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三月齡小貓體型竟然只有一半大 被領養後狂呼嚕又討抱

作者:LUCIFINIL│2019-10-23 18:13:36│巴幣:50│人氣:200
身為西雅圖市動物救援小組的一員,當艾希莉知道有貓咪即將被送進收容所時,她二話不說開車40分鐘前往救援。

她發現貓咪的飼主完全沒有為牠結紮、驅蟲甚至接種疫苗,而且也沒有得到很好的照顧,正準備將貓咪接走時,竟然看見箱子後面還有一隻小小黑貓躲在角落,艾希莉後發現牠的牙齦發白以及異常顫抖急需治療,因此也立刻將牠帶回。

被命名為孟克Munch的小黑貓與哥哥穆斯Moose在身材上差了一大截,雖然同為三個月大,體重卻只有哥哥的一半。


獸醫檢查後發現牠不但有嚴重貧血,也罹患神經系統疾病影響視力,但艾希莉無法放棄牠,以全天候照顧來確保牠恢復體力。

漸漸地孟克開始活潑起來展露小貓本性,這時艾希莉帶來小牠兩個月的虎斑貓貝蒂Betty,牠立刻就打進孟克的心成為好朋友,雖然孟克的視線無法像正常貓咪一樣,但完全不影響與同伴之間的嬉鬧玩樂!


更可喜的是,一對夫妻決定同時認養牠們,有了人類爸媽後的孟克天天黏在把拔身上討抱抱呼嚕,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迅速成長真的是太棒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9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ultra-taf
萌到翻天!

10-23 20:19

LUCIFINIL
[e12]10-23 21:23
uni
我還以為看到琦琦了呢! 不過這個小傢伙長大後還是比琦琦大了些。

10-24 01:16

LUCIFINIL
琦琦長不大><10-24 0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樂樂曬秋陽... 後一篇:貓耳俏佳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迷宮深處的煉金術士》11 逐漸聚集的人們(一)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