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08動畫秋季番介紹!(11) 今夜好眠?

作者:^愛爾慕^│2008-11-12 23:24:04│巴幣:0│人氣:1366
依照慣例,愛爾慕的個人言論把它放到下面去 QwQ"

或許很多人都看過了~所以用連結表示:
【2008年秋アニメ】新番一挙紹介!

個人比較推薦看詳細版的介紹:2008年秋アニメ新番組ラインナップ紹介1/3(有三部分喔!)


釘宮理恵さんのアニメキャラ集:

(無意間搜尋到的,原來這個角色釘宮理恵也配過啊……會有這樣的驚訝~XD)


+++++++++++++++++++++++++++++++++++


秋番《卡辛 Sins》
日文名稱:《キャシャーン Sins》

撥放時間:2008年10月1日
劇情簡介:人類所製造的機器人支配人類的時代,出現了一名叫做露娜的少女。
人們把她稱為「名為月亮的太陽」,尋求她的救贖。
曾經支配世界的布萊金·伯斯認為露娜的存在是種威脅,命令卡夏等三人去殺掉露娜。
卡夏殺死了露娜,從此世界走向滅亡,而露娜所隱藏的秘密也…。
世界處於被稱作是「滅亡」的狀態,即使過數百年也無法再生。
即使是被認為永生的機器人的身體也無法再次進行部件交換,開始生銹,面臨死亡。
建築物無法維持原本的形狀,有的崩壞,有的變形,土地的大部分衰敗成了荒野。
這時,殺害露娜後行蹤不明的卡夏出現了。他喪失了記憶,連自己是誰也不知道……。
只是,有人喊叫著他的名字來襲擊他。於是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STAFF
原作: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監督:山內重保
シリーズ構成:小林靖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馬越嘉彥
音楽:和田薫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CAST
キャシャーン:古谷徹
リューズ:宮原永海
リンゴ:皆口裕子
オージ:チョー
ブライキング・ボス:內海賢二
ルナ:矢島晶子

不知道為什麼,我連不上它的官方網站……連巴哈姆特開的連結也都上不了 QwQ"
所幸巴哈姆特也有報導它的相關消息:
時隔 35 年的續集動畫《卡辛 Sins》將由知名原畫師進行漫畫連載


秋番《最終進化少年》:原作者部落閣
日文名稱:《アライブ 最終進化的少年》

撥放時間:好像延期囉~~XD 目前未知。
劇情簡介:「ALIVE最終進化少年」共分為兩部,第1部主要是北海道篇與描寫數月後的短篇故事「Intermission」,共9冊。第2部講述的是第1部故事的2年後,人們漸漸遺忘連續自殺事件,每天保持著虛假的平靜……。

【第一部簡介】
故事舞台為日本的中心——東京。年幼時雙親因交通意外身亡的葉太輔、任教自己高中的姐姐葉陽子、青梅竹馬的落合惠與好友廣瀨雄一一起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
某一日,太輔覺得有「什麼」發生在自己身上。當天回家途中,看到一位帶著笑容的少女在自己眼前跳樓自殺。在少女自殺的一瞬間,太輔突然感到死亡令他羨慕。這種感覺不僅是自己感覺到,在全日本、甚至全世界,都同時發生了連續自殺事件,被稱為「噩夢一週」的那天,故事開始了。

【第二部簡介】
在湖邊的死鬥中,葉太輔和與惡路的心臟熔合一起的廣瀨一同掉進熔岩中。惡路的心臟、廣瀨和太輔在岩漿中消失,阻止了世界的滅亡。然後兩年後……人們開始忘記在噩夢一週中產生出的能力者的存在。勇太和楠都成長了,並回到原來的生活,可是某天他們感覺到本應該與廣瀨一起消滅了惡路的心臟的跳動。兩人每天都感到不安,認為噩夢的日子還沒完結,世界只保持著虛假的和平。
就在這時,一位轉校到勇太學校的轉校生,打破他們兩人的不安,這位轉校生手塚葵告訴勇太其實太輔還活著的消息,當勇太知道後便前往手塚家。另一方面,日本美軍開始發生了不穩的狀態,自認為令小春死去而被絕望和罪惡感打垮的記者雨宮,遇見日本美軍的告密者,並知道美軍的計劃。那是利用「Living Rock」——那個本應與太輔和廣瀨一起埋葬的「惡路的心臟」的軍事計劃……。

STAFF
原作:河島正
漫畫:あだちとか
監督:平池芳正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木村暢
キャラデザ:田頭しのぶ
アニメ製作:GONZO×AIC


秋番《企鵝娘 第二季》: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ペンギン娘♥はぁと 第2部》

撥放時間:2008年9月6日
劇情簡介:故事發生在私立北極學園,芳齡14歲、外號「企鵝」的御宅族少女(原作稱「少女A」,A = AKIBA = 秋葉原)轉學至此,她同時也是超有錢的南極集團千金,後來成為學生會長。滿腦子的價值觀以動畫為中心,作為興趣的 COSPLAY 更是家常便飯,特技是在 COSPLAY 狀態下便可發揮該角色的能力!(愛爾慕的身邊好像也有這種人出沒耶……)

