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章 異界遊人譚 腹黑公主

作者:蒼天落葉│2019-10-25 08:12:46│巴幣:42│人氣:239
  
  在與二王子的條約達成後,安格菲絲很快就到達斯恩多德王國的邊境,而要進入公主領的領土範圍時卻異變叢生。
  
  「敵襲!敵襲!」
  
  「保護殿下!康德拉萬歲!」
  
  已經到了晚上外面的護衛騎士亂成一團,就是駕馬跟在馬車旁邊的卡特麗娜都皺起眉頭,而在她正要抽出劍上前親自查看情況時小公主卻叫住了她。
  
  「不用,卡特麗娜,來的人可是尊貴的客人呢。」
  
  安格菲絲的話讓卡特麗娜一愣,前者笑了笑,「卡特麗娜,妳知道我出使斯恩多德王國時為甚麼一點掩飾都沒有嗎?」
  
  這位女武神一頓,想了想才回道:「公主殿下要告訴某個人,您出使的事情嗎?」
  
  「對了一半,而我不只要告訴他我出使二王子,還要把他引來,妳看,這不是來了?」
  
  「殿下……所以來的人究竟是?」卡特麗娜明顯想不出誰會特別在乎公主出使誰,羅德塔王國的那個肌肉國王注意不到,那麼只剩斯恩多德王國,等等,難道是……
  
  看著手下最強大將一臉恍然大悟,安格菲絲也微笑道:「沒錯,看即便有強大的騎士護衛還敢突襲,且在我們離開斯恩多德王國時才匆忙地出來阻止,會這麼做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那位傳聞中殘暴又好色的王子大人。」
  
  不過多久就像印證安格菲絲的話般一名護衛騎士匆匆策馬趕來,「殿下!對方自稱是斯恩多德王國的正統繼承人!指名要與您見面!」
  
  「有說能不能帶護衛嗎?」不管面對什麼危機,這位美麗的康德拉之珠都保持一貫的微笑,讓有些慌忙的騎士都不禁冷靜下來。
  
  「不…..對方沒有提到。」
  
  「那好,找四位護衛騎士跟我去,卡特麗娜我們走吧。」
  
  「啊…..好的殿下。」似乎還沉浸在真被小公主猜到來者身分的震驚裡,卡特麗娜幾秒後才回過神,翻身下馬一手扶著安格菲絲的纖纖玉手,接著跟四名護衛騎士一齊出列。
  
  只見攔住使團的人也是一名名騎士,不同於小公主勢力的紅色色調,這些騎是盔甲或羽飾都是綠色為主,全身板甲的精良程度不比護衛騎士差,不過身上的氣息卻頂多是赤銀。
  
  「那麼,請騎士先生帶路吧。」安格菲絲對最前面看起來像隊長的斯恩多德騎士行貴族禮,對方像被前者美貌驚愕到般發愣,被卡特麗娜出聲提醒才醒過來。
  
  「抱…..抱歉,失禮了。」騎士也查覺到自己近乎羞恥的狀態,趕緊轉過身來為小公主帶路,很快就到一個臨時搭好的帳篷,並說明護衛在門口只有小公主能進去。
  
  對於卡特麗娜等人在外面小公主也不排斥,畢竟自己的白羽夥伴就在外面,就算發生什麼事也能立刻解決。
  
  嘩啦————
  
  待小公主掀開門布,只見一名體態臃腫的大胖子穿著白色華服坐在一個鋪著高級獸皮的紅木椅上,旁邊還有一個穿著管家服獐頭鼠目的高瘦男子,那名胖子看到安格菲絲兩眼放光,充滿貪婪的眼光在公主玲瓏有緻的軀體上不斷掃視著,而小公主非但沒有感到不適,反而還露出燦爛的微笑。
  
  因為她知道,這種垂涎自己身體的人最好應付了。
  
  「您好,斯恩多德王國的國王陛下。」安格菲絲微微舉起裙子行了一個貴族禮,這句話也表示認可王子的正統,讓這位臃腫的國王陛下臉上因為笑容更是佈滿噁心的肥肉皺褶,「哈哈哈!請坐吧!我的公主殿下!」
  
  安格菲絲優雅地入座,對方便迫不及待道:「不愧是康德拉之珠!果然百聞不如一見,安格菲絲殿下真是無比的……美麗。」胖子在最後似乎在想如何稱讚眼前少女,不過那肥胖的腦袋顯然沒多少文藻,最後只能吐出簡單的兩個字。
  
  「謝謝您的誇獎。」而小公主淡淡地接下稱讚,胖子國王再度接著道:「那麼,我知道公主殿下跟我那不成材的弟弟見過,我不知道你們談了些甚麼,不過我那愚蠢弟弟能給妳甚麼,我也能給妳,雙倍。」
  
  胖子國王在最後兩個字加上重音,而小公主故作驚訝,「哦?陛下知道本公主想要甚麼嗎?要是本公主想要的是斯恩多德王國的領土,陛下難道也兩倍給予我?」
  
  「哈哈哈!那叛賊願意給妳的土地肯定只有一丁點,別說兩倍,要是你想要的話,就是三倍……不,五倍我都給妳!」國王哈哈大笑讓一旁的高瘦男子有些皺眉,他彎下身不知跟國王講些甚麼後者卻是不耐煩地擺擺手,「不就是小小的土地,那種東西我斯恩多德多的是,要是能讓安格菲絲殿下開心,那就在值得不過了!」
  
