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LL&555 彌留之人的鎮魂曲 008

作者:亞爾斯特│2019-10-24 09:30:22│巴幣:10│人氣:201
  「還真是奇怪的女孩子,希望我給的書有給她一點幫助。」男子在目送小鳥離開後便露出苦笑地說道,這時放在他口袋中的手機忽然響起,男子將手機接起來說道:「是我,有什麼事情嗎?」

  「黑川,我想要問你一些事情。」男子一聽到這個聲音變肅然起敬的說道:「有什麼事情嗎?銀城先生。」

  「雖然說你最近殺的人數比其他的傢伙還要多,但為什麼幾乎沒有人轉化為奧菲以諾?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面對銀城的質問,黑川簡單的說道:「很簡單,因為我並不是在他們的心臟注入能量,而是直接將他們殺死了。」

  「是這樣嗎?不過如果不增加夥伴可是對我們來說還是有些困擾的,這是有什麼原因嗎?」黑川聽到這句話後便只是笑著說道:「其實這很簡單,我個人認為那些傢伙並沒有死而復生的資格,他們只是人渣而已。」

  聽到黑川的這句話,銀城不但沒有生氣,還放聲大笑的說道:「是這樣嗎?確實有些傢伙就算復活也不一定會乖乖照我們的話去做,你這傢伙還算是有點意思。」

  「所以,你是希望我下次往他們的心臟注入能量嗎?」銀城聽到這句話,便回應:「怎麼可能,我只是好奇你為什麼要這麼做而已,就算你不去做也還是會有別人去做的,不說這個了,我有任務要交給你。」

  「是什麼任務?」

  「就是去把FAIZ腰帶拿回來。」

  聽到這個任務的同時,黑川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還是決定要去做,便回覆道:「我知道了,那麼我現在就立刻準備。」

  「嗯,那就拜託你了,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喔,不過不用馬上去找,慢慢來就可以了。」隨後電話傳來了掛斷的聲音,黑川將自己要借的書帶出去後便準備開始自己的『清掃』活動。


  深夜,某一間工廠中的中年男子哼著歌準備回到自己的家中,突然間,一位黑色捲髮的男子出現在他的眼前,老闆看著這位男子說道:「你是什麼人?快點給我讓開。」

  「我的名字叫做黑川磷,不過你不必記住也沒有關係。」黑川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臉上出現了特殊的紋路,身體也變化為有著獨角仙外表的怪物,中年男子一看到這樣的怪物就被嚇得拔腿就跑。

  然而黑川並沒有給他可以逃走的機會,他做出助跑的動作,隨後就衝向那名中年男子,眼看中年男子就要被他給撞上了,忽然間有一名有著飄逸白色長髮,戴著狐狸面具的人出現擋住了黑川的攻擊。

  黑川對於眼前的這個人能夠擋住這個攻擊感到非常奇怪,畢竟人類之中並沒有任何一個能夠擋住他攻擊的人存在,所以大概可以推測這個人的身分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名奧菲以諾。

  「我說你,你應該是我們的同夥吧?為什麼要去幫助那個人類呢?」黑川說出這句話的目的不單只是要質問眼前的這個人,更想要看看那個男子知道幫助自己的人是奧菲以諾會做出什麼反應。

  果不其然,那位中年男子拋下了面具人獨自一人逃走,對他來說,那個來幫助自己的面具人其實應該也是他的同夥吧,就算不是同夥好了,他也沒有必要捲入怪物之間的戰鬥。

  「你所保護的人類已經跑掉了,現在你還要戰鬥嗎?」黑川的這句話不但沒有讓面具人遭到打擊,還讓面具人退到後面,他從自己的手中拿出手機翻開並開始按下按鈕:

5-5-5 【ENTER】

STANDING BY…

  「變身。」他將手機直插腰帶的定位槽,在整隻橫向完全嵌合進迴路基座,提示音也跟著產生:

Φ
COMPLETE!

  深紅色的管道出現纏繞在他的身上,最終面具人的身體已經變化成黑川的目標,FAIZ。

  「是這樣嗎?原來你就是把其他奧菲以諾殺掉的人嗎?不過可以將你手上的腰帶交還給我們嗎?那本來就是我們的東西。」黑川看著FAIZ認真地說道,而FAIZ發出電子的合成音說道:「恕我拒絕,雖然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創造出這條腰帶,但是我不會讓你們把腰帶交給你們的。」

  「這樣嗎?雖然說我希望能夠避免奧菲以諾之間的戰鬥,但如果是這樣那就沒有辦法了,也就只能動用武力請你將腰帶還回來了。」黑川以自身最快的速度衝向FAIZ,而FAIZ也以最快的速度閃避了對方的攻擊,而對方直到撞到牆壁才停下來,要是正面接下那個衝擊恐怕自己會吃不消的。

  他將腰帶上的手機取下來,翻蓋,並將手機上蓋向左四十五度彎折,並開始按壓上面的按鈕:

1-0-6【ENTRE】

BURST MODE!