STAFF
原作:高橋てつや(秋田書店 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監督:まついひとゆき
シナリオ:樋口達人、佐藤和治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水上ろんど
総作畫監督:いわさきたいすけ、植田和幸
美術監督:高橋麻穂
色彩設計:のぼりはるこ
撮影監督:桑良人
音楽:CAS
音響監督:岩波美和
製作:NAS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ピクチャーマジック
製作:南極財閥

CAST
南極さくら:片岡あづさ
択捉鯨:伊瀬茉莉也
栗尾ねね:南條愛乃
シャー・チー:野川さくら
マリー・チュパカブラ・W・ホワイトベア:門脇舞衣
南極かえで:日高裡菜
マリアナ:本多知恵子
セバスチャン:石井康嗣


秋番《閃電十一人》:官方網頁
日文名稱:《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撥放時間:2008年10月5日
劇情簡介:敘述中學的弱小足球隊在隊長円堂守的帶領下,展開一段熱血青春的故事,乾淨俐落的必殺技也即將透過動畫呈現。從5月開始的漫畫連載到8月的遊戲推出,卡片遊戲也同步連動,一直到10月份的動畫,《閃電十一人》的宣傳效果可說無所不在!

這部動畫應是該在中學~小學年齡之間比較熱門,而日本正太們都「瘋足球」想必各位也略有所聞吧!
有興趣了解日本學童們正在流行的文化,或目前還很熱血、年輕的朋友們歡迎收看!XD

STAFF
監督 : 秋山勝仁
腳本 : 富岡淳広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池田裕治・井ノ上ユウ子
音樂:光田康典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アニメーション製作 : OLM

CAST
円堂 守:竹內順子
豪炎寺修也:野島裕史
鬼道有人:吉野裕行
木野 秋:折笠富美子
雷門夏未:小林沙苗
音無春奈:佐木日菜子


+++++++++++++++++++++++++++++++++++


其實,昨天寫的那一篇,是猜想阿扁應該要被抓了 >w<"
昨天在公司,某個主管還一直跟我們作實況報導呢……(汗)
下班前突然有股莫名想慶祝的衝動(根本是想翹課吧?XD)
幸好忍了下來,於是耐著飢餓再趕到補習班聽課,結束了昨天十分之九的行程。
回家卻聽說阿扁要送到台大醫院,真不愧是大律師,怪招太多啦 =w=|||

今天的《十點不一樣》很有趣喔!(TVBS新聞台頻道55)

回首執政8年,布希:說話太魯莽

布希,應該已成為了搞笑的「代名詞」;雖然他令許多老美笑不出來,還造成全球經濟恐慌、挑起伊拉克戰爭,施行單邊主義八年,搞垮了很多過去美國的榮耀,阿扁的貪污跟他比起來小巫見大巫,所以廈門大學教授易中天先生說:「權力越高的人,他所行的即使是他認為的小惡,對全民來說卻會行成大惡!」不過,我覺得布希還滿可愛的……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那麼討厭他呢,或許因為那是別人國家的總統吧。

今天,11/12也是四川大地震滿半年的日子,想起今年在大地震過後
愛爾慕第二天就跑去北京帶團了,實在夠大膽,不過北京四川差個十萬八千里
又不在地震帶上,其實是非常安全的所在……希望受災的百姓們能夠平安健康地活下去
期待他們在明年滿週年時,能忘卻痛苦,朝新的人生繼續前進。

還有,90年前的今天(某些地方還是11/11),為了紀念第一大戰結束,定這一天為「休戰日」!
英國、美國都有紀念活動,這個紀念日的目的,是希望人類別再有戰爭了!但……過去90年來
陸續有爆發二戰、越戰、韓戰,甚至近期的伊拉克戰爭,還有恐怖組織與全世界暗地裡的較勁與對抗……感覺起來,我們所生活的世界並不如想像中的安全呢。囧rz

最後,希望螢幕前的你我今夜都好眠~帶來這首……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歌名,不過上傳者將畫面與音樂節奏搭配得很好,值得一看喔!>w<"

エロゲーアニメOP詰めMAD(用許多HG名作的OP、ED或過場動畫剪輯而成)(來源:youtube)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作|奇幻|科幻|愛情|驚悚|冒險|

留言共 5 篇留言

和風散月
777

11-13 01:35

和風散月
喔耶,久違的頭香~~~

話說我好久沒載動畫了QAQ,作業考試一起來啊囧......

漏掉好多大作......

有機會找有載的人一次補完吧

以上

11-13 01:37

納蘭映雪
感謝愛爾慕大大的介紹哦~~~^O^

11-13 06:58

窮途末路的灰塵
裡面只看過最終進化少年的漫畫,另外卡辛好像不錯?

11-14 00:44

Nao*直
卡辛~~古谷徹耶!!(アムロ,いきます!
跟科學小飛俠同作者~~!!
難怪我會有錯覺!!~~(就是那戰鬥服裝~~好熟悉的感覺唷~~!!

11-14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learli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08動畫秋季番介紹!... 後一篇:【心得】Chaos;H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