  聽到這話小公主內心有些不屑,但當然不能在表面露出來,只能做出一張愁眉苦臉的樣子,「真是受寵若驚,不過今次跟二王子實在是談的不甚愉快,要是那二王子沒那麼小肚雞腸,而是如陛下這般豪爽大方那就好了。」
  
  「哈哈哈哈!那是自然!」胖子國王開心的快要飛天,小公主也大概知道為甚麼大貴族們都支持這位大王子……要是想維持自身權利的話,一個比較容易控制的國王當然比一個富有野心的國王方便的多。
  
  「那麼,本公主倒有一方法,可幫國王陛下掃除叛賊,一統王國!」
  
  此話一出就是國王身旁的男子都露出動容,就是胖子國王也一臉興趣濃濃,要知道二王子現在就是他最大的敵人,要是能除掉對方,那自己就能安穩地坐上王位,「我的小公主,妳真的有甚麼好辦法嗎?」
  
  「這是當然!」安格菲絲點點頭,「不過呢,我希望只有陛下能跟我商談,畢竟接下來的話事關重大......」
  
  此話一出國王便看著身旁男子一眼,男子臉色一滯,有些哀怨地看著小公主一眼後便走出帳篷,安格菲絲勾起嘴角,她知道那個男人一定是大貴族安排在身旁的間諜,現在就只剩自己跟這位蠢蛋國王,沒人能妨礙計畫了。
  
  「國王陛下......」小公主慢慢走到國王身旁,撲鼻而來的蘭花香讓後者腦子一片空白,安格菲絲在旁咬耳弄的胖子國王只感覺心中有股烈火熊熊燃燒,想立刻把一旁的小妖精就地正法。
  
  「羅德塔王國本要攻打本公主,不過卻被我引導去攻打二王子,要是陛下在出動主力部隊一口氣吃下兩方軍隊,那麼陛下不就是大陸北方的最強者了?別說統治斯恩多德王國,成為第二個哥斯特,跟群雄一起逐鹿天下也不是沒機會!」
    
  胖子國王發出粗重的喘息聲,儘管滿腦子都是淫穢慾望但還是存著一絲理智,「妳......安格菲絲殿下,為甚麼要跟我說這些?」
  
  「那還用說嗎?那當然是我深愛著陛下!」安格菲絲纖纖玉手握住蠢國王粗糙骯髒的肥手,深情款款地看著對方,「在看到您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您將是統一瑞因達斯大陸的第一人,先等您統一斯恩多德我們就共結連理,一起征服這塊大陸!」
  
  此時的國王滿腦子都是跟小公主進行魚水之歡的畫面完全無法冷靜思考,他拼命地嗅著公主身上的幽香,感受著公主有些冰涼的手心,彷彿這樣就能讓心中慾火冷卻,他甚至現在就想把這迷人的少女抱在懷中好好吸允一番,「我的公主.....我們回去,不!現在就共結連理吧!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到時候妳想要甚麼我都能給妳!妳將是我最心愛的妻子,瑞因達斯大陸最美麗動人的皇后!」
  
  不料這時安格菲絲卻突然抽出手退了幾步,對著急不可耐的國王嘻嘻笑道:「沒關係的,陛下,安格菲絲永遠都會等著您,我靜待您大勝二王子跟羅德塔王國的佳音,那麼,我就先告退了。」
  
  安格菲絲說完不等胖國王回應就直接走出營帳,卡特麗娜見公主走出立刻跟上去,等回到了馬車隊才問道:「殿下,商談的怎麼樣了?」
  
  「非常順利,對方比我想像中的蠢。」安格菲絲面無表情道,不過卻滿臉噁心地看著自己雙手,接著拉下馬車布簾搖頭喃喃道:「不過,回去要好好洗一次澡就是了。」
  
  緊接著安格菲絲看向天上的繁星,還有那高冷的月亮,勾起一道詭異的嘴角,「等這事情結束就擺平了羅德塔跟斯恩多德這兩個大障礙.....莫亞,很快我就會讓妳在我面前搖尾乞憐,我肯定會很溫柔地折磨你,親手把你身上的肉一塊塊割下,呵呵......」
  
--------------

又到了禮拜五,總覺得日子過好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GP奉上!

10-25 08:16

蒼天落葉
感謝[e12]10-25 09:04
宇宙吃貨胖宅貓
還不來推推喵

10-25 08:42

蒼天落葉
謝謝宅喵[e19]10-25 09:04
夜風196
大王子是自稱國王的王子嗎XD

10-25 11:26

蒼天落葉
是體格比較大的王子,你看大王子是不是很胖10-25 12:19
飄泊筆尖
我希望假日可以過的慢一點!

10-25 12:29

蒼天落葉
大家共同的夢想哈哈10-25 17:00
喵君
[e12]
快的話,晚點完成

10-25 18:12

蒼天落葉
[e12]10-25 18:55

日子過很快阿 一想到四十幾歲那時候 也到小說家的成熟期 就很擔心自己還不夠長進呢
雖然隨著年齡增長 持續做下去還是或多或少有進步
還是那句話 活到老 學到老 不 學到死 哈哈

10-26 20:14

蒼天落葉
說的很有道理,不管甚麼都真的是學到死,不過原來四十幾歲是小說家的成熟期[e26]10-28 07:37
飛空動煙雪
這個公主我可以[e5]

10-27 23:37

蒼天落葉
你喜歡切開來是黑的嗎[e5]10-28 08: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公主太黑了(つд⊂)
不過小公主的心機應該還沒被發現,為什麼大王子就想就地正法呢?

08-27 18:24

蒼天落葉
可能很好色吧[e26]08-28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四十九...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五十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