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初次見面

作者:貓兒喵│男友伴身邊│2019-10-29 18:44:50│巴幣:0│人氣:107
寒假了,但獨立搖滾樂團vanitas可沒有寒假,就算學校放假了他們的練習不能放假。

身為主唱兼團長的加賀見朔自然是走在前往練習室的道路上,直到看到了一個停留在櫥窗前的女孩,像個被櫥窗內的東西吸引住而離開家長的孩子,她有著一頭看起來很蓬鬆柔軟的淺金色長髮,雙眼像是萬里晴空般的蔚藍,可愛的像是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那一瞬,加賀見朔有怦然心動的感覺,隨後也意識到對方可能小了自己好幾歲,同時搖頭想把方才荒唐的心動感覺甩去,再怎麼飢不擇食也不能對小學生出手啊!

加賀見朔原本是想忽略走過的,但越想越覺得對方有可能是走失的小孩,一番掙扎後決定上前。

「那個……」

聽到聲音的夜之森和紗轉頭一看,是個比她還高大不少的男性,視線上移…「噫!」臉看起來好兇!

加賀見朔看她的反應就知道自己成功嚇到對方了,覺得失落的同時也打起精神面對這被自己嚇到的女孩,「那個,妳走丟了嗎?」這話才剛說出口加賀見朔就想賞自己一巴掌,這是什麼見鬼的開場白!但之後為了補救而說出來的話更讓加賀見朔想揍自己,「我不是什麼壞人。」加賀見朔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我不是…我沒有!」夜之森和紗怕了,丟下語意不明的話就逃走了,嚶嚶嚶…他好可怕……

加賀見朔只能看著那女孩逃走的背影,說不失望是騙人的,但也清楚自己的臉真的相對嚴肅一些,會嚇到小孩也是理所當然的……



鮮少把情緒帶進練習室的加賀見難得因那抹逃走的倩影失神。

有著紅棕色短髮的少年停下了打鼓的動作,看著加賀見的黑灰色眼睛透著無奈,「朔,休息一下吧!」他是音琴嵐,樂團的鼓手,跟加賀見一樣過了寒假就升上三年級了。

加賀見原本想說自己沒問題,但才剛開口就打住了,「…抱歉。」雖然很不想承認,但他真的在掛念那個女孩…那個被他嚇到而逃走的女孩……

「又怎麼了?」有著金色短髮的少年語氣明顯不耐煩,棕色的眼睛隱藏不住煩躁的心情,他是新海凜十,樂團的吉他手,寒假後剛要升上高一。

最後有著紫色短髮的少年語出驚人,「朔,你戀愛了?」他是渡世千里,樂團的貝斯手兼作曲,寒假後升上高二的學生。

『什麼?!』音琴和新海同時驚呼,戀愛?這有可能嗎?

「千里,你別亂說。」加賀見瞬間反駁,他這是在亂說什麼?更何況那一瞬的怦然心動根本就不能代表什麼,「…我出去一下。」加賀見隨後離開了練習室,他需要出去轉換下心情,他不可以用這樣的情緒面對例行練習,而且什麼事都做不好。

團長離開了,練習室陷入了短暫的沉默。

「嘖!朔這是在搞什麼!」新海不是喜歡八卦的人,而且他最重視的只有自己的吉他。

「嘛、是人難免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音琴忍不住開口幫加賀見說兩句,轉頭跟渡世交換了一個眼神,然後看到他不置可否的聳肩,看來除非是加賀見親自說出來,或是日後他們發現是不會知道今天加賀見心情不好的原因。

既然團長出去轉換心情他們也不能原地發呆,練鼓的練鼓、練吉他的練吉他,直到十分鐘後加賀見回來,調整好心情回來的加賀見明顯揮別了一開始的失神,跟往常一樣認真的練習。



逃走的夜之森和紗來到了最近的快餐店,直直地撲向剛從裡面出來的紫色短髮少女,「萌香!」

「欸欸?小綿羊?」少女沒想到自己才剛踏出快餐店就遭受到一隻小綿羊的衝撞,「怎麼了?誰嚇到妳了?」少女將和紗拉到一邊避免擋住門口,這才彎腰看著眼角帶著淚珠的小綿羊,她是宮野萌香,夜之森和紗的朋友。

「…剛、剛剛看到了一個很恐怖的男生……」和紗直接在朋友的懷裡蹭著,那個男生真的好恐怖……

「冷靜點,小綿羊。」萌香習以為常的摸著和紗蓬軟的長髮,雖然無奈但自願被這隻容易受到驚嚇的小綿羊依賴,「那他有跟來嗎?」至於小綿羊口中的恐怖只要臉嚴肅一點又不苟言笑就是恐怖。

「沒有。」

「沒有就好了,我們繼續逛街吧。」萌香很懂要怎麼轉移這隻單純小綿羊的注意力。

「…嗯。」和紗只能乖乖的被萌香牽去逛街。



話說這次我第一次挑戰這種傻白甜的女主,希望有甜到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5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男友伴身邊|學園男友 閃光音符|加賀見朔BG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遇上小綿羊 自創角介紹... 後一篇:電車之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