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核爆末世-最後的滅龍

作者:苦楝樹│2019-10-22 18:57:45│巴幣:26│人氣:273
自由象限大型活動【末日冒險~在核爆後的世界努力生存~】
連載型單元短劇


第十輪
題目
角色:全世界最倒楣的人卻意外有女人緣的男人
物品:星際艦隊
事件:異常生物入侵倖存人類居所



  最後的滅龍

  當阿基拉再度清醒時,他發現自己躺在柔軟的床舖上面,胸口的槍傷被乾淨的紗布包紮,身體被清洗過,換上剛洗好的衣服,舒服到讓他不敢置信,離開地面之後,阿基拉就沒感受過他現在感受到的一切正常事物了。

  「醒了啊,帶走兩個女孩子,換回三個外加一顆子彈,該說你女人緣好,還是運氣太差了呢,你該不把所有點數都點在異性緣上面導致自己運氣超差吧,少年。」珍珠奶茶提著一個裝滿早點的托盤走進房間,語氣調侃的說。

  「對了,這不是你的喔,這是給每天沒日沒夜照顧你的小妹妹的。」珍珠奶茶將早餐托盤放在桌上,隨後指著用睡袋躺在阿基拉床邊的伊格米。

  「她很擔心你呢,運過來的時候,還說用什麼代價都可以,求我們治療你,我又不是什麼魔鬼,聽到一個小女孩這樣說只好幫忙了啊……醫藥費很貴的喔,我會要你確實付清。」

  「我怎麼會在這裡?」

  珍珠奶茶沒有回答,而指著她身後。

  愛莉娜非常有朝氣的跟阿基拉打招呼。

  「我跟喬納森不放心,所以送完物資又照著地圖折回去,就看到那個小丫頭哭哭啼啼地想要幫你止血,跟她旅行快一個月了從沒見過那種表情呢,沒辦法我們夫妻倆又不是什麼惡魔,就把你送回來了。」

  阿基拉愧疚地看著伊格米的睡臉,明明說好要保護她的,但自己沒用到連如此簡單的承諾都無法兌現。

  「治療你之後稍微聽了叫伊格米的小女孩說明情況,看來送小孩來店裡的也不知道目的地是祭壇吧,沒有異議的話,那個孩子我們就留在店裡當儲備員工了。」

  「沒有。」

  「名字我們已經取好了,靠十二面骰決定的,西米露布丁奶茶全糖!」

  「感覺有點噁心。」

  「深有同感。」愛莉娜贊同的點頭。

  「你們對我家的族譜有意見嗎?」

  「我覺得是對妳取名字的品味有意見。」愛莉娜說完之後,將一個紙包著的東西放到阿基拉床上,「這是另一個很喜歡吃人肉的小姐,臨走之前要我交還給你的。」

  阿基拉將紙拆開,那是淨水裝置,這時他才想起,現在的空間中,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人,他臉色凝重地看著愛莉娜,「千手呢?」

  「哎呀,表情完全不一樣呢,這就是感激不如感動,感動不如心動吧,伊格米小妹妹看到這一幕,一定會很難過的說:『明明是我先的』。」

  愛莉娜沒有隨珍珠奶茶起舞,而是走到窗邊,將窗簾拉開,窗外的暴雨打在窗上,力道之大,彷彿能將玻璃貫穿,在場的人都清楚,這場雨會帶來什麼地獄。

  「她說要我們先走,她去斬龍。」

  「哈?」愛莉娜沒頭沒尾的說法讓阿基拉聽得一頭霧水。

  「簡單來說,就是要把造成這場雨的那條龍,殺死吧。」愛莉娜盡可能讓自己冷靜得,看起來不會覺得千手是神經病或瘋子的語氣把話說完。

  「真棒,我相信千手一定是很想要吃龍膽才這麼做的,絕對不會是為了一個只見面不到一星期的人,冒著生命危險去把玄龍殺死吧,畢竟就算是千手,身體的肌膚碰到玄龍的水,也是會死的啊。」珍珠奶茶垂著眼,用與她娃娃臉不相符的陰沉表情,意有所指地說著。
阿基拉將淨水裝置遞給珍珠奶茶,「這東西,妳們也收嗎?」

