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黑貓

作者:泗楓│2019-10-28 21:47:00│巴幣:130│人氣:476


  「哇靠!突然下大雨!哪裡可以躲雨......有了!」

  才剛離開公司騎一小段路時,原本就烏黑的天空便瞬間降下了滂沱大雨。

  四周看了看,周圍的騎樓都被停滿了,我便趕緊轉進一個小巷子內有遮雨棚的地方,將機車熄火打開車廂一看。

  「啊!我忘了我的雨衣今天拿起來曬了......看來只能等雨小一點了......」

  我拿出擦車布將安全帽以及車上的水珠擦去後將角柱立起來,坐在上面正想划著手機等雨停時,忽然聽到一聲相當虛弱的聲音:

  「喵.....」

  我四周看了看,除了冷氣的壓縮機以及一些廢棄的鐵桶之外,還有一個上面印著印表機的紙箱,仔細再聽一次便可以聽到是從紙箱內發出來的。

  我走了過去,將紙箱緩緩地打開,一隻純黑色的母貓正在餵哺兩隻相同為黑色的小貓,而母貓看上去相當虛弱且消瘦。

  她似乎注意到我打開了箱子,抬起頭來虛弱地叫了一聲後便趴了下來。

  底下是一個沒有枕頭套的泛黑枕頭,並且一旁還有被雨滴滴到的字條,上面寫著:

  「請好心人帶回。」

  「呿,有種就不要亂遺棄,最後還在那邊請求一個不一定會出現的人,無聊。」

  我走回機車,從車廂拿出備用摺疊雨傘撐開。



  「來,喝吧。」

  我將剛剛去附近的小七買了兩罐,一罐微波加熱,另一罐帶回時將兩個倒在買的盤子上,讓溫度偏溫冷後放在小貓以及母貓所在的紙箱內。

  兩隻小貓有活力的跑向盤子旁,而母貓則是虛弱的躺著。

  我則是拿出衛生紙,沾了一些牛奶後將母貓緩緩捧起,也許是太虛弱的關係她也不怎麼反抗,我將沾滿牛奶的衛生紙放在她嘴邊,她嗅了嗅後便舔了起來。

  兩隻小貓喝了差不多後便在紙箱內玩了一會兒,不久就睡著了,我則是等母貓恢復了一些體力後才將她放回去,並且確認她可以自行在喝一些牛奶後,我便打開了一罐貓罐頭並且將罐頭內的魚肉挖出放在另一個盤子一同放進箱子。

  「好啦,這算是我幫妳做的一點小事情,算是跟妳有緣,我剛好也是一個人住,等雨小一點我再帶你們回去,在這之前妳就先好好休息吧。」

  她抬著頭聽我說完,似乎聽得懂我說的話,喵了一聲後便趴了下來。

  雨過了大概半小時後也停了,我便將箱子放在腳踏板上,就這樣跨坐著騎回去。

  抱著箱子打開大門後,打開燈後說:

  「我回來了......雖然沒人。」

  將箱子放好後,我將衣服脫了脫放進洗衣籃,並且將三隻貓一同抱起帶去浴室。

  「欸!別動!妳們這樣我不好幫妳們洗啦!就不能跟妳們媽媽一樣乖一點嘛!」

  兩隻小貓被我搓了滿身泡泡,一有空檔就到處跑,而母貓在我將肥皂水沖掉後,便靜靜地趴在臉盆內泡著熱水。我還以為貓都是不喜歡洗澡的,看到母貓那樣感覺相當舒服的樣子,也算鬆了一口氣。

  將她們擦乾後,小心的用吹風機吹乾她們的毛後,兩隻小貓的毛像是毛球一樣蓬鬆。

  而母貓則是不疾不徐地用舌頭舔了舔手後將蓬起的毛按壓下去,自己弄完後便緩緩的走到小貓們旁邊幫她們舔順。

  看到這裡的我,不禁疑惑的想:

  「貓都是這樣的嗎?」

  熱一熱昨晚的飯菜後,打開電視便坐了下來一邊看一邊吃著。

  而兩隻小貓則是在一旁玩耍著,而母貓則是緩緩的走到我的腿旁坐了下來,眼睛也盯著電視看著。

  我用手摸了摸她的頭說道:

  「妳也看得懂嗎?」

  「喵~」

  「感覺妳相當聰明呢,妳的兩個女兒長大後應該也會跟妳一樣又聰明又漂亮呢~哈哈。」

  我說完她便轉過來看了看我,看上去有些.....害羞?

  正當我疑惑她的表情時,她便緩緩的走去一旁,將身體蜷曲起來,看上去像是睡覺一樣,兩隻小貓見狀後便也一同鑽入她的懷中。

  而則是我將電視關靜音,繼續吃著晚餐。

  大約十一點左右,關燈前我將一個昨天才曬過洗過的枕頭放在她們旁邊,將熟睡的她們報放上去蓋上了一條乾淨的毛巾後便去睡覺。

  就這樣過了大概兩、三個月,兩隻小貓也漸漸的變得比較大一隻,雖然變大一些,但是兩隻貓還是相當的愛玩,帶她們去散步時還是會到處跑,而母貓則是溫柔的將兩隻貓叼了回來。

  「小夜小月,別讓媽媽小玉老是叼著你們回來啊。」

  我抱著兩隻小貓點了點她們的鼻子,她們喵喵的揮著手像是我在跟她們玩一樣。

  回到家後放她們下來後她們便跑去客廳,我則是嘆了口氣的坐在玄關脫運動鞋,而小玉則是坐在我旁邊,我便摸了摸她的頭說:

  「哈哈,跟妳這樣相處,都感覺我是她們爸爸,妳是我老婆一樣了呢。」

  我說完她便鑽到我的懷裡用頭趁了趁我的胸口。

  「唉......雖然妳們不是人類,不過妳們也算是我的家人了呢。如果妳是人類的話,不知道妳願不願意嫁給我呢,哈哈哈......」

  說完我便抱著她到客廳去,卻不知道她的尾貓不知不覺的多出了兩條......



