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亂舞同人][萬聖節賀文] 糖果與搗蛋(全員向

作者:伊凡│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2019-10-27 00:10:24│巴幣:2│人氣:247

 
「不給糖就搗蛋!」
 
去年從現世提了一盞南瓜燈回來,本丸內的刀劍男士們便對萬聖節抱持著高度熱情,江雪左文字特意在田間空出一塊地栽種南瓜,許多刀劍男士沒有輪值畑當番也會特意去繞兩圈,受關愛的南瓜漲勢喜人。萬聖節前夕,燭台切光忠與歌仙兼定磨刀霍霍向南瓜,晚上在庭院試點各種造型南瓜燈時,小短刀們歡快地拉著撫子,指著自己的作品非要撫子評分不可。
 
裝扮同樣是萬聖節活動不可或缺的一環。整個十月,撫子陸陸續續替刀劍男士們簽收包裹。遽聞不少同事也是簽電子單簽到手軟,簡直想去刻個姓名印章代替,然而時政附屬郵便局人員表示印章那種遠古的東西無法使用,為了不砍樹省紙張,請大家愛用電子筆簽名唷!
 
        選擇是二十世紀早期英國貴族的服裝,具體可以參考鐵達尼號或是唐頓莊園。沒有折騰人的裙撐,深到近乎黑的龍膽紫面料,上頭繡著月白色的撫子花顯得優雅高貴,束身馬甲勒出纖細小蠻腰,胳膊套上皮製同色長手套,露出頸肩的設計充分展現她戴的珍珠長鏈。
 
手上拎著偌大的野餐籃看似挺破壞畫面,但是最重要的糖果餅乾通通在裏頭,她完全不想被惡作劇。她可以看出刀劍男士們眼裡的驚艷,也從他們的眼中看見自己臉上的驚喜。
 
注重形象的源氏兄弟雙雙扮起吸血鬼,穿著蕾絲堆疊的襯衫,戴上尖牙披上黑色披風;太刀太郎、太刀次郎不約而同選擇白罩布挖出兩個洞的阿飄造型,乍見還以為山姥切國廣不僅分裂還二次發育呢。「買不到尺寸?」撫子點頭表示這個理由很正當。
 
栗田口兄弟則分成動物組、植物組以及亂藤四郎組。是,不合群的亂藤四郎自己一個人一組,偶像包袱很重的亂醬帶著高高尖帽與黑色洋裝,拿著掃把蹦蹦跳跳。動物組的五虎退穿著老虎裝,信濃藤四郎抱著跟他一樣高的松鼠尾巴,最偷懶的當屬藥研藤四郎,頭上戴了黑毛兔耳髮箍,結束。
 
        雖然也很可愛,但是也太省事了。撫子伸手捏住藥研的臉頰,對他的偷懶表達抗議,最後還是把準備好的減糖餅乾塞進醫師袍的口袋。轉向植物組,毛利藤四郎是竹筍,厚藤四郎是香菇,身為左文字家的小夜左文字以柿子的裝扮混入其中。
 
接著,她毫無形象的爆笑出聲,笑到腹部隱隱發疼,作為被嘲笑的對象,一期一振扶著頭頂的綠色蒂頭,表情無奈。
 
「真是太優秀了,誰的點子?必須獎勵!一期、草莓、草莓尼。」擦去溢出眼角的生理淚水,她決定給提議者一個臉頰吻。
        
        「嘻嘻,很適合吧!」鯰尾藤四郎從一期一振背後冒出頭認領功勳,躲在巨大的草莓身體後頭,方才點名動物組才漏了雙子,穿著肥嘟嘟企鵝裝的他笑得燦爛,「弟弟們投票全數通過呢!」在他身邊點頭附和的是白色海豹裝的骨喰藤四郎。
 
        「大將/主君!Trick or treat?」
 
        為一期一振準備的上生菓子正好是草莓形狀,收到的當下一期一振真是經典,無良審神者跟小短刀們覺得相當歡樂。
 
發放完小短刀們的巧克力糖果,撫子對著明明是太刀卻硬蹲著壓低身高,混入短刀群的鶴丸國永翻了個白眼,「小短刀們來討糖果還能理解,鶴丸國永你混在裡面想幹嘛?」
 
鶴丸嘩的站起來,扮成警察的他義正嚴詞提出抗議,「主君,你這是歧視,這裡明明還有振大太刀。」他從小短刀中硬是拉出螢丸,順便一提,螢丸今天的造型是長頸鹿,身後的本體正好塞進長頸鹿的脖子當支撐。
 
        螢丸對著撫子羞澀一笑,糖果袋迅速藏到背後,顯然不打算交出來。伸手揉揉螢丸的腦袋,撫子讓他自己去跟小短刀們玩耍。然後從野餐籃隨便抓一袋巧克力扔進鶴丸懷裡,轉頭向監護人組叮嚀晚上務必進行刷牙檢查。
        
        走沒三步,鶴丸國永再度纏上來,「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Trick or treat?」發完一圈糖,眼看野餐籃內還剩幾包糖果餅乾,撫子乾脆整個籃子塞進對方懷裡。
 
        「夠你吃到蛀牙了,一邊去。」撫子沒好氣的說。
 
        「也就是說著君身上沒糖果了,惡作劇時間到!」鶴丸國永燦金的眼瞳閃亮亮,從背後摸出手銬,咖咖的兩聲,撫子的手腕就多了閃亮的裝飾品。
 
鶴丸國永清清喉嚨,聲音有著躍躍欲試的期待,「咳咳,這位女士,妳已經被逮捕了!但是,鶴丸警官完全不介意妳用色誘的方式來交換鑰匙唷!」他俏皮地眨了眨眼睛。
 
「警官先生,有本事回頭看看?」撫子微微勾起嘴角,站在鶴丸國永背後的刀劍男士紛紛亮刀,看起來…非常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鶴丸國永|一期一振|小夜左文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刀女審... 後一篇:[刀女審x長谷部] 理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