  「當作醫藥費和住宿費嗎?」珍珠奶茶眼睛閃亮的看著阿基拉。

  「作為一個能夠無限產生純淨水的裝置,我想我應該能收到很不錯的找零吧。」

  「討厭啦我又不是什麼奸商。」珍珠奶茶接過淨水裝置,「說吧,你想要什麼?」

  「首先是一張永久VIP,給伊格米用,一台能在這種暴雨中行駛的車,以及槍……很多很多的槍。」

  珍珠奶茶拋出一枚金幣,「在你出發之後,就已經鑄好了,我懶得改上面的臉,你就讓她看著你的遺照在這裡生活吧。」



  「這台兩棲武裝運兵車經過改良,能夠克服目前地表決大多數的地形,而且具有高度抗汙染的能力,防護能力至少能防禦小型核彈,能不能撐得過玄龍的撞擊就不確定了,搭載20mm機關砲,不過你只有一個人,應該用不到就是了。」在Tea Time的車庫裡,無糖綠開出一台運兵車停在阿基拉面前。

  「謝謝。」

  「你是送死。」

  「我知道。」

  「我姊姊不是什麼壞人,就算你用淨水裝置要求她一輩子養你們兩個都沒問題。」

  「我也知道。」阿基拉拍著運兵車,抿著下唇,「千手在一路上,一直保護我、照顧我,顧及我的感受,就算不吃人,她也盡可能幫我張羅食物,最後還把我活下去的希望找回來,我不能丟下她。」

  無糖綠似懂非懂地看著阿基拉,最後他無奈的聳肩,「跟我來。」

  無糖綠帶著阿基拉走到停車場的樓下。

  那是一間軍械庫……規模大到阿基拉完全不敢相信,入口處距離地面約有三層樓高,從他所站的門口往前看去,看不到盡頭。

  「作戰用防護服,效果比不上那些笨重的防護服,但這次不是防輻射而是防水,應該綽綽有餘了。」無糖綠將兩套深綠色,看上去像是雨衣的東西塞給阿基拉,「再戴上防毒面具,應該就不用害怕玄龍的雨了。」

  「兩件是互相替換嗎?」

  「另一件是千手的,她回來的時候也要穿。」無糖綠停了下來,欲言又止的看著阿基拉,他這時才意識到,他做了一件剛剛自己否定的行為,「我啊……從小就看著她來我們店裡光顧,久到我都忘了,她不是店裡的人……麻煩你,平安的將她帶回來。」

  「一定會的。」

  「武器分成不同的種類,按照你所需要的去挑選吧。」

  最後,阿基拉裝了滿滿兩大箱的武器搬到車上,一上車,他就看到副駕駛座坐著一個人。

  「妳……」

  「我不會下車的。」伊格米倔強的瞪著阿基拉,「我不會再讓你從我身邊離開了,不管事什麼理由,我都會跟著你,那怕是死,我也會跟你過去。」

  阿基拉與伊格米互相瞪了好一會,才無可奈何的說:「在這等我,我去拿妳的防護衣。」

  阿基拉剛打開車門,另一個人又剛好上車,是穿著掛滿人臉的簑衣的女子,「還有位子嗎?雖然我只是教她料理和狩獵的技巧,算不上什麼熟人,但她有危險我還是想去幫忙,畢竟……會津津有味地吃著我做的烤耳朵的人,真的不多了。」

