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入學(1-1)

作者:夢願未眠│2019-10-26 22:22:15│巴幣:12│人氣:233
  封面圖

  小說目錄

  序章

  大量褐色花崗岩柱上,一條條不深不淺的墨綠色紋路,如同於矗立在魔法學校周圍的岩柱,井然有序地排列出一圈又一圈的圓環。雖說這所學校很龐大,但比起圍繞在它身旁的巨大岩柱,還是看得出來有相當大的落差。

  喜歡古典美學的人,多少都會在此多作停留,好比方說站在學校左側撫摸著岩柱之人,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你們應該很美!」你有點捨不得地放下雙手後,有些大聲地說:「雖然我在鬧鐘響之前就過來學校,不過還是趕快進去裡面,以免不小心遲到。」

  「啊──」一聲男高音過後,你一步步慢慢朝著學校前進,待腳步來到校門口幾公尺外時,忽然不安地道:「有點緊張、好緊張!今天是入學的第一天,我該怎麼去跟同學們認識?現在應該還沒有人,我要不要先來練習對話?」

  漢妮站在後頭盯著前方的背影,心中早已把你當作是一名怪人。

  不久,後方響起急促的腳步聲,使你猛然轉過身來面對來者。

  「阿奇柏德!你剛在做什麼?你知道後面有人在看你嗎?巴里家的臉都快被你丟光了!」那如暴風般的聲音呼嘯過來,還挾帶著如雨般細小的抱怨:「你怎麼不叫我起床?你一個人都不怕會有危險嗎?我若遲到了,該怎麼辦?」

  漢妮立即把頭撇過去,心裡覺得太過偶然,因為你們在薩色克里特島中,算是最有名的家族──巴里。如果她知道你是巴里家的成員,斷然不會在放鬆時,盯視著這個家族的人,除了是怕惹到麻煩,再來就是聽說這個家族丑聲遠播。

  最好暗中觀察巴里家的人,再找適當的時機接近他們。漢妮在心中做下決定後,目光也在不知不覺中,落在楚楚可憐的你身上。

  直到腳步聲停止,你宛如做錯事般低著頭,模樣既懦弱又膽怯。

  「對不起……我不、不是故意的!妹妹一向很優秀,所以……應該不會遲到。」

  「阿奇柏德!請叫我的名字!」她的口吻非常不客氣。
    
  「對不起……珍妮佛,下一次、一定會叫妳起床。」

  「我們趕快進去了!」

  珍妮佛牽起你的手,馬上從校門外走進學校,再快速步向前方的新生教室。走路的過程中,你們兄妹倆不但不發一語,而且還走得很快,就像是在趕火車。

  緊跟在後的漢妮,一眼看出來你走得很勉強,不過她並不是什麼見義勇為的人,所以全程保持沉默。

  之後,你們三人來到教室門外,漢妮立即瞧見講台上的教師,還有台下滿滿的學生們。

  「特別的男性。」教師先是盯著你,再看向你們三人,然後充滿活力地道:「魔法教學開始前,首先的課題是要認識大家,所以說,先從你們開始自我介紹哦!」

  「我是珍妮佛.巴里……」她才剛說出名字,就被台下的人打斷。

  「巴里家的人不是出了一名魔女,那她也有可能成為魔女。」

  「巴里家不是只有女生嗎?那位站在她旁邊的男生是誰阿?」

  台下的八卦聲愈來愈大聲,也不見教師有出來阻止她們。

  「不要亂說!我、我……」珍妮佛猛然大聲宣示:「我不但不會成為魔女,還會成為一名偉大的魔法師!」

  台下一名女生站了起來,毫不留情地指著她抨擊:「難說!妳家出了不少魔女,據我所知,妳的母親跟姐姐都是魔女,因為都有出現在魔女審判上!」

  此番言論引來不少同學對你們兄妹倆鄙視的眸光,討論的內容也因此變得愈來愈過分,時而辱罵珍妮佛,時而誇讚她們自己的家族。

  「……不、不是!」珍妮佛轉過頭的瞬間,張開雙唇小聲開罵:「去妳的!」

  「教師是這樣當的嗎!妳都不出聲阻止她們?」台下傳來少年憤怒的聲音,終於使台上的她出聲阻止:「好了!好了!女性不要為難女性!珍妮佛旁邊的男性,現在換你自我介紹了!」

