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Accipiter gentilis 第二部 NO.6 水上樂園 前

作者:胖雪豹│2019-10-21 00:02:02│巴幣:20│人氣:174
「真不曉得布麗姬特會帶多少人來。」

言一邊走在立花的身旁一邊面帶一絲愁意的對著身旁的立花說著,而穿著男性化衣裝的兩人在街道上顯得稍微顯眼了一些。

其中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兩人的服裝配色同樣都是黑白色,加上又一樣相當的男性化,弄得像是一套情侶裝一樣,儘管不時會有目光轉移到兩人身上,但是兩人幾乎不怎麼在乎被別人注目的感覺,就像是根本沒有注意到一樣。

「不曉得,不過陽不來是預料之中的事情,但是枋會拒絕就有點超出預料了。」

立花開口說到的同時瞻望了半圈周遭的景色,除了滿滿的高樓大廈與造型奇特的建築物之外就是整片清澈的藍天白雲,無數的人潮在太陽的照射下不斷的走著,但是天氣已經不像前些日子那麼炎熱,因此幾乎沒有人因太陽的照射流下汗水,言與立花也一樣並沒有流下汗水。

「我也不知道枋究竟怎麼了,或許她早有別的約了吧。」

言對於枋拒絕了這一次出來玩的邀請這件事情多少有感到一些困惑,因為那確實不像是枋會做出的行為,只不過言表面上依舊表現出一副不以為意的樣子,不想讓立花在深入的去對這件事情有所疑問從而浪費了難得出來玩的日子。

「是這樣嗎?倒也不是不可能。」

立花一邊說完話後一邊與言同時停下了腳步,而她們所站之地的後方便是一間非常巨大的水上樂園。

「啊!找到了,立花還有言。」

當言與立花正準備要張望四處尋找布麗姬特的身影時一道顯然是布麗姬特的聲音傳入了言與立花的耳中,兩人隨即回過頭朝著聲音的方向望了過去。

只見穿著白色連身裙的布麗姬特與另一名從未見過的少女從不遠處慢慢的走了過來。

那名少女有著一頭美麗的淺綠色長髮與一雙深邃的綠色眼瞳,穿著深棕色大洋裝的少女身材與布麗姬特相比顯得平凡了一些,但是全身上下都散發著一股優雅的氣質,與活潑且平易近人的布麗姬特有著相當大的反差。

「竟然只有帶一個人......」

見到少女時言首先感到驚訝的並非是布麗姬特會有一個與自己的氛圍相異如此之大的朋友,言感到驚訝的地方是感覺滿是朋友的布麗姬特竟然只帶了一個人來,因為在言的印象中布麗姬特像是會帶著一大群人來的類型。

「我只帶一個人不行嗎......不如說枋沒出現有點神奇啊。」

布麗姬特看了一會言與立花的身影後稍稍在瞄了一圈周遭的人,但是不管怎麼看都找不到枋的身影,然而在布麗姬特的印象中枋應該也是非常喜歡這類活動的人,沒有出現實在有點奇怪。

「她可能有別的約了吧,總之先別想太多吧。」

言非常明白布麗姬特會感到疑問的理由,只是言覺得現在多想那些也沒有用,最快的方式不就是在今天的玩樂結束後再去問本人嗎?當下的言是這麼感覺的。

「請容我自我介紹,我是三年S班的黛芙妮,請多多指教。」

站在布麗姬特身旁的少女在言說完話後面帶淡笑的對著言與立花兩人作了一輪自我介紹,那時言不禁露出了有些厭煩的眼神,而不明白原因的黛芙妮看見後轉而露出了一副有些錯愕的神情,就像是明明沒做錯事卻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麼一樣。

「我不是在覺得妳怎樣,只是先是學院首席,再來是學院第二,現在又是學院第七,身邊怎麼都是些在學院裡排名靠前的人......對於這樣的出場有點厭煩罷了。」

「我也很疑問為什麼前十名都喜歡來找我。」

言才剛把話解釋清楚立花便接著說下去,那時言露出了一副有些傻眼的神情,因為對於立花所說的話感到相當的傻眼,其原因就出在大多數時候都是物以類聚,作為學院首席被其他排名靠前的人搭話或相互競爭不是很常有的事情嗎?至少言是這麼認為的。