  「烤耳朵很好吃喔。」伊格米認真的說。

  「謝謝。」千面也很開心的接受了她的讚美。

  「等我,我再去拿兩件防護衣。」

  下了車,又有一個人跑上車,他還剛好帶了三件防護衣,當他把防護衣放在車上時,與阿基拉正好互相照面,「別那樣看我啊,愛莉娜懷孕了,我總不能讓孕婦跑去這麼危險的地方吧,身為他的丈夫,自然只能幫她實踐她的大愛精神了,不然我是不想去的。」

  「上車。」

  「我來開吧,在紅十字會的時候我開過很多次運兵車了,黑水的路還算好走的了。」



  雨中,一個人的身影不斷旋轉,有如舞蹈般的用旋轉將雨水彈開。

  躍起,跳躍到超過一般人體所能跳到的高度,赤手抓住樹梢的尖端,然後再度躍起,跳往更高的目標,跳躍的同時還不忘將手上的水全都甩開。

  天空中的龍,沒有注意到這非常人的存在,那怕那個有如蟲子般的東西,在祂的身上砍下一刀微不足道的傷痕。

  千手將大砍刀插在玄龍的身上,刀就算末入大半在玄龍的身體裡,依然看不見出血,搞不好連祂的鱗片都沒有辦法傷到,與其說千手是為了攻擊,還不如說是為了能在玄龍下降高度的時候,找到一個可以踩在祂身上的支點。

  然而,這個支點也無法支撐太久,千手需要不斷的移動,不斷地轉動身體,好把身上的雨水全都甩開,不然雨水將千手特地塗在身上的泥巴洗掉之後,就會逐漸將千手石化。

  玄龍扭轉身體,將千手站立的位置轉往地面,千手趕緊將刀拔出,旋轉的同時,揮砍大砍刀,利用刀砍在玄龍身體的反作用力,讓自己可以滯留在空中,直到玄龍轉身完畢,才又用大砍刀撐住自己。

  「可惡,好難對付……」

  這樣無意義的僵持已經好幾個小時了,無法更加傷害到玄龍,也不會輕易的被玄龍殺死,但千手終究是肉身,再拖延下去,身體會無法支撐。

  玄龍似乎注意到千手了,祂將身體一甩,便把祂身上的千手甩到好幾百公尺外的樹幹上。

  玄龍的嘴巴張大,撲向千手,換做平常,玄龍並不會特地去對付比自己小很多的敵人,但這次,生存的本能讓玄龍不敢對千手馬虎,祂很清楚,眼前看似蟲子般的生物,遠比祂過去遇過的其他物種來的危險。

  碰──

  一發火箭炮打在玄龍的眼睛上,玄龍和千手都朝著火箭炮飛來的方向看去。

  「千手!沒事吧?」阿基拉坐在運兵車的砲塔上,開動機炮對著玄龍一通亂掃。

  在玄龍的吸引力被機炮引開的時候,千手趁機跑往運兵車的方向,一靠近車子,便對著阿基拉大叫:「你跑來這裡幹嘛啊!這裡很危險耶!受傷的人就乖乖躺在病床上啦笨蛋!」

  「我才不想被靠一把破刀就想砍死那種怪物的人罵笨蛋,快上車,要閃了!」

  千手心不甘情不願的進入運兵車,喬納森在千手上車後立刻調頭,玄龍已經逼近運兵車,阿基拉的機炮只能稍微減緩玄龍的速度,根本無法阻止玄龍,「靠……連鋼板都能貫穿東西對祂居然一點用都沒有……」

  「阿基拉,別顧著開槍,趕快下來了!」喬納森用無線電對炮塔上的阿基拉說。

  阿基拉無奈的爬下砲塔,回到車內,千手已經換上防護服了,但她還是習慣性的披上蓑衣並戴著斗笠,「妳還要繼續嗎?」

  「當然。」千手充滿自信的挺胸,「我可是為了吃祂才這麼辛苦的,祂的心臟應該很好吃吧,一想到就食指大動了呢。」

  「雖然我不抱太多期待,但沒想到居然被珍珠奶茶說中了。」阿基拉有些失落,雖然他並不是百分之百認為如此,但還是或多或少期待千手是為了自己而想殺死玄龍的。

  「嗯?」千手對阿基拉的失落感到不解,困惑的歪著頭。

  「拿去。」千面將一把日本刀交給千手,「我特地去磨過的,原本想等到妳生小孩之後載送給妳當禮物,不過看來應該還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喔──」千手興奮地拔出刀,「好漂亮,不過好細,這樣不會斷嗎?」

