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9/10/22 前幾天的事

作者:機智老喬X│2019-10-22 01:15:25│巴幣:0│人氣:115
最近發生了海鰻多事的,所以感覺我寫日記的頻率有變高,但是最近剛好又是我最忙的時候,所以變得發生太多事,可是卻沒時間,或沒心情寫。
我在想,如果我把空格換成逗號,會不會看起來比較舒服,算了啦,看心情。
住我家旁邊的阿姨是個基督徒,我最一開始會認識她是因為有一次她趕著開計程車,所以叫我幫她丟垃圾,那時候我還沒有很認識她,她就叫我幫她丟垃圾,不過我也沒有很排斥,只不過她的笑臉真的很可愛,我沒有甚麼奇怪的想法,不過真的就是那種很燦爛的笑容,讓我猜她的年紀的話,我覺得大概有50幾歲。
之後再見面就是在福音餐廳的時候了,期初期末的福音節期,我被拉到福音餐廳去吃飯了,其實可以說是因為我在那邊吃飯,比去其他地方吃飯方便得多,因為就在隔壁而已,真的是隔一到牆的那種隔壁,每次我在那邊吃飯,弟兄問我家住哪的時候,我說旁邊,然後散會的時候,看我跨過一個花盆就走回去的時候,他們都會大笑,說他們以為是更隔壁。
好啦 這些都不是重點,我只是單純的介紹一下我的鄰居,她人真的很好,有時候我經過跟她打招呼,她都會叫我等一下,然後拿餅乾或水果給我,真的很像遊戲中那種,一對話,就有機率拿到物品的NPC。
上個學期我有時候早上會去陪她們讀經,大約有6、7個人左右,老人居多,但是後來越來越忙就沒去了,這學期甚至連主日都沒去了,真的是太忙了。
好啦,我想說的重點是,我前幾天要去吃午餐然後上學的時候,久違的見到她了,結果她就把我拉住,說我們禱告一下,然後我就跟她禱告一下,就去吃飯了。恩,我其實想說的只是這個,只是不介紹她就直接講會很怪,結果不小心就講太多了。


喔對,還有一件事就是,我前幾天在馬路上看到一個護身符,我差點壓到他,說不定有壓到他只是我沒注意到,我往前騎了一段距離之後停了下來想了一下,我覺得他這樣有點太可憐了,所以我就掉頭回去,本來是想說把他帶回家照顧,但後來想想,如果他的主人還會回來找,那我不就做了壞事,所以我就只是把他從馬路上拿到路邊的一塊大水泥塊上。
我回家就在想,我這個行為算是討好神明嗎?如果是的話,會不會有點過分,不過直接無視他好像又更過分了。那如果不算是討好神明,為甚麼我的心裡還是多少會抱著我做好事神明會給我好報的幻想。
後來我得到的結論是,我覺得,人的心理,就算是做了多麼小的事,也還是會給自己心理安慰,告訴自己這不是白做的,或是會有好處,畢竟大家喜歡好處。
然後我自己的行為,我也得出了一個結論,我必須把我的心態調整好,可以期待回報,但不要求回報,大概就是這樣,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啦,反正也不會一個理論通用每件事。
然後隔天我就沒在石頭上看到他了,希望是被撿回家了。

我最近海鰻喜歡這個頻道的
曲風蠻特別的 然後歌名也取的海鰻有特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0953562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10/19 小... 後一篇:2019/10/24 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