕對沒辦法應付,而且更要命的是他們一個反射性往左跑、一個反射性往右跑,把血繩給拉斷啦!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看著衝過來的半死鯊,范特斯急忙再弄破一個血袋,然後操控斷掉的血繩與血袋中的血液附到腿部,化為推進裝置,控制裝置中的螺旋槳快速轉動,好讓自己能在水中迅速移動,此時要是能說話的話,他非常想大聲吶喊
 
    「為什麼我來到蔚藍海域總是遇到這樣的事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61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伊祁青歲
和桃滿一樣wwwww

10-30 1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串保留(... 後一篇:【RPG公會】參與劇本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