  手機形成了類似於手槍的形狀後便朝著黑川發射三發有著紅色光芒的子彈,黑川注意到後便立刻閃躲攻擊,而被子彈擦撞到的地方都出現了漆黑色的彈痕,而這時機器人也出現在黑川的背後朝他發射了無數的子彈。

  黑川注意到機器人後便快速閃開子彈,黑川看了機器人後便說道:「機動天馬嗎?看這個樣子你是從那個背叛者手中繼承的。」

  FAIZ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衝向機動天馬的身邊,並將手機上的晶片插入握把:

READY!

  握把在被拔出的瞬間就已經變成了一把光劍,FAIZ握著手中的光劍衝向了黑川,而黑川用自己的雙手擋住了對方的攻擊,黑川看著FAIZ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還真是不錯,不過我有一個問題想要問你。」

  「我根本不打算回答你的問題。」FAIZ冷冷地回答道,而這個回答好像就是在黑川的意料之內,黑川繼續說道:「我知道你會這麼說,但我還是想要問你,你是真心想要守護人類嗎?」

  FAIZ似乎被這段話給震驚到了,而黑川繼續說道:「我們本來就是由人類變異而來的,說實話如果排除掉這如同怪物般的外貌與特殊的能力,我們跟人類並沒有太大的不同,而人類之中也還是有比奧菲以諾更加險惡的人存在吧。」

  「你到底想要說什麼話?」面對FAIZ的疑問,黑川確定了他已經因為自己的話語而感到迷惘,而黑川便朝著他的頭使出出奇不易的頭槌,頭槌的威力將FAIZ給逼退。

  黑川並沒有要放過他的機會,他馬上給FAIZ一記強力的衝擊,而FAIZ因為黑川的攻擊力而被撞飛到了牆上,若不是FAIZ身上的裝甲與自身的特殊體質,恐怕那一下自己得要一命嗚呼了。

  「我給一個忠告,不管你用那個腰帶保護多少人類,那些人並不會感謝你的幫助,相反要是他們知道了你的真實身分便會排斥你,所以加入我們吧,不管你之前殺了多少奧菲以諾,我們仍然會接納你的。」黑川看著FAIZ說道,只是FAIZ一語不發,也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

  「算了,我也不會馬上要你回答,只是我希望你可以明白,那一邊是對你來說最好的選擇。」黑川變回了人形,默默地轉過身離去,FAIZ也把手上的手機按下了掛斷鍵,身上的裝甲也退去,只是那原本的白髮染上了海藍色,臉上的面具也因為頭槌的緣故碎裂。

  她看著面具的碎片露出了一絲苦笑,原本自己已經打算要一直戴著這個面具戰鬥,畢竟原本的自己早就應該在那場的事故中死去了,現在的自己不過是剩下來的殘骸或是遺留下來的亡魂而已。

  「小海,是妳嗎?」熟悉的聲音傳進了自己的耳中,她不禁往聲音的源頭看,看到了一名有著亞麻色長髮,綁著環形編的少女看著自己,他也說出了那個少女的名字:「小鳥…」


  黑川看著眼前只剩下衣服的灰塵,而這套衣服是之前的中年男子所穿的衣物,而這就表示這名男子已經被他殺害了。

  「還真是乾淨俐落呢。」銀城出現在他的後頭說道,黑川默默地回頭看著銀城說道:「銀城先生,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還能有什麼事,腰帶拿回來了嗎?」銀城看著黑川說道,而這時黑川卻冷靜地說道:「我把腰帶暫時留給那個人了。」

  「哈?」銀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那個黑川竟然將腰帶給敵人,這件事簡直讓他不太敢相信,銀城看著黑川說道:「黑川,你剛剛說你把腰帶留在敵人那裡,這是真的嗎?」

  「沒錯。」黑川的回答簡直超乎銀城的想像,銀城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說道:「黑川,你知道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嗎?」

  「我當然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只是我不想與奧菲以諾戰鬥,所以我希望他是歸順到我們這裡來。」聽到黑川這麼說,銀城也只是輕嘆息了一口氣,他相當了解這傢伙的性格,只是放任那個人有著FAIZ腰帶也只會有麻煩而已,便看著黑川說道:「你的想法我大致上是已經明白了,但如果說他還是執意要與我們敵對該怎麼辦呢?」

  「到那個時候,就由我來處理她。」黑川堅定地回答道,銀城看了這樣的神情後便說道:「好,希望你不會辜負身為LUCKY CLOVER的我的信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9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