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L長篇] [別說做夢了,他連睡都不讓我睡] 06 我在他的房裡睡了一晚

作者:雅種│2019-10-23 09:29:18│巴幣:0│人氣:82
外頭麻雀啁啾聲像是在開什麼重要的家族會議一樣地此起彼落,雖然房內燈光昏暗,但窗簾後方的太陽還是透過縫隙透了一絲光線進來。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孩童時期的我跟弟弟在大草原上放風箏,實際上是我跟弟弟拉著風箏跑,然後媽媽跟爸爸在後面邊笑邊追著我們,等到我們玩累了媽媽幫弟弟換了一件衣服,爸爸則是幫我擦汗。

擦汗。
昨天好像有人幫我擦汗。
這時我那剛做完夢而不太清醒的腦袋終於意會到昨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昨天給王詠樂添了很多麻煩,我坐起來卻只見到我那一如往常的房間。

「叮—叮---叮—」這是什麼聲音?
「叮—叮---叮—」不是我的鬧鐘。

床下傳來細微的聲音,那個惱人的鈴聲也停了下來。

「阿!」看到一團黑影竄了起來,我立馬被嚇得躺回枕頭上。
眼前不遠處出現王詠樂剛睡醒的臉。

「哥,你嚇到了喔。」
「是你喔…嚇死我了…」我摸了摸我跳很快的胸口,我的冷汗都被他給逼了出來。

「抱歉抱歉。」王詠樂很負責任的道歉,還一邊點頭,配上他的睡眼惺忪看起來好傻氣。

「你現在看起來好像好多了的樣子。」王詠樂坐進床邊把手掌貼在我的額頭上,我則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下意識閉起眼睛,不自覺身體僵直起來更貼著枕頭。

大概過了幾秒鐘的沉默。
「恩,應該是退燒了,我現在的體溫感覺還比你高。」

「那個…」

「怎麼了?」王詠樂把手收回去。

「昨天很謝謝你照顧我,還在這裡陪我到早上。」
「沒事啦,哥你好慎重喔哈哈哈。」
看到他笑得開懷我也忍不住對他笑了。

「哥你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恩?」
「要記得去看醫生。」
「看什麼醫生?」

王詠樂一臉嚴肅地看著我,「友直,友亮,然後友什麼?」
「友多聞。」

「恩恩沒有燒壞掉。」
「喂什麼意思啊你。」
「哈哈哈因為你問我看什麼醫生阿,我想說試探一下。」

「我才以為你壞掉了嘞,突然給我隨堂考,害我很緊張。」

「下次如果再有不舒服就先去看醫生啦,雖然這次燒退了但39度已經死了很多腦細胞了喔。」王詠樂開始柔性勸導。

「好啦,不說還以為你是醫學系。」
「我要是醫學系我就自己幫你看了好嗎。」

「那我去幫你買早餐,哥想要吃什麼?」
「不用啦,我已經好很多了,可以自己買。」
「哥你不要跟我客氣,你再躺一下,我去買回來。」

「我現在精神百倍了,而且我想要去呼吸一樣新鮮空氣。」關訪維做起健身的姿勢。
「恩……要不然一起去吃?」
「好啊,那大概給我10分鐘時間整理一下。」
「ok,等等見囉。」

哇!昨天過得真的是很刺激。我一邊刷牙照鏡子,腦中卻浮現昨晚的畫面。正當我兢兢業業地幫哥擦完身體之後,便把哥的衣服脫了下來,這個時候他已經沒有意識到我在做什麼了。而且脫完衣服我才想到我忘記先拿替換的放在旁邊,我將棉被先拉到脖子那裏蓋得密實,我才去拿衣服。怎麼今天腦子特別不好使,是不是吃太多烤肉了?
我把開衣櫃,衣櫃傳來淡淡柔軟精的味道,哇,這個很不妙阿,是我喜歡的味道。

快點挑一件舒服的給哥換上!!!
好,就這個,摸起來超級舒服。

我將棉被慢慢掀開,發現訪維哥全身都軟綿綿的,衣服好難穿上去。我將衣服下襬一路縮到領口想要套入哥的頭,卻發現這樣好像會把他悶死…

「哥,我現在要幫你換衣服喔。」我突然想到妹妹小時候幫芭比娃娃換衣服的時候也會這樣對它說話。

我坐到床上把哥的上半身抬起來靠到我身上,但發現他,下半身失蹤了!!!
「哼—」我倒抽了一口氣,將棉被蓋住他的下身。沒事,繼續穿衣服。

我先把哥的頭放在我的左胸上,然後慢慢套入衣領,兩邊的袖口,最後慢慢把他歸位,將棉被再蓋到脖子以下壓得實實的。

就算我有穿著衣服都還是感受到訪維哥的體溫很高,看著完璧歸趙的訪維哥,我那顆正常的腦袋才終於歸來。再過一小時,如果還是這麼燙的話,就直接送急診吧!

我坐到小夜燈附近,開始滑起手機,等等11點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確認。這時才聞到身上有濃濃的烤肉味,天啊,我剛剛把哥靠到我身上,不就像貼在一片烤肉上嗎?

「ㄟ
選課結果出來了喔」 何家祥傳來一則訊息。

「要去哪裡看阿
選課系統那個嗎」

「恩
我課都選上了ㄟ
Lucky~

「但我現在用手機
可能沒辦法開系統」

「安啦
我也是用手機看
只有選的時候才要用ie」

「喔喔謝啦
我現在看」

很幸運的,我選的課也全部都選上了,而且當初有跟何家祥討論過,所以有認識的人可以一起上課了。

「ㄟ
我也全上」

「哇靠
我們兩個簡直人品爆棚
我室友剛剛一直哀哀叫說很多沒上
對他抱以無限的同情」

「哈哈聽起來怎麼覺得你無限的矯情」

「( ╮(╯▽╰)╭ 聳肩的貼圖)」
「ㄟ我朋友剛剛發燒到39度」

「蛤
送急診了沒阿」

「沒ㄟ
想說讓他休息一下
如果等等燒再沒退
再去打退燒針」

希望你朋友燒趕快退
不然這溫度不是鬧著玩的」

「恩恩
希望趕快退」

我看著訪維哥的臉,他現在看起來睡得很安穩的樣子。
哥,希望你燒快點退。

十分鐘真的不長,尤其又要換下全身的烤肉味。我一邊刷牙,一邊把身體沖了一遍,洗了個三分鐘戰鬥澡,果真不到十分鐘乾乾淨淨,又是一條好漢。
我抓起浴巾在頭上亂抹,吹了大約一分鐘有吹等於沒吹的頭,出了房門外。訪維哥已經鎖好了他的大門。

「走吧!」
看見訪維哥出來,我一臉愉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9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lanjo2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長篇] [別說做夢... 後一篇:[BL長篇] [別說做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