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横山光輝『三國志』推出隨你塡LINE貼圖,讓你引用作品名言!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10-24 20:46:50│巴幣:16│人氣:2840
横山光輝版『三國志』是十分的有名,而在裡面也有許多讓人喜歡的名言,如果直接使用在現在是很難用出來的,但是裡面有著許多讓人想要直接拿來用的名言,現在LINE推出了隨你塡貼圖系列,於是「横山光輝三國志 隨你塡貼圖」登場,售價250日圓(含稅)

名場景一部分,在搭配台詞,一共收入40張的貼圖,裡面有「****(甘寧)第一個登上」「是****(温州蜜柑)」「這個是****(孔明)的陷阱」在「****」可以填入喜歡的或者想說的字。

在工作上可以用靈帝的貼圖改成「假日出勤很辛苦呢」、然後接上袁術「看帶薪休假」、最後用周瑜的「拼命去工作開始」,形成了悲壯感....隨你塡的貼圖隨著你的想像力,實用度大幅提高!




筆者心得:之前有把他全看過一次,雖然有些部份感覺有改動不少,雖然畫風很早期,卻很能體現到三國的感覺,畢竟我雖然看過許多有關三國的作品,像是一騎當千之類的,玩過許多三國遊戲,像是戀姬無雙之類的,當我知道關羽是男生時...什麼關羽是男的?什麼?張飛也是男的?你是不是看了假的三國?

以上玩笑,不過這是我已經有說過的話,每個人都會有因為羞恥心而不敢講出的台詞吧,現在都可以透過文字貼圖等方式傳達,不一定要透過嘴巴講出來,感覺很方便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横山光輝|三國志|歷史|人物|名言|隨你塡|LINE|貼圖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一騎
温州蜜柑でございます(遞)

10-24 20:53

新寶島康樂隊
台灣好像沒辦法下載?

10-29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每次蓋印章都是療癒... 後一篇:情報-動畫電影版「SH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可惡的大雨讓我工作遲到了啦~~~~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