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手帕的第三面

作者:木有羊│2019-10-29 20:46:19│巴幣:2│人氣:117
  我有一個姐姐,給我一個手帕。手帕,我很難有效的運用它,手帕,恩,我想不出它的功用在哪裡,擤鼻涕嗎?我有衛生紙。擦屁股嗎?我有衛生紙。在外面的話怎麼辦呢?我有小包衛生紙,隨身攜帶。

  手帕,不合時宜的東西。

  過幾年,我上了大學,轉了學,畢不了業之後我回了家,卻發現家已不是原本的那個家,我已認不清楚。並不是四分五裂的文藝形容,而是物理性的破壞與改建,我的家人感情不錯,將角落的一小間曬不到太陽,陰暗的空間分給了我。

  感謝啊。

  如果可以跟我商量一下就更感謝了。

  或者說,如果可以的話,至少不要把我的東西丟掉,我就感恩上帝感謝上蒼阿蜜陀佛善哉善哉了。

  又或者,將我的小被被留下的話,我也不至於這麼失落。那是我的好夥伴,在我有意識之際就陪伴在我的身邊。藍色的,有著幾頭小鹿奔馳在山林中,不只印在上頭,也刻在我心頭,它使我充滿勇氣,讓我能對抗現實與夢中的洪水猛獸。最喜歡將它的邊邊折成角角的形狀,壓進我的指縫,那微小的刺激如麻藥一般纏繞我心頭,一陣子沒施用便寢食難安、渾身發癢。我離不開它,我曾經跟家人如此說道,他們說,你不拋下它,你就長不大,永遠都是167的小矮子……

  我很難過。

  難過的不只是他們撒了彌天大謊,幾年過去,我依然是167。也是因為我想回的家就這樣被他們毀掉了。

  我只是想躺在床上,裹在被被裡。好好的──好好的,睡個覺。

  這幾年的時間並沒有讓我長大,證據就是我無一天不懷念過去的時光,我沉溺在回憶中,無法自拔,總想著,這時這時會怎樣,那時那時會怎樣,到底,到底會怎麼樣呢?我想,然後躲在棉被裡偷笑。

  儘管躲在棉被裡,儘管做著白日夢,卻從來不曾做過夢。

  我不曾想過未來,我不曾有過夢想,我不曾對於未來做出任何行動。

  靜靜地等待時間流逝,死氣沉沉的等待時限將近。

  我回家了。

  卻依然躲在空蕩蕩的房間,只是這不是我家。

  我推倒所有的一切,實際上椅子啊桌子啊什麼也沒有,所以我推倒我帶回來的行李,胡亂翻動,彷彿藉著這個動作抒發自己的情緒,翻箱倒櫃,最後,還真的讓我從口袋翻出一條手帕。

  手帕。

  我有一個姐姐,給我一個手帕。手帕,我很難有效的運用它,手帕,恩,我想不出它的功用在哪裡,擤鼻涕嗎?我有衛生紙。擦屁股嗎?我有衛生紙。在外面的話怎麼辦呢?我有小包衛生紙,隨身攜帶。

  手帕,恩,不合時宜的東西。

  不過這是我唯一從家裡帶出來的東西了。

  它的體積不大,30×80公分而已,我輕輕的將它對折,邊邊壓過這面,另一個邊邊壓過那面,一手掌握的角角油然而生。

  緩慢又精準,激烈且激情的插入我的指縫。疼痛。疼痛。疼痛──

  托它的福,我好像又鼓起勇氣。







    《手帕的第三面》──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姨享的福利回... 後一篇:阿姨的寶寶大戰──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