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輕小說《朋友的妹妹只喜歡煩我》廣播劇 CD 化並發表角色名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0-21 21:34:44│巴幣:22│人氣:2923
  由 三河ごーすと 創作、トマリ 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朋友的妹妹只喜歡煩我(暫譯,友達の妹が俺にだけウザい)》 ,官方在近日宣布將廣播劇 CD 化並發表角色名單。


  廣播劇的出演名單分別由,石谷春貴 飾演 大星明照、鈴代紗弓 飾演 小日向彩羽、楠木ともり 飾演 月ノ森真白、斉藤壮馬 飾演 小日向乙馬、花澤香菜 飾演 影石 菫,預計會在 2020 年 3 月發售的小說第 4 卷當中作為特裝版的方式來販售。

▲大星明照(CV. 石谷春貴)

▲小日向彩羽(CV. 鈴代紗弓)

▲月ノ森真白(CV. 楠木ともり)

▲小日向乙馬(CV. 斉藤壮馬)

▲影石 菫(CV. 花澤香菜)

  另外也公開了小說第三卷的封面圖繪,由插畫的 トマリ 老師所繪製的惡作劇感全開的 彩羽 來擔任封面。


  死黨不需要、女朋友不需要,只有一個真正價值的朋友。將青春的一切視為「沒有效率」而捨棄掉的我・大星明照的房間內有一個傢伙存在著。既不是我的妹妹、也不是我的朋友,煩人致極且麻煩的學妹、最要好朋友的妹妹・小日向彩羽。「前輩、來約會吧! …… 你以為會像這樣說、」替代了血液而是能量飲料在流動的這傢伙,佔據了我的床、還適當的改造裝飾,如果說不願意的話還一直跟我討價還價。我這可是明明每天都很忙的,已經沒心思理會了。但是呢、不管是哪個人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到底是怎麼回事?像這樣想的時候彩羽這傢伙,外表光鮮亮麗成績又優秀、作為一個溫柔認真且整潔的優等生的樣子。喂喂……這樣的話到底為什麼妳只喜歡煩我啦。


  輕小說《朋友的妹妹只喜歡煩我》附廣播劇 CD 第 4 卷特裝版預計將在 2020 年 3 月發售。

STAFF
原作:三河ごーすと (GA文庫)
插畫:トマリ

CAST
大星明照:石谷春貴
小日向彩羽:鈴代紗弓
月ノ森真白:楠木ともり
小日向乙馬:斉藤壮馬
影石 菫:花澤香菜

©SB Creative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74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友達の妹が俺にだけウザい|朋友的妹妹只喜歡煩我|三河ごーすと|トマリ|GA文庫|輕小說|廣播劇|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Hikari
不是動畫化喔

10-21 21:48

霜夜♥ウタ⚾Umi推し⚽
期盼有朝一日xD10-21 21:49
R2
真白插畫都很棒 動畫化至少3-4卷以後吧

10-22 04:43

終わりだ
循序漸進 有廣播劇就能期待動畫化了

10-24 15:47

罐頭
動畫也快了

10-24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遊記】桃... 後一篇:聲優歌手・逢田梨香子 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