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楔子 被發現了

作者:貓兒喵│我的英雄學院│2019-10-25 05:59:00│巴幣:0│人氣:140
「令這片土地一帶的水平線復活吧!!」

清澈且爽朗的響亮聲音伴隨著像是爆炸般的器物撞擊聲響,將蜷縮在廢棄物一角沉睡的女孩驚醒了。

讓情緒從驚嚇徬徨到平穩冷靜,女孩不過消耗了兩秒,她輕巧的爬至高處,看到了稍遠處尚未散去的塵煙,有人?為什麼會來這?

女孩的心中只有這個疑惑,並操控氣旋將被她遺留在原地的髒灰破布捲了上來,必須要去查看。

當她平貼於離冒出的塵煙處最近的廢棄堆上後,她看到了有著金髮的枯槁瘦小男人與綠色捲毛少年,端看他們的行為像是男人要已把這堆廢棄物處理掉作為少年的訓練,這種事女孩這些年看過不少次,但都沒一次成功,這次也會以失敗收場吧,不理他們了。

就當女孩要離開前正巧看到了那個男人突然變成高大閃耀的肌肉男時受到了不小的震撼,同時也讓身旁的廢棄物發出了碰撞聲。



「誰在那!」

聽到聲響的歐爾麥特瞬間望向發源處,只見一個瘦小的身影正想急著離開,至於心中則暗叫不妙,太大意了,就算這裡是廢棄堆也難以保證沒有遊民。

「少年!在這待好,我去追他。」歐爾麥特丟下這句話便往瘦小身影消失的方向奔去。

女孩很清楚那個變成高大壯碩的男人正迅速往她靠近,她現在有兩條路可走,控制氣旋將她帶離此處、利用水氣與光的折射讓自己不被看到或製造幻象將對方引走。

但現在時間緊迫,沒時間聚集夠多水氣的她只能選擇第一條路,抓緊披在身上只能算是遮羞的破布隨風吹走。

歐爾麥特隨後看到被風吹走的身影,在驚訝對方也有「個性」的同時發現帶他離開的風勢並不穩健,所以輕易的就用擺動身體產生的氣流打亂了他的風向,讓他摔進廢棄堆中。

靠近之後,歐爾麥特這才發現對方只是個全身赤裸且瘦骨嶙峋的小孩,看起來像是住在這裡的樣子。

女孩因墜落而昏迷的時間並沒有很長,清醒之後發現遮羞的破布不見之時察覺到那高大男人正在自己附近,知道自己逃不了的女孩只能轉頭面對。

「你知道我是誰嗎?」歐爾麥特雖然從他平靜的眼神中讀出他不認識自己的資訊,但為求保險還是問一下。

暫時拒絕開口的女孩搖了搖頭,與活著無關的事物她不需要記得。

「你看到了什麼?」歐爾麥特是因為對方發出聲響的時候與自己展現「個性」的時候非常接近而問的,她都看到了嗎?

女孩思考了幾秒,覺得對方問的應該是他會變身這種事,「…枯槁男人?」

這個答案讓歐爾麥特吐了一口老血,他確實全部都看到了,唯一慶幸的是他不知道自己,「你叫什麼名字?」

「我沒有名字。」沒有注意到那男人吐血的女孩在附近發現了一件被丟棄的髒灰衣衫,隨即操控氣流捲過來並迅速套在身上,有點安心之餘眼前頓時一黑,在完全昏迷過去之前想通了原因。

看到對方突然傾倒而下的歐爾麥特有一瞬的慌亂,將他抱起來後發現他非常的瘦弱嬌小,這輕到像是可以被風吹走的重量令歐爾麥特眉頭深鎖,看來他的「個性」應該是需要體力的,這麼瘦弱真是為難他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英雄學院|轟焦凍BG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gabee715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旋水潾 原創角色介紹P... 後一篇:名為米貓的貓兒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