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從前,造物主創造的我們-9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10-24 19:50:56│巴幣:2│人氣:140
  「這位客官,您就這樣好好地躺著,剩下交給我來服務您就好。」擁有清秀五官、姣好身材、全身赤裸的女人將身旁全身上下充滿肌肉與傷痕的男人攙扶至床上。

  「這位客官,該怎麼稱呼您好呢?」女人爬到躺在床上的男人身上,用自己身為女人的特徵開始輕撫著男人雄壯的身體。

  「丹尼爾。」男人報上了自己的名字,孰不知這將有可能是做為人的最後一夜。

  「好的,丹尼爾,就請您好好享受您的最後一夜吧,由我菈菈來送您走上通往天國的旅程。」女人-菈菈把自己嘴靠近丹尼爾的下半身。

  「嗯…嗚…」丹尼爾被菈菈的嘴弄得忍不住發出了呻吟。

  「準備好要進入天堂了嗎?」菈菈抬起頭看了丹尼爾後起身跨坐在丹尼爾的腰上,從菈菈的尾椎緩緩地伸出一條黝黑的尾巴。

  「這怎麼好意思呢,接下來該我來服務妳了。」丹尼爾伸出雙手抓住菈菈的肩膀後往右翻,變成了丹尼爾在上用雙手支撐身體菈菈在下的狀態。

  「咦!?」發現計畫朝著與預期的結果完全不同的方向前進的菈菈頓時還沒來的及反應過來丹尼爾就像不受控的野獸般開始擺動自己的腰。

  「等等…!!嗚…♡、嗯…♡,不應該是這樣的啊…!」

  絢麗的晨光從窗戶照射進了座落於樹林旁的一棟小木房裡,刺眼的光芒直直地照射在小木房裡的沙發上。

  「哈-」躺在沙發上的男人-丹尼爾把手伸到額頭上阻擋陽光邊打了個哈欠。

  丹尼爾把頭轉向一旁望著床鋪,床鋪上是香甜地熟睡著的女孩-漢娜。

  「今天要做什麼好呢?哈-」丹尼爾從沙發上起身伸了個懶腰後注意到了自己堅挺的下體,「總覺得,好像做了什麼奇怪的夢,但卻又想不太起來了。」


 
  魅魔,是種會在人類休息時潛入夢境吸取其精力與生命的種族。

  「可惡…,越想越氣啊!!那個男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生命力簡直就像無限一樣,明明應該吸收了精力但卻又異常的疲勞,哀…。」

  菈菈走在街上,用手揉著自己的腹部一邊嘆氣。

  「喔~是丹尼爾啊,一直以來感謝你啊。」在充斥著各式各樣攤販的街道,放置著各式各樣動物肉品的肉攤老闆向丹尼爾打了招呼,在老闆面前的丹尼爾雙肩上各扛著一頭巨獸。

  「咦!?這個名字!?」從一處的攤販聽到了前一晚才害自己受難的名字,菈菈好奇地把頭轉向聲音的源頭,「怎麼可能!?」菈菈簡直不敢置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景象。

  「明明已經被我吸收了一整晚的精力才對,怎麼可能還有做這種事的體力,這傢伙真的是人嗎!?」

  「今天小漢娜沒有跟你一起出來嗎?」

  「漢娜她啊還在睡覺,小孩子就是要多多睡覺才會快快長大,哈哈。」丹尼爾把扛在肩上的兩頭巨獸放到了肉攤後方的地上。

  「今天要怎麼料理這些好呢?」丹尼爾盯著地上兩頭早已沒有氣息的巨獸思考著。

  「真不好意思啊,不僅要你來幫忙狩獵,還連解體都請你幫忙。」

  「不用這麼客氣,我們住在一起互相幫助本來就是應該的。」丹尼爾抽出掛在背後的大刀開始比劃計算著。

  「這裡越來越不安全了呢,自從魔王來了之後就一直有野獸出現,要不是有丹尼爾一直在處理出現在我們這庶民區的野獸,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下去呢。」肉攤老闆轉頭望向遠方建立在山頂壯闊的城堡。