  「那就要看妳的技術了,至少我用了幾十年沒斷過就是了。」

  「嘻嘻──」千手發出奇怪的笑聲,接著突然抱住千面,「大姊姊最好了!」

  隨後,看到阿基拉正在整理一把輕機槍,「你也要來幫忙嗎?」

  「呀哩呀哩呀──」伊格米也從阿基拉準備的武器中,摸出一把反物資狙擊槍,「雖然感覺沒什麼用,不過加減帶著好了。」

  「把祂幹掉,回去休息。」阿基拉將子彈上膛。

  「我醜話先說在前面。」千手神情嚴肅地看著阿基拉,「我是不會把心臟分給你們吃的喔,那是我要獨享的。」

  「誰要啊!」



  Tea Time三樓,御貓睡覺的地方,御貓正瞇著眼睛,舒服的享受著動物溝通師幫祂刷毛的服務。

  珍珠奶茶坐在御貓前,調配著新的飲料,隨後將飲料恭敬的放在御貓面前。
 
  御貓舔了幾口,滿意的發出幾聲喵叫。
 
  「味道真是不錯,看來妳溫室的培育出現成果了。」動物溝通師幫御貓翻譯完後,御貓又接著說,說話的同時,御貓看向雨水不斷拍打的天窗,「真是可惜啊,這場雨過後,恐怕只有溫室裡面還能看到植物了,我不是抱怨妳,不過溫室的貓草,始終沒有野外的香。」
 
  「我知道,雖然不知道會過多久,但這場雨之後,我會把收好的種子撒出去的,總有一天,黑水峽谷會再次回到百花盛開的情況。」
 
  「直到……那條蟲再次南下為止。」不知道是不是動物溝通師翻譯的語氣的關係,珍珠奶茶覺得御貓最後的喵叫顯得特別殘酷
 
  殘酷的讓珍珠奶茶啞口無言。
 
  「妳知道嗎?我們貓的地盤意識是很強的,只要進來地盤的動物,那怕是毒蛇還是狗,都會毫不猶豫的攻擊,打不贏的時候自然會跑,但打得贏,就不會放過牠們,而且,這個世界上,已經找不到我們打不贏的動物了。」
 
  御貓說完的同時,站起身,並將脖子上的鈴鐺卸下來。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的肉食性動物都只有在覓食或求生的時候會攻擊其他生物,但我們,打從還是很小隻的時候,就不滿足於此了,我們會為了好玩而殺生。」
 
  御貓說完後,打開Tea Time為祂特製的貓門。
 
  「您要去哪裡?」珍珠奶茶慌張地看著御貓。
 
  「喵──」御貓說完後,便離開了Tea Time。
 
  「祂說……」動物溝通師面冒冷汗的翻譯:「祂要出去玩一下。」

  就在這時,無糖綠走了上來,「阿基拉出發了。」
 
  「嗯……」珍珠奶茶將貓門關上,看著御貓在雨中的身影,無法移開視線。
 
  「我還記得,媽媽收留我的時候,對我說的話。」無糖綠對著珍珠奶茶的背影說:「這家店,是為了讓人們找回戰爭前的幸福而存在的,如果離開這家店沒有幸福的話,那留著這家店,又有什麼用呢?」
 
  「你也要對我說教嗎!」珍珠奶茶對無糖綠大吼,「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守著這家店是我的責任,你要我丟下店裡不管,跑去外面跟那些瘋子一起打那條龍嗎?,每個人來的時候說的感激萬分,離開的時候都是拍拍屁股就走了,要是連我都不在了,誰來顧這家店!萬一如果真的有人需要我們的時候,誰又來照顧他們?」
 
