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角色設定:羅

作者:凌軒宇│2019-10-27 13:11:02│巴幣:8│人氣:58
角色:羅(分身)

性別:男

年齡:過於古老,無法計算

性格:無法無天,隨心所欲。

外觀:

一身漆黑的衣袍,邪氣翻湧,代表的是諸天魔道之主,無限多元宇宙的唯一真魔。

特性(分身):

──「不朽‧殘缺」:由於是分身,不具有本體萬劫不滅的不朽性,但只要不是涉及到規則,便無法抹滅這具分身,即使能破壞身體,這具分身也將在若干年後重生。
──「自我禁錮」:即使只是分身,也擁有部分無上仙之力,一掌便能毀滅無數世界,故古仙穹對分身上了枷鎖,一旦進入任意世界,實力便會被壓制,無法破壞整個世界。
──「無上真魔‧殘缺」:無限多元宇宙的唯一真魔,即使加護殘缺,也能以天魔氣干擾生靈情緒,打亂生靈思維。
──「魔道執掌者‧殘缺」:諸天魔道在掌,即使加護殘缺,也能抵禦部份魔系技能和攻擊,對於反派陣營的角色則能提升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

主動技能(分身):

──「羅天典‧殘缺」:太初有魔,其名為羅。修習羅天典可掌魔道本源,因是分身,領悟極度殘缺,但仍可小幅干擾所有魔系技能。
──「弒神槍‧殘缺」:槍出如流星,一槍弒諸神。魔祖羅的絕世槍法,可刺殺諸天一切,乃是絕對的殺伐功法。
──「混沌黑蓮‧殘缺」:引太古鴻蒙之力,成十二品混沌蓮。魔祖羅的絕對防禦,萬道萬法萬劫不侵。

背景:

「哼,太初有聖,其名為鴻,我初你老母!」

在一個平凡的小鎮中,一個少年憤怒的將黃金書冊扔到身前的黑衣男子頭上。

少年扔完黃金書冊後仍是十分氣憤,他一步走到黑衣男子身前,雙手緊掐他的脖子,讓男子臉色瞬間發青。

「羅,你真的是該死的王八蛋!」

少年,也即是外界萬靈共尊的鴻祖,如今哪有半分道祖風采,看上去就是一個亂發脾氣的孩子。

「老子花了千億年斬因斷果,只差一步就能超脫,你居然複製老子的鴻天典,交給那些始源聖仙!」

「現在好了,傳道之恩,始源因果,老子超脫只成功一半,變成了狗屎無上仙,你說,你要怎麼賠我,啊?」

鴻從來沒有這麼想打死過一個人,他死死瞪著眼前的黑袍男子,就是這個傢伙毀了自己整整千億年的努力,還幫自己上了更加堅硬的枷鎖。

十三個始源聖仙的因果啊,這他媽到底要怎麼解掉?

就在鴻想一把掐死黑袍男子的時候,他突然發現對方居然輕易的就將他的手掰了開來。

黑袍男子羅,赫然也是一尊無上仙。

「不不不,鴻你搞錯了,不是我賠你,這個叫做扯平。」

此時的羅眼中滿是大仇得報的喜悅之色。

「當年你為了提升鴻天界的實力,將一本在遺跡中得到的魔道功法交給你弟子,讓他突破始源聖仙。」

「但那功法他媽是我創的啊!」

羅有些失控的吼道。

「助人成就始源聖仙的因果,可是比傳道功法給始源聖仙還要重啊。」

終於將壓在心中無數年的話說出來,羅只感到渾身一陣舒暢。

而原本怒髮衝冠的鴻此時則是滿臉尷尬,他終於明白為何羅在關鍵時刻坑他一把的原因。

兩人就這樣無語對視了數分鐘。

「這操蛋的超脫方式!」

鴻最終只能咬牙吐出這句話,他抬頭看著羅,掌中一縷太初道意凝聚。

「我想去九重天揍天道,你去不?」

「哈,有意思!」

羅眼中魔意洶湧,體內邪源逸散而出。

「兩個無上仙的確有跟天道一戰的資格了。」

羅拔下自己一根黑髮,扔出億萬宇宙之外,與天道的征伐可能會長達百億年以上,這中間的時間,就讓自己的分身漫遊諸天吧。

於是,兩尊在無限多元宇宙中都堪稱至強者的存在,開始衝擊九重天。


***


跟昨天一樣。

(圖片是霹靂布袋戲角色,棄天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啊!你兩人互相都是死對頭…。

10-27 13:24

凌軒宇
嚴格來說是損友10-27 13:25
絕怪
他還記得蟲蟲嗎wwwqwq

12-25 09:30

凌軒宇
wwwww12-25 1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httty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設定:古仙穹... 後一篇:上古諸神卡匣的感想(備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