  「魔王,究竟為何會如此怨恨人類呢…?」

  「不知道呢,魔王的事情就交給那些厲害的勇者們吧。」丹尼爾用著平淡的語氣卻又帶點懊悔與落寞。

  「好囉,老闆您點的角熊拼盤完成啦!」

  在老闆與丹尼爾聊天的時間,丹尼爾已用手上的大刀將兩頭巨獸給大卸八塊了。

  「這次也乾淨俐落的完成了呢,真是看幾次都不會膩啊。那麼這些是這次的報酬。」老闆取下自己掛在腰間的一包小錢袋交給丹尼爾。

  「多謝惠顧啦!」從老闆手裡接下錢袋後的丹尼爾便離開了攤販。

  「啊,慢著。」老闆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出聲叫住了丹尼爾。

  「怎麼了嗎?」丹尼爾轉身看了老闆。

  「這裡有些糖果,你就帶回去給小漢娜吧。」

  「謝啦!漢娜一定會很高興的。」

  「那麼接下來,要做什麼好呢~?」丹尼爾一邊拋著從肉攤老闆手裡拿到的小錢袋一邊在街上走著,突然,一個女人氣憤地來到丹尼爾的面前。

  「你你你!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你還這麼有精神!?」

  「嗯?妳是誰啊?是哪間酒館的女人嗎?」對丹尼爾來說完全不記得在何時何地曾經見過眼前的女人-菈菈。

  「才不是呢!你真的完全不記得自己對我做了什麼嗎!?」面對丹尼爾的回答,菈菈開始火冒三丈氣得跳腳。

  「我根本不知道妳是誰啊,如果妳是看上錢的話,說吧,妳要多少?然後去一旁玩去。」

  「可惡!你給我記住,我一定會讓你記得我的!!」

  留下菈菈在原地,丹尼爾加快自己的腳步。

  「什麼啊?奇怪的女人,是曾經在哪裡遇過的人嗎?」丹尼爾邊思索著邊朝向森林前進。


 
  「這位客官,您就這樣好好地躺著,剩下交給我來服務您就好。」全身赤裸的菈菈將丹尼爾推倒到床上。

  「這位客官,您的身體可真是強壯呢。」菈菈一邊輕撫丹尼爾的身體一邊用自己身為女人的特徵摩擦丹尼爾雄壯的身體。

  「那麼差不多了,準備好要進入天堂了嗎?」菈菈將身體往下移動把自己的頭靠近丹尼爾的下半身張大嘴巴。

  「痛啊!!!!!!!!」菈菈用力的合起嘴巴要咬下丹尼爾的下體,但是丹尼爾堅硬的下體並沒有馬上被菈菈給咬下。

  「等等!!妳這傢伙在做什麼!?」感受到下體遭到強大痛覺襲來的丹尼爾迅速伸出雙手用力的扳開菈菈的嘴巴後往後跳。

  「等等…妳這傢伙,該不會是…!?」

  「哼哼,這下總算想起我是誰了吧?」菈菈用手背擦拭在嘴邊留下的血液,從菈菈的頭上長出兩隻野獸的角、在菈菈的背後一條黝黑的尾巴持續搖擺著。


 
  叩叩、叩叩,從木門的方向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透過窗戶照射進來的絢麗晨光照亮的小木房裡,躺在床上熟睡著的漢娜被敲門聲給吵醒了。

  睡眼惺忪的漢娜爬下床、手拉著自己最心愛的兔子布偶走到了門邊打開門。

  「哎呀,竟然是位可愛的小妹妹呀。」

  「哈-」漢娜打了個哈欠用著半睜開的睡眼看著站在門口的客人,「大姊姊…妳是誰…?」

  「小妹妹,妳的爸爸~在嗎~?」站在門口的女人屈膝彎下腰將頭與漢娜擺到同樣的高度露出微笑。

  「爸爸…?爸爸被國王徵召了,現在是國王的手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哈-。」漢娜天真無邪的回答令女人有些疑惑。

  「咦?怎麼會?」女人站起身挺直身體開始思考著是不是自己搞錯了什麼。

  注意到門邊方向傳來的聲音,躺在沙發上熟睡的丹尼爾醒來緩緩地爬下沙發,邊打著哈欠走到門邊「哈-,漢娜,有客人嗎?」丹尼爾揉了揉睡眼。

  「啊,叔叔,你醒來了,這位姊姊說要找爸爸。」

  「爸爸…!!」對於清楚這短短兩個字卻代表著何種身分的丹尼爾不禁打了個冷顫。漢娜的爸爸,曾經的、死於自己手下的、痛恨著人類的魔王。

  丹尼爾趕緊睜大雙眼要看清楚這位前來於此的客人是何方神聖,並一邊思考著自己與漢娜的安危以及應對的方法。

  就在丹尼爾看清楚門前客人的容貌後,丹尼爾迅速地把門甩上,砰!圍繞在極大的聲響下,門被緊緊地關上。

  站在門外的是連續兩個晚上都潛入丹尼爾的夢裡,甚至還在夢裡襲擊了丹尼爾的菈菈。

  在門關上之後,從門外不斷發出大力的敲門聲。

  「喂!丹尼爾!我知道你在裡面!你快給我開門!!」

  「叔叔,外面的姊姊怎麼了嗎?姊姊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漢娜抬起頭用著小孩子天真無邪的面容問著丹尼爾。

  「漢娜,想爸爸嗎?」丹尼爾蹲下身體看著漢娜。

  「嗯!非常想念。」漢娜不斷地用力點頭。

  「漢娜,快點收拾行李,我們要去旅行囉!」

  「旅行?要去哪裡?」漢娜歪起頭滿臉疑惑。

  「去找你爸爸!」

  「真的嗎!?耶-」聽到要去見爸爸的漢娜,高興地原地跳了起來,並快步跑向床邊挑選自己心愛的布偶。

  丹尼爾迅速地整理好裝滿必需品的行李並背上自己慣用的大刀後走到漢娜的身旁「準備好要去旅行了嗎?漢娜。」

  「嗯,準備好了。」漢娜左挑右選,最後還是決定帶上自己最心愛的兔子布偶,並開心地把布偶高舉到丹尼爾的面前。

  「準備好囉!」丹尼爾抓著漢娜的腋下把漢娜舉起來讓漢娜坐在自己的雙肩上後走到門邊。

  「那麼我們出發吧!!」丹尼爾抬起腳朝門用力一踹,站在門外不斷敲門的菈菈瞬間被踹開的門嚇得往後跌坐在地上。

  趁著菈菈還跌坐在地上的同時,丹尼爾背著漢娜迅速奪門而出並加速奔跑。

  「耶-耶-,要去旅行,要去見爸爸了,叔叔跑得好快!哈哈!」坐在肩上的漢娜不斷開心地放聲歡呼著。

  「丹尼爾!你給我站住!我還有帳要跟你算!」在兩人的身後,菈菈也快速地起身並從後方追趕丹尼爾邊不斷地大喊。

  丹尼爾與漢娜,沒有盡頭的旅程就此展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0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胖雪豹
這樣飆車沒問題嗎XDDDD

10-24 20:07

稀哩嘩啦なUiKen
ok的,用詞很隱諱的(b ゚∀゚)b10-24 20: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從前,造物主創... 後一篇:從前,造物主創造的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