  珍珠奶茶的話,讓無糖綠無言以對,他並不是無法反駁,只是多年與珍珠奶茶爭論這點時,體悟到與其辯駁,是沒有意義的。
 
  「讓我來顧不就好了。」盧卡爾不知何時走到三樓,意興闌珊的靠著牆,「我原本是來這裡吸貓的,貓都不在了也沒什麼可吸的,偏偏我有工作根本無法離開這家店,要不然我幫妳顧店,反正我已經很習慣別人把我當員工了。」
 
  「蜘蛛你……」珍珠奶茶不知是感動還是難以置信地看著盧卡爾。
 
  「我有名字,不要整天叫人蜘蛛!」
 
  「那我就先告辭了。」動物溝通師見沒事可做,打算回去自己的房間。
 
  「動物溝通師,你會開直昇機嗎?」在他走前,珍珠奶茶突然問。
 
  「雖然很難置信,但我會開,我老家留著一台戰前的直昇機訓練機器,我小時候很常拿來玩,不過沒有實際開過就是了,還有,我也有名字,不要只叫我動物溝通師!」

  「無糖綠,去把車庫裡的東西全都搬出來。」



  喬納森開著機炮,與阿基拉形成交叉火網封鎖玄龍的飛行路徑,使他只能爬行於地面,伊格米的狙擊槍,則趁隙從祂的身上打出洞,在由千手或千面從那個洞,割開玄龍的皮。

  按照計畫來應該是如此的,但當他們對玄龍開槍之後,就發現情況根本沒這麼簡單,運兵車的機炮或多或少還能做到干擾玄龍的效果,輕機槍設在玄龍身上,根本不痛不癢,伊格米的反物資槍,勉勉強搶能讓玄龍破皮,但要做到能讓刀從此延伸擴大傷口,完全不可能。
 
  「該死,完全沒用,千手妳到底是怎麼讓祂受傷的啊!」阿基拉在雨中抱怨,他已經打完第三條子彈了,玄龍依然沒有任何反應。
 
  「砍一下,砍一下,就像這樣。」千手利用車上的鈎索,使自己能直接固定在玄龍身上,隨後用日本刀配合自身的旋轉,在玄龍的腹部砍下一刀,可以明顯看到刀子在腹部留下一條明顯的傷口,但依然無法割破祂的皮。
 
  反倒是千面,手中不斷丟出各種開山刀、日本刀、大砍刀、甚至是標槍,每一把都準確射在玄龍身上,雖然玄龍看起來還是沒受任何影響,但就畫面上,她應該是傷到玄龍最多的人了。
 
  「好可怕的怪物……」
 
  「退後!」無線電中,傳來了珍珠奶茶的聲音。
 
  碰──
 
  一聲巨響,一發打在玄龍的身上,被命中的部分可以看到明顯的焦黑,以及一顆卡在玄龍身上的砲彈。
 
  戰前最強大的陸戰兵器,裝備貧鈾裝甲的主戰坦克出現在阿基拉面前。
 
  「效果如何?」駕駛坦克的無糖綠問著車上的炮手。
 
  「穿甲彈確實貫穿祂的皮膚了,但卡在肉裡面,準備裝填第二發。」
 
  玄龍注意到了使他受傷的主戰坦克,激動地對空咆哮,接著朝坦克飛去,尾巴一甩,打算一口氣將坦克輾平。
 
  就在這時,天空中,一台武裝直昇機,立刻對祂發射所有的導彈,將祂從天上射下來,

  同時火神炮也以每秒一百發的速度對玄龍掃射燒夷彈,將玄龍壓制在地上。
 
  「瞄準頭部,這次一定要了結祂!」無糖綠對著炮手下指示,隨後將坦克開到可以瞄準玄龍的地方,並對玄龍的頭發射出去。
 
  這次,沒有命中。
 
  玄龍只是身體一甩,就將坦克的砲彈彈了出去,還打中了武裝直昇機的火神炮,使空中攻擊祂的武力不得不停止。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怪物……」
 