「妳們也先自我介紹好不好......這樣對黛芙妮多沒禮貌啊......」

布麗姬特說話的同時伸出雙手準備要去敲言與立花的頭,然而兩人在同時間迅速的揮過手將布麗姬特的手給拍開,就像是早就說好了一樣,那副有默契至極的樣子不禁讓布麗姬特愣了一會,而就在同時言與立花各自做起了自我介紹。

「叫我言就可以了,二年F班的人。」

「雖然妳知道我是誰,不過容我重新自我介紹,姓氏是立花名為薰,請多指教。」

立花剛做完自我介紹黛芙妮便露出了一副有些詫異的神情,那時立花微微的歪過頭並盯向黛芙妮的雙眼,就像是在問著「有什麼問題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學姊與以前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而已。」

黛芙妮很快的就收起了那副詫異的神情並轉而露出一副有些溫和的淡笑,隨即對著立花做出了回應。

「確實是如此,但我還是我。」

立花一邊說著的同時一邊轉過頭望向一旁的水上樂園,巨大的刊版與入口處看著就有著相當多的人,在陽光的照射下位於相當高的地方的玻璃片還閃著耀眼的光芒,如同在敘說著就算在晚秋也能感覺到夏天的時光一般。

「請多多指教了,言醬。」

「言醬......?我的名子裡可沒有醬這個字。」

當立花還在看著水上樂園的建築物時黛芙妮對著言一邊說著一邊伸出了右手,然而聽聞黛芙妮的話語後言頓時陷入了一陣困惑中,其原因就在於黛芙妮對言的稱呼。

「嗯......在日本不是會有些人這樣叫嗎?是我誤會了什麼嗎?」

黛芙妮眼看言露出了一副非常困惑的神情後便跟著開始困惑了起來,同時間還輕輕的用左手摸著自己的下巴,那副動作擺明就是在說著自己正在思考事情。

「我不是日本人,我父母都是台灣人,但是我在這座人工島上長大的,所以在日本會不會這樣叫我根本不知道,但是總而言之稱呼我為言就行了。」

言看見黛芙妮那副困惑的神情後連忙的做著解釋,那時黛芙妮才一副想通的樣子,言不禁為此深深的嘆了口氣。

「那麼請容我再說一次,請多多指教,言。」

「請多多指教,黛芙妮。」

黛芙妮一邊說著的同時一邊伸出了右手,言在見狀後跟著伸出了手握住了黛芙妮的右手,兩人互看了一眼對方的淡笑後才鬆開了手並將視線與立花一樣轉移到水上樂園上頭。

「在這邊看著也沒什麼意義,我們進去吧!」

過了短暫的幾秒後布麗姬特張開雙手推著立花,言,黛芙妮三人往水上樂園的方向走了過去並一邊面帶笑容的說著話。

「別推啊,我自己會走。」

直到言回過頭用著一副非常不爽的視線撇了布麗姬特一眼後布麗姬特才停下了動作,轉而露出了一副苦笑並走到了一旁跟著三人一起走了過去。

同時間言還有些感到疑問,因為多數的高段班生都會排擠低段班生,但是黛芙妮看起來卻絲毫沒有排擠言的意思,這讓言感到有一些疑惑。

但是在一邊走著的過程中言想了想布麗姬特的言行與對待低段班生的態度後又覺得黛芙妮不會厭惡言似乎也是挺正常的事情,畢竟俗話說是物以類聚,那麼黛芙妮大概與布麗姬特一樣屬於少數沒有歧視的人吧。

正當言還在想著這些有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時四個人一同走到了大門前,在買票的時候布麗姬特一同付了四人的款,隨後四人各自帶著不同的神情與心緒朝著水上樂園的內部走了進去。

-------------------------------------------------------------------------------------------------------以下為作者廢話

到了這一集中於出場了一個新角色,那就是我們的黛芙妮。

她是第二部才加進來的新角色,雖然在當前她不是一個有什麼重要性的角色,但還是希望各位讀者能對她有一點點的好感。

十分感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傲嬌皇家蝦餃
請問左手跟右手要怎麼握啊??
@-@

04-09 17:17

胖雪豹
寫錯邊了,感謝您注意到。04-09 22: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畢竟也不是每個高段班都會排擠,這也提醒了不要以偏概全
黛芙妮感覺也有一點傻萌w

09-28 12:49

胖雪豹
還是有少數高段班的人很愛戴低段班的人,就像是對待學弟學妹一樣的WWW
她是不自覺的WWW這麼說她她可能會感到很意外。09-28 17: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power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cipiter ge...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c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