  「我、我……叫阿奇柏德.巴……里。」

  「你是不是以後也要成為偉大的魔男?」那名女生放下手指頭後,就憋著笑坐回她的座位上。

  珍妮佛擺著一張臭臉,瞪著那名譏笑的女生。

  台下再度吱吱喳喳說個不停,聽起來像是在開重要的記者會,有些話是對巴里這個姓氏有疑問,還有一些是對你們的關係感到好奇,最後則是不堪入耳的質疑。
 
  「他是不是失明?」

  「我們走!」珍妮佛垂下頭,牽著你快速穿過那些不友善的同學旁,最終在後方的左側停步。

  「阿奇柏德同學,我不是在歧視你,但你的雙眼看不見魔法教學,所以說我很難教你自然主義的魔法……」教師將視線移到那名少年,打趣地開口道:「你假如在魔法教學中遇到問題,可以去問剛才那位憤怒的男性,因為他可是男性中的野獸,一定會幫助阿奇柏德同學的哦!」

  少年不滿地回話:「妳給我放尊重點,我的名字是波文.亨特!這名男生如果有遭遇到什麼困難,我一定會主動出來幫忙!」

  「一般來說,很少會有薩色克里特島的男性能夠上魔法學校,所以說──你們就好好相處,最好不要讓我有機會把你們退學哦!」教師剛說完半開玩笑的話語,就稍微正經的對著漢妮說道:「換妳自我介紹。」

  「漢妮.梅恩,請問哪裡還有椅子?」

  「啊……真抱歉!我知道波文同學很有愛心,也非常有力氣,就請你替這三名同學去對面搬椅子哦!」

  此話一出,台下傳來極微細小的笑聲,使波文對此做出一連串反應。他先是站起來掃視她們一眼,再冷眼盯著教師,接著快速走出教室。

  原本漢妮是想要過去搬,但一想到教師正在針對波文,便即時打消這個念頭。等到她看見波文搬來最後一張椅子,全班的自我介紹也在這個時候,以簡單又快速的方式結束。

  「我是同學們的教師,凱莉!既然同學們都認識我了,就不要讓我為難哦!」凱莉十分有朝氣地拍了兩下手,開始為魔法做簡單的介紹:「所謂的魔法,是一種形式很複雜、條件很嚴苛的,但原理卻很簡單的創造!一般來說,只要同學們感應到風、火、水、雷四大元素之一,就能將魔力轉換成魔法公式,再經由魔法武器導出自然主義的魔法哦!」

  一名同學舉手發問:「形式複雜在哪裡?條件哪裡嚴苛?」

  「魔法有很多種形式,就算我們真的有能力導出魔法,但也無法施放出除了元素以外的魔法,因為我們只能感應到自然元素!一般出生於這座島嶼的女性,就只能施放出自然主義的魔法,但出生在對面島嶼的魔女就不同了!至於條件嚴苛……」教師在台上左右來回踱步,接著就對波文說道:「一般來說,只有女性會擁有良好的魔力核,而男性的魔力核大部分都沒有功用,但像是波文這種擁有類似於女性魔力核的人,就屬於男性中的異類哦!」
   
  「教師不懂什麼是尊重嗎!我絕對不是男性中的異類!」

  珍妮佛舉起手發言:「大部分擁有魔力的人,都能感應到自然元素嗎?」

  「問得好!這就要看你們是不是真正的崇尚自然主義!所謂的自然主義,就是魔法只能用自然來解釋,至於其他的解釋方式,我們薩色克里特島絕不接受!所以說──保持對自然的崇尚,自然也會回應你們的崇尚。」

  漢妮對這番言論感到半信半疑,因為她覺得又不是在信教。

  「現在開始崇尚自然來激發你們的魔力,接下來我們要去魔法武器室,挑選屬於你們的魔法武器,再去隔壁的魔法道具室拿掃帚!」

  下一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3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qoo7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序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挑選武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