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一些自製游標簡單分享(提供下載)

作者:Roger│2019-10-27 17:21:58│巴幣:1,070│人氣:3414
直接可以實際使用的 Pixel art 作品,直覺大概就是游標了。
之前做了幾款游標來當Youtube影片素材,不過目前是Windows系統預設可以讓使用者更換。

以下簡單介紹一些之前繪製的游標,下載點在「Youtube 影片下方資訊欄」。

不過我作的不是整套的(雖然以前做過),一來讓使用者自行決定自己想更換哪一種特定的樣式,二來其實想整套也很累(揍),所以是採自由搭配使用的概念,覺得喜歡就下載來用。

影片的內容跟實際提供下載的內容可能有不同(有修改版本或追加數量),實際的游標也會適時加入一些小動態。
 

1號游標:無題(沒想那麼多)

算是系列作的首發,因為像素主題的受眾一直是國外比台灣人多,所以前面的標題都是先以(google翻譯)英文標題的方式發表,企圖吸引一下誤闖的外國人。 這系列游標我也用了好一陣子,後來陸續加了其他的顏色,對於後來的顏色比較喜歡。(每一次的新游標我都會實際使用再修改)



4號游標:玄鳳鸚鵡

這些是玄鳳的基本色,之前養過的是(b)的色澤。一開始的想法是棲木的方式當箭頭,後來修修改改之下就變這樣。



8號游標;天生反骨

給那些不喜歡被傳統束縛的使用者,比方超小/超大游標、翻倒的游標、左撇子游標……
就是想用小指來點連結的游標……是說我個人還蠻愛用(g)那個游標配上(e)來當連結。



半透明游標

這其實是2006年試玩的作品……(還留著),所以就順便做了一個影片,也有放下載點。



3號游標 珍珠奶茶

這算是網友建議的,這次也使用了半透明的方式。繪製的當時,放手喝珍奶還沒開始流行……



9號游標:天使

其實這算是在找舊資料時,在一個以前做的UI上面發現一個小天使,想說拿她當成游標會怎樣,於是開始發展了後面的天使與惡魔的游標。之前的石雕UI天使也是有提供下載使用。



10號游標:惡魔

這其實是繪製天使的時候,途中不小心延伸出來的(?)……也好,就順勢弄成一個主題。



2號游標:貓

這也是後來蹭熱拿來改石虎的2號游標,石虎的樣式是直接追加在後面,後來石虎的耳朵有改圓再製成游標。

以上只是部份……更多游標與相關影片在此播放清單
關於下載與套用游標的相關說明,在此影片(資訊欄內有更多細節說明)

喜歡像素主題的點友們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也歡迎到我的小屋參觀並追蹤,預計之後也會有像素相關的文章發表。

2020/04/19 補充:
洛基游標 免費下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3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像素|游標|PixelArt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尼豪 Nihao
好讚⊙ω⊙

10-27 21:22

枚枚
謝謝你!好喜歡哦,下載來用了 :)~

03-01 21:16

這叫暱稱要我說幾次
讚讚

04-23 13:49

いもうとさま悠莉
感覺超讚的是珍奶哎哎d(`・∀・)b

01-18 01:36

小酥寶
請問可不可以做愛麗絲的,謝謝><

02-18 06:28

Roger
我後來都跑去刻line貼圖了 ><02-18 15:38
小酥寶
哇嗚嗚謝謝回覆><

02-18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rogerji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米拉 | 劍與遠征... 後一篇:「點陣藝術」是不是搞錯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小屋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