  玄龍看著天空的直昇機,臉上露出蛇通常不應該有的微笑,隨後祂張開嘴巴,吐出蛇信,在蛇信出現的那一瞬間,無數的毒液也從祂的毒牙噴出,遮住了直昇機的視線。

  「糟糕,無法控制,需要迫降,抓穩了,老闆!」動物溝通師緊抓著直昇機的控制桿,努力的讓直昇機平穩的降落,最後還是狼狽地摔在地上。
 
  「姊姊!」無糖綠爬出坦克,慌張地朝直昇機墜毀的方向看去,沒想到玄龍這時尾巴一甩,直接將坦克和無糖綠甩飛出去。
 
  直昇機墜毀處,珍珠奶茶意識模糊的爬出直昇機的殘骸,看到一個女人站在她的面前,撐著傘,點起一根香菸,「真是的,我離開這麼多年,妳怎麼好像沒什麼長進啊?」
 
  無糖綠飛了出去,原本以為自己死定了,但沒想到一張粗壯的手臂將自己抓住,那個人不僅抓穩無糖綠這樣的成年人,甚至一腳踩在坦克上面,穩住了坦克。
 
  「好好休息吧,現在,該由大人來解決問題了。」無糖綠被放了下來,他驚訝得看著救自己一命的人。
 
  那個男人,在會讓人石化的大雨中沒有穿任何防護衣,而是穿著長裙的女僕裝,在女僕裝底下,則是他精壯的不像人的肌肉,雨水打在他的皮膚上,造成短暫的石化,但隨後他扭動身上的肌肉,石化的部分又紛紛烙下,似乎沒有任何影響。
 
  「上了,小鬼。」那個男人高舉右手,一隻名為瑪巴斯的,外型有如惡魔的生物從天空飛過,一把抓住男人的手,將他帶到玄龍的上方。
 
  「那是……」珍珠奶茶看著飛在天空的瑪巴斯,一股懷念感湧上心頭。
 
  瑪巴斯將男人從天空放開,男人落在玄龍的頭上,「歐啦──」
 
  一拳,便將玄龍的眼睛打瞎。
 
  「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歐啦──」接著一拳,又一拳,明明只是人類的拳頭,打在玄龍身上,卻能讓槍砲刀劍都無法傷害的玄龍發出哀號。

  當男人落地時,玄龍也站了起來,祂直勾勾的盯著男人,祂從未想過,跟蟲子一樣大的生物,居然能讓祂這麼生氣,光殺死已經無法滿足玄龍的怒火了,祂決定將每個這種生物都徹底撕碎來洩憤。

  然而就在這時,一個與玄龍不相上下的巨大身影,也出現在玄龍的眼前。
 
  「喵──」
 
  看到御貓的那一刻,玄龍立刻警戒的盤起身體。
 
  御貓則是維持著一段距離,然後一個貓爪拍在玄龍的頭上。
 
  那一瞬間,玄龍的世界變成漆黑,視覺、嗅覺、熱能感應,所有的感官都全部消失,明明看上去只是緩慢柔軟的一拍,就徹底讓祂無法動彈。
 
  貓,是這個世界上曾經僅次於人類的高等掠食者,牠們的肌肉強健,身體靈活,爪子鋒利,加上優異的視覺、聽覺和嗅覺,使牠們成為食物鏈最頂端的存在,在相同體型之下,沒有一種肉食性動物能與貓科一比,普通人所飼養的家貓,換算成犬科就只是博美,大型的犬科動物,體型相比就是山貓,更大點的犬科,就是虎與獅,家貓是人類所能承受的,體型最大的貓科。
 