  「先生。請醒醒。」

  「嗯?」

  我睜開眼,我身在一處四周皆為純白的空間,而眼前的是一名身穿黑色禮服、靜秀端莊的外貌加上禮服襯托出的姣好身材讓我眼睛不知道該看哪裡,而身旁的兩名外貌看上去極為相似且可愛的少女抱著女子看著我坐起後便跑了過來坐在我腿上說:

  「把拔~終於醒啦~」

  「我們等你很久耶~怎麼這麼晚睡啦~」

  兩人一人一句的問我著,正當我疑惑我到底在哪以及她們是誰時,女子輕咳了一聲說:

  「小夜、小月,不可以對浩先生無禮。」
 
  「是~」

  女子看著我再次說道:

  「浩先生不好意思在您睡覺的時候前來您的夢內,我們是夢魔一族的使魔黑貓。很感謝您的救命之恩並且收養我們這麼久,經過這麼一段時間的相處,我還是決定跟您說我們的身分,並且......」

  「嗯~原來如此阿......欸不對不對!難不成我所說的所有話妳們都聽的懂喔?」

  「嗯......,是的。」

  「欸!真的假的,難不成我晚上在DIY妳們也.....」

  我戰戰兢兢地看著她,她則是臉微微的泛紅,慢慢地往旁看去。

  握操!

  我摀著臉,心裡想快拿把刀給我吧!我要切腹。

  沉靜了許久後,

  「那個......媽媽?妳們怎麼不說話?妳不是回答把拔早上問的問題嗎?」

  「對阿~還有DIY是甚麼?」

  兩個女孩坐在我的腿上打破寧靜的問道,

  「問題?還有把拔是甚麼?」

  而我看了女子,她的臉更紅了,她支支吾吾的說:

  「就......就是.....求.....

  「求婚?甚麼意思......啊!」

  她說完後,我才想起來......

  "唉......雖然妳們不是人類,不過妳們也算是我的家人了呢。如果妳是人類的話,不知道妳願不願意嫁給我呢,哈哈哈......"

  「您想起來了嗎?」

  「是。」

  我看著她臉紅著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樣子,於是我便笑了笑,摸著兩個少女的頭髮說:

  「雖然跟妳們相處也才短短的幾個月,但是對我來說感覺才過了一下子,畢竟跟妳們生活真的很快樂。以前每次下班回家時都是孤單一個人,時間總是覺得過得很慢,有了妳們後,讓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呢。我希望這樣的時光能一直持續下去,不知道小玉.....妳願不願意跟我繼續、一直過這樣的時光呢?」

  我伸出手,她則是臉紅著,緩緩的收出她的手放在我的手心上。

  「不過這裡算是在夢內,妳們在現實世界裡也可以變成人類嗎?」

  「這個嘛~」

  年後

  「嘿噫~來抓姊姊們唷~小天」

  「姐姐等我~」

  小夜跟小月跑在前面,後方跟著一個小男孩緩緩的、踏著剛學會走路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追著兩人。

  我跟小玉坐在公園的椅子上,看著三人玩耍著。

  「呐,老公。」

  「怎麼啦?」

  「謝謝你。」

  「怎麼突然這麼說?」

  小玉看著孩子們說道:

  「我原先的主人得知我懷孕時便將我遺棄,雖然當時我還有一些魔力,但是生下她們時幾乎耗盡了我所有的魔力,那一天如果你沒有幫助我的話,我可能就會......」

  我手從她身後繞過並且摟住她說:

  「這有甚麼好謝的,當下我也說啦,我跟妳有緣阿~這就是老天要將妳給我的一個機會啦~」

  「嘻嘻,說的也是呢。」

  她摸了摸已懷了八個月的肚皮笑了笑說:

  「阿,感覺到他在踢腳了呢。」

  「這樣啊,真的淘氣的小女孩呢。」

  小夜跟抱著小天的小月一同跑了回來說道:

  「爸爸媽媽!我們肚子餓了!」

  「好!」

  我扶著小玉站起來,說道:

  「我們去吃到飽吧!」

  「耶!」


------------------------------------------------------
各位好,小弟泗楓

先提前感謝妳/你看到這裡

在這裡要提醒所有人

貓真的是很可愛!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貓

留言共 5 篇留言

骨頭
貓咪真的很可愛!!!(吸

10-28 22:53

泗楓
真的 用力的吸!!10-28 22:54
ILL と オクナ
我TM吸………

啊咳,説正經的



吸爆!

10-29 00:52

泗楓
我一個箭步上前抓住貓就開始吸肚子!10-29 20:48
月の辰
愛貓就要%……等等…有人在敲我家的門…

10-29 10:00

泗楓
開門!查水表((邊吸貓邊敲門10-29 20:48
亞嶸
感覺真是美好啊...(不知道我能不能遇到

10-29 17:24

泗楓
我也想要一隻可以%的貓,所以我選擇睡覺w10-29 20:48
ILL と オクナ
說真的,貓趴在床上時把臉埋在牠肚子上…

啊斯……

極樂。

10-29 21:33

泗楓
軟軟的,趴在她的肚子上有很高機率被催眠10-29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鬼滅之刃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秋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