  如果是超過三公尺長的超大型貓呢?若無法與人類共處,那對人類來說完全就是災難。
 
  「喵──」

  對於御貓的吼叫,玄龍狼狽地爬在地上想要逃走,但御貓只是一跳,輕易的就跳到玄龍逃亡的路徑之上,一腳踩在玄龍心臟處。
 
  啪──啪──啪──
 
  從人類的角度來看,御貓應該只是拍著玄龍的頭吧,但事實上,御貓看似柔軟的拍打,都是肌肉發揮到極限的攻擊,打下去,玄龍那刀槍不入的身體就立刻骨折,再打第二次就內出血,第三次的時候,玄龍的大腦已經只剩一攤肉泥。
 
  看到玄龍沒有動作,御貓接著咬開玄龍的七吋處,將祂的心臟咬出來,一口吞掉。
 
  「噎噎噎!」千手看到御貓吃掉玄龍心臟的動作,激動地大喊,「怎麼可以這樣!」
 


  雨停下來了,所有的人,都走到戶外,脫下身上的防護,看著久違的藍天。

  「店長……」珍珠奶茶抓著女子的衣服,不想讓她離開。

  前任店長拍了拍珍珠奶茶的手,並摸著她的頭,「妳才是店長……做得很好。」
 
  「倒是你啊,還打算跟著我們嗎?」說完後,前任店長嚴厲的問著走向她們的,一個外表看起來只是普通小男孩的人。
 
  「因為……有點害羞……」男孩靦腆的摸著鼻子,他身後的前任珍珠奶茶從後方推了一下,將他推到珍珠奶茶面前。
 
  「那個……送給妳的……」男孩拿出一朵花,那是他們分離那天,男孩原本要送給女孩的花,不過因為碰到玄龍的水的關係,花已經變成石頭了。
 
  珍珠奶茶接過花,聞了一下,露出嫌惡的表情,「不香。」
 
  「我知道啦,我也是努力地找的很久啊,要不是那條蛇下了這場雨,它原本是很香的!」男孩面紅耳赤的說著。
 
  「我知道啦。」珍珠奶茶珍惜的將石花抱在懷裡,「謝謝。」
 



  天空中,出現一支艦隊,那是地球不存在的科技打造出來的艦隊。
 
  「母星探索艦隊呼叫母星駐留部隊,代號米絲妲259741,請回報母星狀況。」
 
  「沒有收到回應,米絲妲259741請重複狀況。」
 
  「根據情報,石化雨生物兵器停止運作,要求米絲妲259741重新連線並回報狀況。」
 
  「收到訊息,黑水峽谷據點的防衛兵器正在啟動,米絲妲259741在瞄準什麼目標?請立刻回報狀況!」
 
  轟──
 
  埋藏於黑水峽谷的戰前對空雷射炮、對空導彈、對空機槍,全都在同一時間啟動,並瞄準天空中正在著陸準備的艦隊,隨後同時射擊。
 
  「這裡是母星探索艦隊,黑水峽谷遭到滲透,我軍受到對空兵器攻擊,艦隊百分之九十失去機能,旗艦將在三十秒後墜毀,米絲妲259741失去聯繫或已叛變,請立刻派出地面部隊清除黑水峽谷,請立刻……派出部隊……」
 
  「這裡是內宇宙殖民地黃金國,已收到探索艦隊的最終訊息,將會派出攻擊部隊掃蕩黑水峽谷,行動代號:『蒙特蘇馬』。」
 
  Tea Time的屋頂上,米絲妲眼神凝重地看著墜毀的艦隊,「來吧,來多少,我都全部打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8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鳩
御貓對玄龍使用 超級大貓掌! 效果顯著!

10-23 23:19

苦楝樹
貓掌超痛沒在開玩笑的(貓奴10-23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2433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鳳只能是比熱血少年漫好... 後一篇:鬼滅有雷:上一的心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